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十三期】:一個純潔的女人遠離色情成癮者的故事!

前言:

下面的文章是由Brittany Plothow(音譯布列塔尼布拉索)所寫的摘錄故事。

Brittany Plothow(音譯布列塔尼布拉索)在“我們是三分之一”組織中擔任執行董事,這是一個非盈利組織,旨在為性侵犯的受害者創造一個安全的撫慰心靈的環境,同時也教育公眾,宣傳性侵害的危害,以及在組織幫助下解決性侵害受害者的心理問題,和在社會中應對性侵害這些問題。“我們是三分之一”組織為公眾在這方面提供免費的教育宣傳,我們認為解決性侵犯的源頭,比解決它所帶來的症狀重要得多。

-----------------------------

文開始:

我在工作中遇到了傑森。我們幾個月後開始約會。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對我來說很甜蜜。說實話,我認為他是一個有點笨笨的人。親切的,但傻傻的。他很好,而且在表面上,他是一個不錯的男人。他積極參加教會活動,他說自己是我所需要的一切。我希望我有某種他從第一天起就在我心裡的第六感,但卻沒有。他看起來很完美。

我們繼續開始約會,事情進展很快。當我開始一段新的關係時,我通常進展很慢,但傑森卻強迫我,使得關係加速進展。危機開始出現了。他會對我的花銷開玩笑,但當我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他能控制,並且說一些關於性的非常不恰當的評論。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越線。甚至從我們的第一個吻開始,他試圖加速進展,而這讓我難以接受。我向他表達我的感受,他嘲笑並說我太緊張,應該放鬆,這不是一個大問題。他總是忽視我劃定的界限。

幾週後,我問自己,哪裡出問題了。就好像我在和不同的人約會。那個可愛的、笨拙的傢伙,變成一個挖苦我的混蛋! 對我像是對待一個冰冷的物體,我的心就像是一直被鞭子抽打。一分鐘前,他告訴我我是多麼美,然後我就變成了一個冷酷的婊子和假正經。是的,他確實這樣。

在一次甜蜜約會後的晚上,我們坐在我的車裡,他告訴我他沉迷色情。這困擾了他6年,每天都在沉迷。他把他的沮喪消沉和與前女友的分手都歸咎於沉迷色情。一切突然變得合情合理。我一直說,色情是關係破壞者。我沒有辦法與一個沉迷色情的人約會。我學習過行為學,我知道色情可以導致什麼樣的後果。

我把這一切告訴我的室友,她勸我跟他分手。所以我試著結束一切。但他不同意分手。我曾看過電影或聽過的故事裡,關於那些沒有離開虐待她們男人的女人。我認為她們非常愚蠢和軟弱。但我發現自己處於類似的情況中,沒有黑或者白。一切都是灰色的,我深陷其中。每次我試著結束,他更加強勢的挽回。我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他是如此的強勢。現在回想起來,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沉迷色情已經扭曲了他的思想。他喜歡控製女性,我就是為了滿足他的慾望而被他控制著。就是這樣。

我的室友很困惑地看著我和他一次次地分開又復合。她支持我,但是同樣很擔心我。她有天生的識人術,所以她從一開始和傑森見面,就知道他是只披著羊皮的狼。她也看到我盡力艱難地遠離他。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在那個事發的夜晚,著魔似得去他的公寓。有人問我為什麼,可是我也不清楚。我知道那是個愚蠢的決定,但我還是去了。那時是深夜,在與同事夜宵後,我告訴自己只是順路去他家一下。

我不想描述細節,因為那已經不重要了。當我寫下這些的時候,我依然不是太確定我應該分享多少以及分享之後的意義。所以我只想講一下我過後的感受。我清楚地記得那種強烈的噁心感,以至於我撐著到衛生間並嘔吐起來。我一直告訴自己那並沒有發生,我嘗試著離開但他不讓我走。我嘗試著去對他的行為作出合理化解釋,但他自己都很難理解他做了什麼。他跟我說這對我對我們的關係沒有壞處。

他終於讓我走了。我邊開車,邊歇斯底里地哭著,以至於我覺得我能安全回家是個奇蹟,因為我根本看不見任何東西。我回家後立馬去洗澡,因為我覺得很噁心。雖然我們都知道在這種令人痛苦的經歷之後不應該洗澡,但是我只想讓自己乾淨,想把他的痕跡從我身上洗掉。

那晚我幾乎沒睡,第二天我的室友來看我。我知道我需要告訴她,但卻非常羞愧。她肯定知道我出事了,她從我嘴裡都問了出來。當我告訴她之後我終於清醒的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這不是我的錯,那件事並不是兩廂情願的,這是強暴!

