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戒邪淫前後面相氣色的重大變化(附照片)

各位師兄:

我沒接觸佛教前,我是一個不孝父母不思進取,吃喝玩樂的社會混子。先後將爺爺奶奶留下的家產敗光。還逼父母賣掉房子給我買車做買賣。可是我不但不掙錢,車也毀在我的手裡,別人買舊車都掙錢,而我的新車我就是不掙錢。

最後在一次車禍中。就再也沒有翻過身。開商店也賠錢。那時不知是自己的惡行所感召的惡報。還喝醉了酒在雨中罵上天不公。以後體弱多病好不容易找了份工作。又在一次體檢當中,被檢查出了嚴重的肝炎(大三陽三個加號)而被辭退!!!

1998年年末妻子又和我離婚 !!!體重才90多斤一點累活都干不了!!!淫欲心特重!!!可是我還不知醒悟!!!多次自殺來逃避。幸好勇氣不足沒有得逞!!!大家都管我叫猴子

1999年接觸了佛教改變了我的後半生,不能細說了!!!現在我的工作也有了又有新的家庭。非常幸福美滿!!!這一切都是佛菩薩給我的!!!周圍的人說我變化太大了,父母說我孝順了。是阿彌陀佛大慈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當然我還有很多惡業習氣沒有完全改變!!!可是我會更加努力的!!!我要將我的後半生交給慈父阿彌陀佛!!!佛菩薩的深恩大德縱然粉身碎骨!!!也難以為報!!!

不囉嗦了。各位師兄看看我學佛吃素前後變化吧!!!

533513757180155796137571801528961375718015

30201375718015774813757180151411375718015  

 

▶▶▶返回《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