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和上百位男人邪婬的慘烈果報!

作者:佚名

 

2017年,在我們老家當地,我認識了,一個甜美漂亮的女孩子,她叫白雪。

每一次聊天我問她,做什麼工作的啊?她都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她的眼神不停地躲避我,似乎在隱瞞一些事情,我看出了她的迴避,我就沒有再繼續追問她。

有一天,我晚上回家比較晚,我因為要加班忙碌,我是凌晨一點下班,我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剛好經過一個酒店的門口,我看到一個打扮的光鮮亮麗的女孩子和一群男人在那裡打情罵俏,我仔細看了一眼,我發現那個漂亮的女孩子,就是我認識的白雪。

我看到她在酒店門口,我立刻就把車停在了路邊,等我下車之後,我發現白雪她已經離開了,就留下來一群男人,嘴裡面抽著煙,身上還有紋身,一看就不是好男人。

有個男人,看我走過來,主動和我套近乎,問我這麼晚來到酒店做什麼?我就把我剛才看到的一切和他說了,他聽完我所說的話以後,他就和我說,白雪是酒店裡面的一位小姐,她每天都是陪男客人到凌晨才下班,她每天陪這些男客人喝酒,陪聊,周旋於這些男人身邊,陪他們吃飯,抽煙,說一些下流的話。

白雪也常和有錢的男人一起去高檔的飯店開房發生邪婬的行為,我這才明白,我認識的白雪,並不是外表看起來那麼單純簡單,她的職業其實是一名酒店小姐。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到了2018年的年末,有一天,我又遇見了白雪,她和我說,她懷孕了,並且她準備要結婚了,我聽到她肚子裡面有寶寶了,而且準備結婚了,我真心的替她開心。

2019年的2月份,白雪和她的愛人,在我們老家當地舉辦了一場隆重盛大的婚禮,當時到場的賓客有上百人。

我原本以為她真的可以幸福快樂的過自己的人生,誰能料到,2020年的8月份,我有一次在路上,遇見了白雪,我和她寒暄幾句之後,她開始控制不住情緒大聲的哭了起來,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她會這麼難過呢?

白雪和我說,她結婚的對象,是我們當地的一個有錢的老闆,這位有錢的老闆,也是在酒店和白雪相識的,他們經常出入高檔的酒店發生邪婬的行為。

有一天,白雪發現她懷孕了,這位有錢的老闆就提出來和她結婚,她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正愛自己的老公,沒有想到,她懷孕6個月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找了其他漂亮的女孩邪婬,白雪當時特別的生氣,等她的老公回家之後,他們夫妻發生了激烈的爭吵。

她的老公,在她懷孕期間經常不回家,每天晚上都和各種不同類型的美女在外面約會邪婬,白雪多次想把肚子裡面的寶寶打掉,想和他提出離婚,可是男方一家人根本不同意,白雪生產的當天,她的老公都沒有陪在她的身邊,而是白雪的母親全程陪伴著她,白雪生下了一個女兒。

她的老公得知她生了一個女兒之後,經常對她言語辱罵,在她坐月子期間經常動手打她,有一次白雪被她的老公直接打倒在地,最後驚動了周圍的鄰居。

白雪以為自己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其實這個男人,除了有錢以外,無論是品行,還是素質修養,都是非常差的,而且他還是一個花花公子,他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家暴自己的妻子。

在孩子滿月之後,白雪就正式的提出了和他離婚,白雪帶著剛滿月的女兒,回到了娘家,這麼久以來,一直都是白雪的母親照顧著她和寶寶,她的老公一次都沒有看望過她。

說到這裡,白雪已經淚如滿面,我也安慰了白雪幾句,我也勸告白雪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一個渣男,氣壞了自己的身體,如果得了重病就不好了,白雪對我表示了感激之後,她就回到娘家去了。

其實,我們選擇一份職業,真的決定了自己未來命運的走向,白雪長得很漂亮,她原本可以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嫁一個善良敦厚的男孩子,可是她卻做了小丨姐這個行業,常常和不同的男人邪婬,她甚至結婚之前,和很多有家庭的男人邪婬,破壞了別人原本幸福的家庭,種下了惡因,那麼她自己的婚姻也會很不幸福,這就是果報,邪婬之人,是注定無法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的,因為只要你犯了邪婬,你命中的正緣,就會因為和你自身的福報不對等,不能和你在一起廝守終生,你感召來的男人,全部都是同樣犯邪婬的男人,你的婚姻又怎麼可能幸福美滿呢?

正所謂,命由己造,命運永遠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白雪的人生,其實都是她犯邪婬造成的,她之所以婚姻不幸福,老公家暴辱罵她,都是她種下了邪婬的惡因,感召來的邪淫的果報,這就是因果報應,真實不虛,你永遠不要抱怨自己的婚姻家庭不幸福,你要去向內尋找答案,因為你自己的言語、行為就已經決定了你的命運,就算只有一念之間,就會讓你的人生從光明墮入黑暗,我們一定要勿犯邪婬,我們一定要讀戒邪婬相關的因果類文章,這樣你才會每時每刻保持正知正見,不會因為你犯邪婬,讓你的家庭婚姻徹底的毀於一旦。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從事善的職業,和殺盜淫妄酒沾邊的惡的行業不要去做,只有這樣,你才會避免造下無量無邊的罪業,讓你的人生過的一塌糊塗,真正的智者,都是潔身自愛的,不會為了尋求一時的歡愉,葬送自己一生的幸福。讀別人的故事,領悟自己的人生,希望你們專注於轉發此文章,我們一起弘揚法布施,感恩大家,阿彌陀佛。

●點評

邪婬者的磁場會變得很差。磁場是一個人的風水,如果一個人的磁場不好,那麼感召的事物也是不好的,因邪婬而破壞的磁場一般都很差,所以其感召來的都是一些以邪婬為樂的酒肉損友,一般正經的人都不會與這些人進行接觸與交談,不僅如此,宣傳色青、從事色情職業的人一般感召不良的婚姻,其伴侶一般是不貞潔的或者性格扭曲好吃懶做的,婚後的生活也一般是不幸福與不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