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生:我的家庭邪淫血淚史!一切都是邪淫的果報!

作者:佚名

我是90後女性,出生在四川。有時候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的人生如此痛苦,婚姻如此不順服?為什麼偏偏是我犯邪淫?為什麼我的朋友不會?難道我天生就是邪淫的命不成?在明白邪淫帶給我的許多不順之前,我總是抱怨,怨天尤人。近來我鼓足勇氣,把自己和家人的遭遇如實寫出來,包括我的遭遇,我父親的遭遇,我母親的遭遇,我的改過過程,希望能夠懺悔全家的邪淫罪業,希望對所有有緣看到的讀者們有所啟發。

我外公外婆是上海人,八十年代響應國家號召支援內地,下鄉到四川建設工廠。兩人地位比較高,所以有一種很強的優越感,對當地的農民很瞧不起。外公是風流人物,曾多次找情人。外公外婆在我媽媽6歲時離過婚,原因是我外公出軌被發現了。後來他們又復合了。

小時候,我的父親上班非常繁忙,母親常常陪我一起玩耍。我的母親是個清新脫俗的美女,她下班的時候帶著我一路散步遊玩,經常有一個帥氣年輕的男同事陪伴著她,一路上送我們回家。大概4歲左右,我清晰地聽見那個叔叔跟我媽媽表白說喜歡她,我媽聽見以後,一臉疑惑且委婉地拒絕了他:「你瞎說什麼呀?我已經有家庭了!」

直到我告訴父親,我母親認識交了一個好朋友叔叔,那個叔叔說喜歡媽媽,但我沒有說媽媽拒絕了那個人。我的父親對媽媽起了疑心,誤會了我媽,不只和媽媽吵架,還直接給我媽媽一個耳光。沒多久我媽不吭聲離家出走了。

原本我爸爸和我的外婆彼此看對方都不順眼,常常吵架生氣,甚至差點動手。而媽媽夾在中間左右為難。我兒時的「告密」直接讓爸媽的婚姻走向了終點!緊接著他們離婚了!

如今學習了傳統文化,我常常自責當年幼小的我跟爸爸告密,也有疑惑為什麼媽媽要和異性走那麼近,讓別人產生好感而不去迴避他人呢?

後來我的媽媽說要介紹一個她的朋友,一個中年叔叔,他有一個5歲的女兒,我們小朋友一起過家家,玩牙膏洗手很開心。但是他和我媽媽接觸了幾次之後,直接拒絕了我媽媽,原因是他只有女兒這一個孩子就夠了,不想再要一個小女孩去撫養,實在是壓力太大養不起。於是這個叔叔和我媽媽無情得提出了分手。我媽媽哭的非常傷心,罵那個叔叔是流氓!

很多年以後我才明白一個女人之所以受人欺辱就是太隨便把自己交出去,難免慘遭別人嫌棄拋棄,這是隨便和人發生性關係以後的遭遇,怪不得我媽罵那人是流氓。

然後我的媽媽又認識了一個和我同年紀的小男孩的爸爸,並結為夫妻。但是好景不長,這個叔叔愛喝酒,酒後會動手打我媽,而且他之前是因為吸毒還坐過牢,所以媽媽要和這個叔叔分開,可是這個叔叔三番兩次跑到外公外婆的家裡找我媽媽,老是來敲門,不停的騷擾我們,所以媽媽和外公外婆打算要離開四川了。

我去幼稚園的時候一天媽媽告訴我她要離開我了,以後不能接我放學了,永別了!那一刻我哭了,哭的撕心裂肺,沒有媽媽在我的身邊了!再也看不到我的媽媽了!

我的母親跟著她的父母回了上海!

緊接著,我的父親帶來一個高大的女人,成為了我的後媽。她很愛我的父親,顯然她看我的眼神有些失望和遺憾,心裡卻無法接受我的存在。以後的生活裡,繼母對我不冷不熱,時長諷刺我,在我爸爸和爺爺奶奶面前也常說我的缺點。

四歲半的我也無法預知後面的事態發展,我一到放假週末就會被送到繼母娘家。繼母和她大哥(我的舅舅)、三妹(我的三姨)住在一起。她的大哥當時是單身,抱著我看電視的時候,把恐怖的黑手伸向了我下身。我急忙躲到一個房間把門關上,來不及鎖門,他就用力推開了門,踢了我幾腳,性侵了我。痛苦難以忍受,床單上留下了幾滴血跡,他還輕蔑地呵斥我。

後來我回憶起這個舅舅愛看黃色光盤,一次三姨都把我和表弟拉走,他自己在房間裡關上門看那些片子。原來是色情把他變成了魔鬼,泯滅了他的良知,黃毒真的非常可怕!

