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邪淫,我的迷途警示……

作者:佚名

 

看了論壇上面很多佛友的懺悔,心中也波濤洶湧,下面請各位來聽聽我的故事吧!全部屬實!

我從小做事情就很認真,對於任何事情都會很認真,很仔細的去思考辨別,雖然家人說我笨,但是至少讀書還是可以的。而且,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拜佛,跟著爺爺太奶奶一起拜佛,當時不懂,也就稀裏糊塗的拜,但是心底很純淨,沒有一點邪念。

漸漸的上了初中,生理開始發育了,對性有了朦朦朧朧的感覺,雖然外表還是很老實,但是晚上,忍不住想些男女的事情。初二的時候一天,冬天可能是被子蓋的太熱了,睡在床上沒事,很燥熱,居然無意間……後來知道那是手淫……覺得感覺不錯,於是一發不可收拾了(還偷偷背著父母借些色情光盤看)……當時體力很好,會一天一次,由於平時學習沒有放鬆,考上了省重點,覺得手淫沒什麼壞處,不以為意……可是惡夢才開始……

考上省重點後,心理已經不像小時候那麼單純了,心浮氣躁,而且還爭強好勝。手淫依然沒有停止,變本加厲了……漸漸的量變到質變,我開始覺得乏力,記憶力變差,感覺連智力都不行了,我是理科班的學生,很快成績就明顯下降,心中很焦急。由於當時對佛法不理解,及其迷信,覺得我天天燒香佛菩薩就得保佑我,但是沒有得到一點好轉,居然做出推佛像,扔身上一直帶的彌勒菩薩的玉佩毀,譭謗佛菩薩不靈驗騙香火等傻事(當時及其愚癡,後悔至今)……

高中壓力大,我依然把手淫當做一件緩解壓力的事情來做(因為現在西醫大力鼓吹適度手淫無害健康,而且有益身心發展……現在知道是無稽之談)

終於有一天,我跟朋友打完乒乓球,上廁所發現自己小便時有白色物質出現,而且以後開始經常頭暈,失眠,體力已經但不如以前,乒乓球打得退步很多……我回憶自己得了急性前列腺炎,就自己看書,按照書上說的方法吃了些藥,好像還有醫生說,經常手淫得了前列腺炎後,精液內有細菌,仍要繼續一定量的手淫將體內的細菌排出體外……

我在背著家人自己服藥的同時,依然繼續手淫。我的福報折損的很快,漸漸地開始多疑,成績到了前所未有的低穀,總覺得班裏的同學很看不去我,於是變得孤僻,跟很多同學有矛盾了。終於高考名落孫山……後來複讀一年,手淫未斷,只是比前一年稍微有所進步,進了一個專科學習……

外公一直希望我可以讀好書,於是我準備專升本,就在準備專升本報名的那天晚上,外公突發腦溢血……我極其悲痛,在為外公做法式時我從新開始念阿彌陀佛佛號,我就念了整整兩碗米(拿一粒米就念一句阿彌陀佛佛號)……漸漸的感覺有種神奇的力量指引我去抄寫地藏經消業,後來大概幫助外公抄寫了8份地藏經,然後開始讀經,至今大概已經讀誦了100部左右,在前段時間,還有間斷的手淫出現。

前不久遇到一位師兄,他幫我開示我頭暈記憶力差的原因後,我終於明白:第一,我自己貪圖淫欲,圖一時之快,撿了芝麻丟了西瓜,折損了福報,銷了功名,和女友相隔兩地,不能見面……第二,現在西醫所謂適當手淫無傷身體實在是無稽之談,失根之說!害了多少未來的有為青年……!簡直就是邪說!即便無上身體,我們的福報也會被損盡……這也是這些年來,將因果視為迷信的結果!

現在經常聽淨空法師講經,伴隨一些小佈施和隨緣放生,希望可以改變自己的邪淫果報……真是自己悔過的太晚(身高只有172……我的父輩都很高,面色灰灰的,沒有一點生氣)!

望有福報看見這些文章的人,遠離邪淫,不可將自己的福氣和精力全部折損在這個通往地獄的誘惑上;尤其是那些正值青春年少的青年學生,不要以為自己現在身強體壯就可以恣意妄為,這些很快就會將我們的骨髓傾斜一空,到那個時候隨便走幾步路都會覺得頭暈,看什麼都記不住,幹什麼都覺得倒楣有障礙,福報用光,業力現前,冤親債主也趁機來滋擾,這個滋味及其難受。

以自己的陋習過錯作為各位警示,來勸誡迷途之人!勿重蹈覆轍……(也請各位相信我們祖國的中醫言論,畢竟5000多年積澱了,比外公200多年根基尚淺的西醫還是有先進之處的!)

(轉自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show1_339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