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感應錄:冤親債主來討債,地藏王菩薩顯威力

發布:心緣

  南無十方三世佛菩薩!頂禮上師三寶!感恩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

  願以我真實感悟警醒有緣眾生,願以我經歷共勉佛子同修,願以我甚深悔悟洗濯垢污,願以我無比虔敬感恩地藏王菩薩,願佛佑有情同登彼岸。

  我是一名女居士,大慚愧五戒弟子。我很有幸於12年前喜聞佛法,如獲至寶,也發了心願利益有情。最初開了個佛店,供奉西方三聖,建立我們縣當初最好的小道場,法緣很好;請到五台山出家師來道場結緣弘法。我帶領有緣的道友和朋友助印佛像、佛經、放生、做佛事等等。我曾真心發心在我們縣城建立一個成就眾生的正法道場,在三寶加持下,雖我有心無力但找到了發心布施的大菩薩,完成了籌建工作,經過大家努力終於建成了一座道場。讓我深深感受到發心力量不可思議,佛力加持不可思議。

  隨著因緣我籌建完成後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再次組成了家庭。我的時間在忙忙碌碌上班下班中流去了,安於平淡,淡泊人生,偶爾念念佛,看看開示,在平凡的生活中也淡卻了修行(切記修行不能吃老本)。漸漸的隨順了世俗,忘卻了戒律,也開始給親朋買螃蟹、海蛤蜊、豬肉等生熟制品,以為自己善巧方便恆順眾生另眾生生歡喜心。(錯!破戒!)

  我在不經意間就這樣退墮了。真是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呀。我的業報很快現前了:家宅不安、眷屬斗爭,各種不如意事都來了。2015年冬天受寒感冒發燒,不停咳嗽,嚴重咽炎,反復感冒,胸悶憋氣,全身乏力,失眠、神經衰弱,在2016年除夕夜心跳異常,血壓飙升,痛楚無比,原來病苦折磨太活受罪了,我忍痛極力念阿彌陀佛……當時感覺死亡逼近了。我們的生命這麼脆弱,太不堪一擊了!原來無常剎那到來!不是等我准備好了迎接她。真是“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因果絲毫不爽呀!我被恐懼襲擊,焦慮不安,我沒有把握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關鍵時刻定不住心來念佛,還有很多放不下,任何掛礙都是往生的障礙!托佛菩薩福佑當天沒有死,與死神握了一下手。我失去意識40分鐘後,出了一身涼汗醒過來了。我不禁痛哭,一邊念阿彌陀佛一邊拜一邊哭。雖然活過來了,但身體病魔纏身,禍不單行福不雙至,這時偏偏得了更年期綜合征,各類症狀很強大,折磨我身心不安苦楚逼心,嚴重時整晚不能閉眼睡覺,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各類面孔,各個境相------螞蟻、蜈蚣等各類動物、人物、燒雞一排排的整齊排列,各種聲音擾亂,我身心疲憊到了極點,那麼自信堅強的我變得驚恐萬分,焦躁不安,失魂落魄,精神恍惚,各種藥物成了主食,苦不堪言。無奈去醫院檢查還查不出什麼大問題,但自己一直以為恐懼怕自己這個病那個病,老想亂七八糟的不好事,折磨的自己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我知道是業力現前了,冤親債主來討債了。

  我當時就是活生生地獄苦難眾生,心神不寧無依無祜苦不堪回首呀!佛是我們的大祜主,是唯一可依祜的,在三寶庇佑下,我深深忏悔,得遇善知識指點超拔冤親債主,念地藏王菩薩名號,拜地藏菩薩,阿彌陀佛,禮佛忏悔,拜誦《地藏經》。以前我讀過多遍《地藏經》,再看過《山西小院》的故事後增強了很大信心和勇氣。讀完經後當天我就感覺焦慮驚恐不安減輕了很多。南無地藏經王菩薩,才過兩天,得遇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手拿金錫禅杖現身救拔,我看到有的怨親債主歡喜離開,一個年輕的小伙子背個小背包還俏皮的邊走邊邊向我揮手,每天都看到怨親債主越來越少,各種聲音也逐漸消失 ,每次拜佛都出一身汗,經過拜佛菩薩和回向,怨親債主越來越少,再配合中藥調理身體漸漸康復。

  正如《地藏經》所講真實不虛,法寶不可思議威神力,地藏菩薩大誓願力大威神力不可思議,佛菩薩慈悲力不可思議,我等佛子粉身碎骨無以為報!我們要發菩提心出離心,多忏悔自省,多反觀自律,必須以戒為師!不能因修學時間久生傲慢心生懈怠心,一刻不可松懈呀!一懶散就退墮十萬八千裡,必須每日精進不怠,做得綿綿密密功夫日進,扎扎實實穩穩當當,最後關鍵時刻無障礙得生淨土,永得解脫。

  願以此為戒以期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