我被侵犯以後非常害怕,一直到五歲才告訴我的家人。我的父親為了他的婚姻沒有對繼母的哥哥動手,我的奶奶為了臉面也沒有帶我去醫院檢查。我就一直活在陰影裡,繼母一有事情就會責怪我,用蔑視的眼神看我。所有人都責怪我,奶奶也罵我傻子,不乾淨了。舅舅說我勾引他。可是當時幼小的我什麼都不懂,更不知道舅舅因為黃碟變成了人面獸心的畜生會傷害我!

我的父親不喜歡我,每次遠遠地躲著我,和我走近了彷彿又看到了他過去的傷口,他又覺得我不討人喜歡和我站在一起丟人現眼。

我後面一直跟爺爺奶奶生活,我的奶奶只好告訴老師我的父母離婚,我是傻子。希望老師同情我。我成績很差,老師一氣之下大吼大叫告訴了全班同學(我的父母離婚,我是傻子),然後就是全班同學的打罵排擠。我只有躲在角落哭的份,孤獨、悲傷、焦慮。我自卑、自閉,把自己關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彷彿整個世界只有自己一人,落寞、無奈。

然後在我12歲時候,我的父親離婚了!因為爸爸一直想再生一個兒子,繼母卻生不了孩子。我父親逐漸開始厭惡她,並動手打繼母。然後他找了一個離婚女人當小三,背叛了繼母。繼母哭哭啼啼地來到爺爺奶奶家鬧事。

我的父親在我15歲時候去廣州了,父親這一去四年我再也沒見到他一面!我從此成了留守少年!

升國中後我的噩運仍然沒有結束。國中遇見了一個小學同學和我分同一個班,所以他把我的事沸沸揚揚的宣傳了一遍,我淪為了班醜!每天都會遭到同學的毆打和辱罵嘲笑。我得了憂鬱症,每天悶悶不樂。

轉機終於出現了。我的奶奶發現我的狀態很差,她覺得有心無力,就聯絡了我的母親,於是我媽媽把我從四川接回了上海。我終於又回到媽媽身邊了。

到上海以後,我發現了後爸的存在。其實我的後爸是個聽力有障礙的殘疾人,他老是打我的媽媽,有好幾次掐住我媽的脖子,差一點令她窒息而死。媽媽因為家暴多次報警,警員上門以後,後爸也不怕。我的媽媽有時候想自殺,但一想起我,她就忍住了,她不想讓我變成孤兒(可憐天下母親心)。

但是媽媽過得非常不幸福。為了不遭遇挨打,她就搬出去單位宿舍居住,與後爸常年是分居狀態。之所以不離婚是為了分後爸的房子,不想淨身出戶。我的媽媽還得了憂鬱症去醫院治療!

我和外公外婆住在一起,但是外公外婆常罵我怎麼不去死,外婆也會動手打我。我就會和外婆吵架頂嘴,那時候才15歲不明白外公外婆飽受媽媽婚姻的痛苦而憂心忡忡,外公外婆還要代替我媽照顧我讀書,所以他們和我奶奶一樣委屈巴巴,怨氣沖天無法排解。慢慢地我的個性變得越來越孤僻、敏感,常常自己呆呆地坐著出神。

我在讀中專的時候,媽媽介紹我認識了一個王叔叔,他本人離異,有一個女兒在讀大學。媽媽非常喜歡王叔叔,想託付終身的樣子。兩個人直接住在了一起並以夫妻相稱。也就是媽媽在沒有和繼父離婚的情況下,出軌了。她和王叔叔一起養小狗,把寵物狗當成自己的孩子。但是王叔叔的女兒對他是有怨言的,他對自己的孩子缺乏關心和陪伴,這種同居也是不負責任的。

後來媽媽發現王叔叔除了抽菸沒有節制,還會去洗浴中心、去KTV找小姐發生性關係,就是嫖娼!她很生氣,因為是情人關係,兩個人同居是得不到保障的,她也沒有理由去限制別人,她又不願意和王叔叔分開。

