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糾結!放下孩子是何投胎而來的念頭

人人都盼望自己的孩子,能出人頭地,光耀門楣。特別是現在的父母更愛比較娃娃,都盼著生個大金元寶。

  有個道友,平時誦地藏經,沒有要孩子的打算,可是妻子懷孕了。就來問我,是否是菩薩投胎,我沒有回答。他又留言,因為是誦地藏經期間,懷的胎兒,應該是菩薩轉世,還是讓我回答。是否是菩薩投胎,應該問自己,不應當問別人,我這樣回復。

  平時對自己要求嚴格,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孝敬父母,遵守社會公德。作為一個佛弟子,誦經念佛,不殺生,不淫邪……守三皈五戒。那麼招感的孩子,一定也是個情操高尚,聰明易養的麟兒。將誦地藏經的功德,回向腹中的胎兒,必有佛力加持,消他的業障,提升福報。以孩子的名義做些功德,這是當前最應當做的事情。不要再糾結,是否是菩薩投胎。放下這些念頭。佛法講,一切唯心造,善惡緣都是自己所招。

http://www.liaotuo.org/foxue/jiating/1938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