自我懺悔 所犯邪淫 願大家遠離邪淫


 

 今天本人對過去所犯的邪淫事做懺悔 同時希望各位能夠引以為戒遠離邪淫

    本人小時相貌較好 十分聰明 學習上也很好 是家裏兄弟中最好的 父母也很疼愛 家庭也十分和睦。 但是自從初中時進入青春期 對兩性之事有了懵懂的興趣 漸漸的有了手淫的習慣 次數頻繁 有時也會在腦中有一些男女行歡的情景。 從此之後 就發生了改變 但是自己卻從未發現 慢慢的 無心學業 原本老師和父母都期望可以考入好的高中 結果卻落榜 只得複讀一年 期間依舊有手淫的習慣 來年勉強進入了一所重點高中。在此期間 家庭也發生了變化 父母不和 父親在外與其他人有染。 自己又與父親不和 還曾大打出手。家中雖做生意 生意不斷 但是卻一直無法有積蓄 只夠糊口。母親身體也不再健康。

    後來高考落榜 進入大專學習 期間交了一女友 2人交往不久便發生了性關係,從此一發不可收,因父母生意經常不在家 便同居在自家 幾乎每日都會有性生活,且不只一次,縱欲無度。同時自己依舊事事不順 且身體瘦弱 臉頰下凹,家庭依舊不和。後與女友分手 但卻與他人有過一夜情。 當時不聞佛法不知因果。

    之後專升本 進入本科學習 偶然得一同學弘法 聞得佛法 似與佛法早有相識 一聽便深深被之吸引。 看了淨空法師的視頻 自己也讀了《地藏經》。平時也會佈施行善,同時也勸導家中親屬能夠多行善舉。現在瞭解了過去種種邪淫的罪業。 現在誠信懺悔。希望大家能夠遠離邪淫 離苦得樂。不要被眼前的虛妄快樂而蒙蔽雙眼。

 

     大慈大悲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轉自學佛網:
http://big5.xuefo.net/show1_3424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