直到7年後,我再見到王叔叔時,看到的是一個瘦骨嶙峋,整個身體像竹竿一樣一刮就倒的老男人,一張蠟黃的、滿臉皺紋的臉,兩眼無神。王叔叔死了,死於肺癌、喉癌、皮膚癌,而且吐血反胃死的很慘。媽媽哭的非常傷心,覺得一輩子像是沒有歸屬感一樣,再再漂泊很累。

媽媽的婚姻狀況另我感到很丟臉抬不起頭 ,性格也變得內向自卑。常常覺得自己活的很壓抑,對生活沒有熱情,對未來沒有信心。家庭的變故讓我心理扭曲,而我這時候開始受媽媽影響,變得墮落沉淪了!

我開始用微信搖一搖加入附近人聊天網路交友。和一個比我大16歲的葛姓男人談戀愛,因為我覺得我找到了爸爸的感覺。這個男人非常的成熟有魅力。他告訴我他離異了,目前是單身,他和母親住在一起,他有一個7歲的兒子。我涉世不深,單純地信以為真,直接和他開房,發生了性關係(編者註:一談戀愛就發生性關係,其實就是邪淫,這樣輕率的行為也很容易被騙,而得不到真正的穩定婚姻)。

每次結束他都會給我100塊,我還以為是男友該給女朋友錢花,其實是他在消遣我,把我當小姐。

我想見見他的母親,幻想和他在一起結婚。可是他一直不同意我去見他的母親,他說需要我等待一年。我有時候聯絡不上他,他不是手機關機或打不通嘟嘟嘟,就是微信刪除了我,事後又把我加回來。他和我出去吃飯的時候,背著我想搭訕其他女孩子,躲藏藏地。他老是說想加其他女孩微信做朋友吃個飯​​什麼的,我才發現他對我不是一心一意,而是經常沾花惹草。

他後面跟我討論一個話題的時候,順口講到了他的那位,我於是問道:「你不是離婚了嗎?你後來不是沒有結婚嗎?」他非常緊張,於是哄騙我說離了,離了。後面有一天我接到了葛姓男人二婚妻子的電話,才知道他欺騙我,事後他承認,他的確離過婚,但是他又結婚了!

但是我並沒有醒悟過來。同時我和單位的男同事在一次同事聚會之後,去到他的家裡發生了性關係。第二天,那個男同事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對我不理不睬,和之前他討好奉承我的樣子大相逕庭。男同事直接就把我當成砲友不搭理我了! (編按:很多男人的甜言蜜語、執著追求不過是為了慾望,很多女性還自覺有魅力,天真的以為男人對自己有真心)

然後我又繼續微信搖一搖添加附近人聊天網戀,認識了一個單身男人季,他說自己單身,一個人租房子住,他把我帶去了他家裡,他一下子向我撲過來,半推半就地發生了性關係。

事後我發現了他桌上的保養品,詢問後他說是他姊姊的,我不信,他後面告訴我實話,他已婚有老婆,但是吵架,妻子搬出去和他分居了,他憋不住慾望才找的我,表示願意和我一輩子在一起不分開。

我在跟他相處的過程中,曾經一次次在半夜跑出家門去買緊急避孕藥。我後面叫季離婚,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不分開。結果季回我他不會離婚的。我知道我又受騙了,只能跟他一刀兩斷。

之後我就發現自己的下體非常搔癢並且伴隨很腥臭的味道,我使勁塗抹肥皂也沖洗不掉那種像魚乾腐爛發臭的味道,越撓癢癢越嚴重,癢得睡不著,抓出了血,我又癢又疼,生不如死。

我的媽媽發現了帶我去醫院檢查,感染了婦科病、滴蟲陰道炎、白色念珠菌病。我媽媽教我跟醫生說謊說是未婚夫傳染的。醫生說我的未婚夫也需要治療,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隨便和人發生性關係是會得性病的!

我的母親打電話給葛姓男人,他接聽以後發現是我的母親來電直接掛斷電話,再聯絡就一直打不通電話了。他只是給我微信轉帳100元,傳訊息叫我好好看病。我收錢以後,他就直接把我微信拉黑刪除,一頓操作行雲流水把我當垃圾丟了!

