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善人:腰腿疼、糖尿病、高血壓、婦科病、腎病都咋來的?

 
    
    

腎病,水性多煩,毒存骨髓味道鹹
下面就是水性人,水性人得病是什麼病?水性人得病是腎病。腎病怎麼得的?煩上得的。煩人傷腎,腰酸腿疼、肚腹疼痛、精神發靡、膀腫、腎虛、腎炎、腹膜炎、糖尿病、腰椎結核、腰間盤突出、股骨頭壞死。這個病是從煩上來的,它這個病毒存到哪了呢?存到人身的骨髓裡頭。它要往外倒的時候,吐出那個味是什麼?是鹹的。


糖尿病、高血壓、腎炎、腰腿疼源自煩

糖尿病、高血壓、腎炎,腰腿疼這個病都咋來的?煩。煩人要傷腎。什麼叫煩?說可心那人到你跟前,他錯,你也尋思他對,可是不隨你心那人,到你跟前,他對,你也嫌乎他不對,你也煩他,這叫煩人傷腎。腰酸腿疼,肚腹疼痛,精神發靡,膨腫,腎虛,腎炎,腹膜炎,糖尿病,腰椎結核,腰間盤突出,嚴重了就是股骨頭壞死,你看看吧?就這一種性格,就導致這麼多的病。但是那啥?怒火太重了,還了不得,把胰腺給燒壞了,導致糖尿病,打胰島素。


腎病源自煩

腎經的病呢?腎病咋來的?腎病是煩。五行之中叫金木水,水上來的,水性來的。那就是煩,煩人傷腎,腰要疼,腿要疼。有很多腰腿疼的病,腰疼、腿疼、肚子疼、精神發靡、膨腫、腎虛、腎炎、腹膜炎、婦科病、糖尿病、腰椎結核、腰間盤突出、股骨頭壞死,怎麼來的?煩。還有一個婦科長什麼病?宮頸癌、子宮癌、陰道癌。怎麼來的?我們想一想,自己不造到那,它能來嗎?現在得這種病的很多,為什麼?自己知道。


文廟主任煩人不正經,自己反遭婦科病

有一位,我在長春碰上一位,我在孔文廟講課。講完課了,文廟的主任,她就有這想法:“這幫人都圍著問病,老問病干啥?咋不講孔孟之道?”沒過幾天,她來病了。她真來病了,不多日子,她就來病了。來病了,她說:“我也沒吃藥,我知道吃藥也不能好,等劉善人來再說吧。”三四個月我才去的,我去了,我瞅她就不樂。我說:“王主任,你怎麼不樂呵?”她說:“別說了,我有病了。”我說:“你啥病?”她說:“這個病,就坐這肚子都疼。”我說:“你怎麼還能肚子疼?你煩誰了?你煩你丈夫了?”“沒有。”我說:“沒煩丈夫,煩誰了?”她說:“你說我這病哪來的?怎麼整?”

  我說:“你要沒煩你丈夫,你就煩不正經的人了。”她說:“你要說這個,我可真有。我有兩個朋友,一個男朋友,一個女朋友,跟我都不錯。他倆弄弄完了,弄一塊堆去了,還都有家。你說讓我知道,讓我趕上了,這把我氣的。我就把他倆好頓罵,罵完了回家,我就覺得我肚子疼,完了我就來血妹了,這血妹就不走了。”

  看看吧,往往有得婦科病的,看人家那樣,她就生氣,你婦科就有病了。再一個走下坡路的,要得宮頸癌的,要得子宮癌的。再一個你煩你自己丈夫,也會得這病的。再一個你煩你丈夫,還會得腰脫的。


腰脫三年治不好,破鏡重圓立馬好

我在上海下飛機跟王元五老師上普陀山去講道,講三天在那。一個人在上海接我們,我說:“你為什麼要接我們?”他說:“劉博士讓我接你們。”“劉博士讓你接,你准有事。”他說:“我腰脫。”我說:“那腰脫到什麼程度?”“天天四點到五點,疼的躺不住,就得起來走,夾著腰走。”我說:“不就這麼點病嗎?”他說:“就這麼點病,就不好,治三年了,沒治好。看著劉博士的《思考中醫》了,我就給劉博士打電話,劉博士不給我開藥,讓我來上海見你們二位。”

  我說:“這病好好。”他說:“好好?治三年了都沒好,什麼都治到了,中醫、西醫、氣功大師,你說巫醫神漢,我都治了。”我說:“告訴你,你這病咋得的。”他說:“咋得的?”我說:“你跟你鄰居得的。”他說:“鄰居,沒有啊。我跟鄰居不摻和,我們樓是,他在那屋,我在這屋。誰也不摻和。”王元五老師接過去了:“你最近那個鄰居。”他說:“沒有。”王元五又說:“你沒有媳婦?那不是最近的鄰居嗎?你跟她倆過不去嗎?”完了他說一句話:“我倆都離婚了。”我說:“離婚了,那現在你們倆,都有沒有對方?”他說:“都沒有。”我說:“得了,破鏡重圓就好了。你也別煩她了, 她也別煩你了。砍的沒有旋的圓,還是原方的夫妻好。”就這麼一說,這麼幾句話,我們就上快艇走了。

  第三天回來,還是他接我們,離老遠就樂。我就說王元五:“看那人好了。”她說:“你怎麼知好了?”我說:“你看他樂了。那天他啥臉?愁愁臉接咱們。”到跟前一問,真好了。他說這三宿,一點也沒疼。我說:“是不是破鏡重圓了?”他說:“你讓我破鏡重圓。”我說:“不是我讓你,你自己的得出心,你真能出心破鏡重圓。你想一想,你們夫妻要離婚,中間有個孩子,這個孩子怎麼辦?跟爸爸去,沒有媽媽;跟媽媽去,沒有父愛。你想想孩子苦不苦?你們能把這孩子生到世上,能生不能養,你給社會留下一個什麼?留下一個浪子。浪蕩子女走向社會,對社會有什麼好處?對我們國家能有什麼好處?你想一想,我們離婚了,都認為自己,只為自己的小小點事,就是不隨心,求得自己歡樂去了。你歡樂一時真歡樂嗎?你苦惱無邊。”

——劉有生善人:倫常道德與疾病的關系,2009年6月深圳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