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瑜:女人不要積首飾,愛炫耀容易招災

發布:果梵

    

  印祖他開示過,說女人不要積首飾,原因是什麼?它特別折損你的福報。因為我們花大量的金錢去買這些,最後沒什麼用,我就想我要是早看見這些,我就不會買首飾。我那首飾挺多的,我現在也沒法處理,我那天還想有沒有典當行可以去典當。因為你現在學習傳統文化了,也不戴那些叮鈴當啷的東西,而且你會覺得很煩瑣。我去年因為已經學了傳統文化,跟先生參加一個聚會,那個都是有錢人的聚會。有一個富太太,她就坐我旁邊,那是一個家庭聚會,然後我就跟我先生偷偷說,我說她從頭到腳如果被人搶劫了,這個搶劫的人很合適。

因為很大的鑽石耳釘,手上這面兩個大戒指,另外兩個大戒指,這面大手镯,那面大鑽石手镯,然後戴的玉都很大,反正叮鈴當啷全是戴的。因為她那手太多了,一般我覺得戴一個還能忍受,她是一手兩個,然後都是表、煉托的。然後我先生瞅了一眼,說是多了點。這種珠光寶氣、濃妝艷抹,在我們傳統文化裡,我們要學《朱子治家格言》就知道,鐘老師講過。那是冶容,這種你特別容易招災,你說人家真是要搶,很容易就來搶你一下,他就夠本。而且她就是這種炫耀,特別容易去炫耀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