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楞嚴咒,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人生!

作者:無名氏

戒色+楞嚴咒,是我這輩子做得最正確的決定。未戒色前,總是畏畏懼懼,看到人會害羞,而且腦筋很亂又很昏沉。我明白這是身體精氣神不足的關係。但戒色近6個月後,精氣神好很多,加上戒友推薦念楞嚴咒,說可以快速提升陽氣+開智慧。

確實,這近6個月的戒色+念楞嚴咒的過程中,我感覺到有很大的改變。

首先是精神、體力變好,人也比較活潑外向,比較敢跟人家講話了,以前是都很緊張,不知道在怕什麼,現在好很多了。

第二是,理解力有比較好,腦筋轉比較快了,也比較會察言觀色,知道人家需要什麼,而主動去幫忙。

第三是,各方面事情順利很多,感覺有如佛菩薩在加持。

第四是,念楞嚴咒後,戒色變很輕鬆,以前根本無法戒超過一個月,現在一戒竟然就快半年了。對男女那種事看比較淡了,很不可思議。

目前我比較有感覺的,就是這四方面,相信以後愈念愈多,應該會有更多體悟,再跟戒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