之後我就去新單位面試上班,看上了給我面試的值班經理小石,他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個劫難。然而我鬼迷神差般喜歡他。直接和他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我們非常快地發生了性關係,我非常喜歡他,把自己的薪水全都打在他卡片上。事後才知道,他心機很深,以為我是上海人,家裡很有錢,於是打主意想跟我結婚,再離婚分我家房產。

於是他和我的外公見面了,表示自己單身,但是自己跟前女友有個兒子。我的外公認為他在撒謊,不同意我和他來往,可是他用花言巧語哄騙我出去跟他在酒店住,結果我去了,外公外婆死活不同意我回家了,和我斷絕了關係。

於是我就和小石同居了。剛開始他還偽裝一下,後面他發現我不是上海人,沒有錢給他揮霍,他就不斷貶低地嘲諷我。他發現家人跟我斷絕關係以後,就不斷地問我要錢,一言不合不開心了就狠揍我,把我打得鼻青臉腫,流鼻血是常有的事。他還慫恿我貸款給他買電瓶車,慫恿我向朋友借錢還給他還信用卡。

那段時間我的父親聽說我交友不慎,從外地來上海看過我一次,和小石見面聊了,我的父親並沒有過多干涉我的一廂情願,然後就急匆匆地走了,他沒有時間過度關心我的感情。

小石開始欺騙我說懷孕了就把孩子生下來,直到我懷孕了,他狠命地踢我肚子,掐住我的脖子撞牆上,逼著我去打胎,如果我不去,他就揚言要把我全家人殺了。孩子要是生了,他就會把孩子的頭砸地上。

我很害怕,就去了醫院打了胎,醫生說我今後可能沒辦法再懷孕了,還有子宮頸糜爛需要火燒手術。他騙我家人說我得了子宮重病,然後把我家人給我的2萬元治病錢還自己信用卡了。直到我看到他的真面目才徹底死心離開他。

其實我去了是一家小醫院,我根本不需要動手術去火燒治療,小醫院只是為了賺錢而故意說的很嚴重,我當時沒有錢去動手術了,我就離開了!

我這前半生遭遇挺慘,業緣牽引犯下許多淫業,墮胎殺掉自己的骨肉,心裡也是苦不堪言。算一算大概有和四個男人發生過關係。被小石打後我又捨不得離開他,一直以為他會和我結婚,一直跟他同居三年。結果小石不僅和前女友藕斷絲連,他還公開追求單位女同事開始了新戀情,導致單位女同事也懷孕打胎了。那個女同事和他一起來出租屋吃飯玩耍,他們一起欺負我調侃我,侮辱我,她讓他狠狠打我,讓我離開。

我偷跑出來,小石又繼續糾纏我,我又不忍心離開他,反覆被他折磨得剩下半條命了。連續幾年邪淫,牙齒鬆了,記憶力和老年人一樣,頭暈、耳鳴、飛蚊症、皮膚經常過敏,心胸狹窄、愛嫉妒別人,做事情堅持不下去。

而小石一個勁地逼迫壓榨,使我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後來我得了非常嚴重的焦慮症、強迫症、神經功能症。每天想死,活著的每一秒都很痛苦。但那時候,我不知道是焦慮症,我只覺得很痛苦很焦慮。

我的媽媽幫我租房子三次,我又捨不得離開他,回頭找他,直到他一次一次折磨我欺騙我蹂躪我。我的母親不得不對我非常失望,於是放棄了救助我的打算。

我的媽媽無可奈何的同意了我和小石在一起,她也繼續和王叔叔同居在一起,養著狗作為他們的寶貝女兒樂不思蜀。

人生的墮落很大原因在於玩物喪志與色情縱欲,身心和精力不足,會讓人墮落,無法創造美好的未來。容易獻出自己的貞潔,從而性關係混亂,在酒吧、夜店、及社交軟體上,非常喜歡與人發生性關係,甚至從事性工作者,出賣肉體,吸毒等,直到人生災難重重。還好我還沒有發展到那一步。

有一天,無意間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飛翔老師寫的邪淫的果報,邪淫是指與自己配偶以外的人進行的性行為、看黃意淫、自慰、婚外性、一夜情、同性戀等等。其中戀愛時未婚同居就屬於邪淫,會導致極大痛苦,例如家庭暴力、情侶吵架不止、出軌、憂鬱症、想自殺、身體不好、學業事業婚姻不順等等。

