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手淫的速進,教您如何斷除淫欲

各位師兄大家好,今日我有一個非常大的收穫想與大家分享,那就是如何斷除淫欲...

以前看到很多關於斷除淫欲帖子,無非就是觀想和祈禱,也許是業障深重的原因這幾點對本人的影響不大...一直苦於需求戒除淫欲的方法但始終未果,今日去佛壽寺和一位與我甚為投緣的師傅說起此事,他告訴我一個方便易行的方法:那就是少吃....

說來也奇怪從此以後淫欲真的減少了很多很多!

後來師傅告訴我,一個人如果吃飯吃飽了則百脈不通,百脈不通則無法入定更無法觀想,自己的內心更是無法平靜下來!另外吃飽容易邪火上升,這種火不同於平時的上火,從經絡方面講只能從人的命根處發洩。

仔細想一想也對,以前出差在外經常吃的很飽,睡醒後就想打飛機,打完飛機既虛弱有饑餓,結果吃的更多了!

這樣一個惡性循環太可怕了,弄的自己很虛弱。

所以希望大家今後吃飯只要7成飽就可以!

另外如果不吃晚飯,淫欲會降低的更多!

有人會說晚飯不吃不科學,我可以告訴大家在建國前中國老百姓晚餐只喝粥不吃主食的,那時沒有人的心腦血管疾病,建國後蘇聯專家說中國不吃晚飯不科學,於是才在全國普及晚飯吃主食的,結果呢?

在佛法的角度上,佛陀也是過午不食的,具體可以在八關齋戒中顯現出來。

願我此席話能饒益所有在欲海中不能自拔的眾生!!

記住啊!!!怕淫欲就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