傑森發郵件跟我說他也對此感到遺憾。我立刻把他加入了黑名單。但是他和我一起工作,而且兩天之後又要一起工作。開車上班的那天真的感覺很恐怖。距離上班時間越近,那種驚慌越湧上心頭,我以前從沒有這樣恐慌過。但我到單位之後,同事說他因為家裡有事在我到來前離開了。我過後發現是我的室友發郵件給他,讓他在我在的時候離開。我之後只能跑到休息區像癱瘓了一樣,無法呼吸,說話或走路。直到我的同事來找我。

嘗試分享這樣一個長的故事,我盡量簡要敘述。幾天后,老闆告訴我傑森辭職了,非常突然。我多想說我之後就再也不會發生什麼事了,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幾乎是在同時,我接到了很多陌生號碼打過來的電話和短信。電話那頭的人始終沒有回應。我查了這些號碼,但卻發現這些都是假的網絡號碼。

我從來沒想過要報警,因為我沒有物證,但那電話與短信的騷擾未曾停止。我的室友終於說服我必須有所行動。於是我自己半夜去了警察廳,坐著與一個警官交談。同時我本希望能在這裡稱讚一下警官,但我做不到。雖然那警官人還不錯,他記錄下我的情況,但他還是建議我不要提出控告,因為我不但與嫌疑人有過感情關係,而且除了我的口供之外,我沒有任何其他證據,換言之我絕對無法勝訴。經典的“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場景。

不過那警官有認真看我的電話跟短信的問題。他給傑森發了一個禁止再騷擾的短信命令。第二天警官打給我說傑森看到了那個禁止接觸的命令,但他否認那些電話與簡訊的騷擾是他發的。不過騷擾就在那天停止了。

我痛苦掙扎了很久。這件事我沒告訴任何其他人,因為我不想被視為受害者。我不想被人們評論。那太丟人了。在那之後我沒給自己時間療傷,而是太快的試圖展開一段新關係,導致了很不愉快的分手和精神錯亂。一切都非常痛苦因為到處是他的陰影,讓我感到我只要轉個角就會再遭遇他。

在校園的一次遭遇傑森並再次精神恐慌之後,我必須請一個學期的假。我開始自卑,考慮到我這支離破碎的身心,我懷疑還會不會有男人會願意和我在一起。我經常沉默不想說話,來隱藏自己的經歷。我在人群中微笑,但關上了門又獨自哭泣。我因此體重下降了很多,但是人們還常誇獎我,說我有多好看。

回到我第一次把自己故事公開的那天,一個說”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的女孩也被色情成癮者侵害過。我們的故事不是偶然的,”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這對我來說,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對著房間裡的一群陌生人把話說出來的那一瞬間,我釋懷了。似乎把話說出來能讓它像氣球一樣飛離我的心靈。現在,那都已經成為了過去。

這件事已經過了幾年了。我不敢說我感謝這樣的經歷,但至少我不允許它困擾我。我下定決心要以積極的態度面對。我從我的故事中學會了平靜。我分享我的故事給他人,讓我獲得了勇氣。我不再有羞恥感和內疚感。我學會了原諒。我開始理解到就連杰森也是受害者。一個色情的受害者。他也是個患者,而且他的病是他自己染上的。我希望他能找到救贖,也為其他被他傷害的女人祈禱,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是唯一的受害者。

色情絕非無害! 它摧毀的不只是沉迷其中的人的生活,還包括他們周圍的人的生。不是所有觀看黃片的人都會成為強姦犯,這只是一個極端的例子,但這真的發生過。而且也發生在很多人身上。

色情是不值得沉迷的。它真的能夠毀滅所有的愛。–布列塔尼

對於色情沉迷者,就算是那些能夠控制自己的暴力傾向的人,還是很難不被影響。一個又一個的研究報告都顯示,就連觀看非暴力的色情片,都有可能讓沉迷者使用言語脅迫、毒品或酒精來逼迫女人與其發生關係。

而長期觀看非暴力色情片的人群,更容易導致他們對女人性侵害和性虐待。很多的色情片,就連非暴力的色情都描述出男人掌控一切和女人屈服服從的不同。33份研究報告的分析顯示,接觸暴力以及非暴力的色情片,會增加人的性侵侵害傾向,包括同時會有暴力性幻想以及導致實際的暴力侵害行為。

毫不意外的,越是暴力的色情內容,越容易讓色情接觸者展現出暴力行為。

附評:

最近網上時常爆出一些性侵事件,當我們在指責施暴者時,我們更應該想想為何這樣的事件頻發?從源頭上切斷遠比事後譴責要重要得多。我們再反躬自省,我們曾經是否也有一些不良的想法?想想一旦實施,我們的這輩子是不是都毀了?當初真是年少無知啊!色情不僅摧殘我們的身體,更玷污我們的心靈!還好我們遇到了戒色吧,遇到了淨化心靈的王國!

了凡先生說,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以後種種譬如今日生,現在回頭還不晚!珍愛生命,拒絕色情,兄弟們一起加油!

後記:

戒色吧近期建立了戒色吧翻譯團隊,專門對國外的一些戒色團隊和最新證明色情和擼管有害的科研成果進行翻譯,以此來證明國外曾經沉迷於色欲的人們也已經覺醒。也用西方科學類觀點來幫助大家更加清楚的認識色情的危害,證明咱們中國老祖宗在幾千年前就得出“萬惡淫為首”的真理!

我們這麼做的目的就是一個,讓數億中華兒女不要被黃毒殘害!我們的夢想是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知道色情和不良性行為對人類自身的摧殘,從而戒除這種壞習慣,進而回歸正常而美好的生活!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