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一個二十歲年輕人的邪淫苦報及改過自新的變化

阿彌陀佛,諸位佛友,我是一個20歲的年輕人。

今天,我想說說我曾經手淫與邪淫的果報,以此來提示許許多多的人!

邪淫,手淫果報真的慘烈真實不虛。記得我是從初一開始跟同學去網吧,看到了不該看的電影。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開始手淫,意淫。最後還曾經與同性在賓館發生邪淫關系。導致後來的果報慘烈。痛苦不堪,多少次想自殺,憂鬱,諸事不順,受人排擠。

記得我初一的時候,樣貌還是很清秀的一個男孩。喜歡我的女孩也不少。那時的我,很陽光,人也很樂觀。自從看了不該看的後,人變得開始頹廢了,精神老是萎靡不振的。經常想一些不該想的,樣貌開始發生的變化,有一天我照鏡子,突然發現,鏡子裡的是我嗎?看起來那麼猥瑣,就是女生們常說的猥瑣男,一看就是流裡流氣,猥瑣不堪的形象。

也是自從染上手淫的毛病後,喜歡我的女孩也沒有了。人際關係更是一塌糊塗,我變得內向,不願意和大家一起交往,玩,喜歡一個人獨處。性格也變化了。開始變得內向。脾氣更加暴躁了,一點小事就想大發雷霆,還不孝順父母,對父母冷漠。我手淫了快三年左右。

●說說我的手淫果報吧。

1.身體變了,經常走路腿軟,腰腿發軟,沒勁。

2,頭皮屑越來越多,一抖一地。

3 腎虛,身體不好,腸胃也不好。

4 經常是不是這疼就是那疼。

5 滿臉痤瘡,臉上坑坑窪窪。面相猥瑣。

●再說說我生活上因為這個受到的果報吧。

1 人際關系不順,常常跟人鬧矛盾。

2 性格變內向,幾乎是孤家寡人了。不願意跟大眾相處,孤僻。

3 諸事不順,幹什麼什麼都不成,還經常無端受氣,受人挖苦,諷刺。有苦說不出。

還因此抑鬱,經常是寡歡。消極頹廢。人生沒有目標,就想混一天算一天。沒有目標,不思進取,一天就是混日子。人生對我來說,在那段日子裡,可以說是生不如死,活著,還不如去死了。沒什麼意思。

內心每天都是痛苦,煎熬,要不就是容易動氣,一點小事能火上好幾天,動不動就想打架,期間也打過不少架,給父母惹了不少麻煩。在學校裡,也不願意和大家交往,總有一種想逃離的沖動,容易自卑。性格也孤僻,喜歡一個人,活的很沒有意思。

●戒邪淫的契機

直到兩年前左右,因為奶奶是信佛的,當時反正已經對人生不抱什麼希望了,想從佛法裡看看有沒有什麼轉機。就上了學佛網,看沒想到,這一上,改變了我的人生,邪淫手淫三年來,第一次明白了原來我今天這麼悲慘的命運是因為手淫和邪淫

我還以為這些沒有什麼危害。我身邊有很多朋友,也都這樣。就覺得不以為然。可上了學佛網那天,我一下子明白了,為什麼我這3年來,變化會這麼大,會受這麼折磨。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痛悔,那三年的青春,人一生最美好日子,讓我虛度了。

●戒邪淫的方法

我開始下定決心戒除邪淫和手淫,剛開始很難,好多次差點控制不住,後來在佛堂,祈求佛菩薩加持弟子,弟子定要戒除手淫。後來慢慢地,一個月,倆個月,知道今天快兩年了。再也沒有過手淫,邪淫的毛病了。

●戒邪淫的轉變

還念誦地藏經,以消業障。經常去放生。夢中還夢到很多好夢。也皈依了佛門,有了一個很好的皈依師傅。我的命運,開始因為佛法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首先我的身體變化了。身體越好越好,還吃胖了。個子長高了,頭皮屑沒有了。臉上沒有了痤瘡,變乾淨了,照鏡子,也不再那麼猥瑣了,人也變陽光了,看起來精神多了。

對父母,也比以前孝順多了。明白了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還因為放生,夢到了眉毛變長,好像延壽了。整個人精氣神,完全大變化,也有女生開始喜歡我了。我明白,這一切的變化都是佛法拯救了我,在我身邊,還有因此而受苦的朋友,有一個,由於長期沉迷於此,現在走路腰都直不起來,工作不順,找對象都找不到,受人排擠,小看,諷刺,挖苦。更是常有的事。

他也常常說人生沒有意思,說還不如死了算了。狀態很是消沉。我身邊還有很多年輕的少男少女,不是看黃片就是去賓館開房。我說,人生如果只有這些東西,請問,人活著和畜生有什麼區別?在我身邊還有常常看黃片的朋友,現在過得也很不好,生活一塌糊塗。要什麼沒什麼。

還有的是幹什麼什麼不成,就知道跟女孩去賓館開房,成了敗家子,只知道問家裡人要錢,去玩,去泡妞。他們過得都很不好,不是諸事不順,就是幹啥啥不成。連自身養活自己都困難。更別提什麼奮鬥和年輕有為了。我還常常勸戒他們。不可邪淫和手淫,用我自身的經歷告訴他們,勸他們,回頭是岸。

各位年輕的朋友們,我們都還年輕,難道你願意因為手淫和邪淫墮入萬丈深淵嗎?難道這些現實的例子,你們還不能覺醒嗎?醒醒吧!那些沉迷於此的人,人生還很長,不要回想起來,我們的青春就是被這些骯髒的東西所浪費了。人生能有幾個青春啊?難道我們的青春就是這樣嗎?如果是那樣,我們的人生還有什麼值得回味的?各位年輕的朋友們,醒醒吧,真的,這是我發自肺腑的話,我慚悔我一切邪淫的罪過,如果此文有功德,願回向給所有受淫欲之苦的人們,能脫離苦海,身心清淨。阿彌陀佛。

 

▶▶▶返回《現代戒邪淫實用寶典》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