我此時忽然醒悟,原來是我自作自受。我的男友打我罵我傻子,嘲諷我賤,一切都是邪淫的果報,因為我太不自重了!一旦婚前同居,幾乎已經和幸福婚姻說再見了。而且同居的情侶分手的機率很大,很難白頭到老。

我明白之後,漸漸地離開了小石的魔掌。我媽媽還勸我回到他身邊,她說已經接受小石了。而我徹底和小石分手了。路上又被偷錢包沒有了身分證,只好找一家住宿單位上班。

我就一直住在單位,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每天認真工作。我平常會買一些魚或螃蟹放生在河裡。下班的時候會投餵食物給野貓和流浪狗。但那時候我還沒有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沒有徹底改正錯誤!

短暫的醒悟卻蓋不過邪淫業力的洶湧。因為沒有徹底覺悟,我又感召了一個不如意眷屬。有個男人約我吃飯,我就去了,後面多次吃飯後,我居然和他開房了,本來以為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懷孕了,我卻發現自己又懷孕了,我就找到這個男人,他表示願意負責。然而他也是嚴重好色之人,不顧我的身孕強制房事導致我流產了。而我也破罐子破摔和他領證結婚了。他是我正式的第一任丈夫。

後面我又懷孕了生下了一個女兒。在這次懷孕期間,丈夫出軌了一個離婚女人,他在我懷孕和坐月子期間多次吵架離婚,夜不歸宿,我飢一頓飽一頓,只有媽媽在陪我,最後媽媽叫我帶著孩子搬離了出租屋,和先生離婚了。

我和孩子住在有殘疾的繼父家,繼父對我動手動腳不老實,繼父還毆打我母親,最後我和女兒搬去了外公外婆家,外公外婆又重新和我恢復了親情關係。

但是我又不老實,背著外公外婆和我媽媽,再次戀愛,把女兒帶去了老家,再次結婚了。二婚丈夫是退伍軍人,人品很好,還曾跳河救人。我與他回上海以後,又租房子住。他有裸睡的習慣,已經讓我女兒看見了裸體,非常不好。後面再次矛盾升級,我的媽媽叫我和二婚丈夫離婚,然後把我的二婚丈夫趕出去睡大街了,房子就我和女兒、我的母親住。

我的母親一直在追求她所謂的幸福,在王叔叔死後,在她快50歲時又找了一個比她小七歲的未婚男人做情夫,而她一直沒有跟繼父離婚,花情夫的錢圖他的好。我以為風平浪靜地時候。有一天晚上,我的母親叫比她小七歲的情夫住到出租屋裡另一個房間,當時我就拒絕了,母親就毆打我,仇恨我。後面她的情人也要毆打我,威脅我讓還我母親用他的錢,還揚言要到我單位去鬧事!我還是拒絕他和我母親同居,他就要求見我的外公外婆,而我的外公外婆因為疫情防控被隔離在社區無法外出。他就要求我外公外婆報警,因為我媽媽還沒離婚,他想把這事鬧大看我們笑話。

我一著急,就把孩子送去了外公外婆的社區外面,他們在社區隔離大門那裡讓我女兒進小區以後就再次被封禁小區裡。

我的二婚老公怕媽媽的情人打我又搬回來跟我一塊住。後面我發現自己又懷孕了。我又悲又喜,最後選擇留下了孩子再也不墮胎了。二婚我生下了一個兒子。

我跟不少男人發生過關係,兩次當有婦之夫的情人第三者,曾墮胎殺死自己的孩子!以前沒學傳統文化,不知廉恥,不知道自己錯的多離譜,不知道邪淫墮胎殺孩子會影響自己的婚姻運子女運等。

學了傳統文化後,對自己過往的行為追悔莫及,由於邪淫墮胎嚴重,我的氣色一直暗黃不好,有時候精神抑鬱,脾氣暴躁不愛說話,總是有種高興不起來的感覺。因為我的身體不好,孩子的身體也不好,我的生活因為自己的不檢點亂成一鍋粥,一團亂麻!

再說下我的爸爸的婚姻。我父母的婚姻,開始便受外婆仇恨和輕視,女婿和岳母關係不好。

爸爸的第二任婚姻(我前邊講過的繼母)失敗是因為繼母不能生兒子,他出軌了小三,(小三是離婚女人有一個10歲兒子,丈夫得癌症,她就離婚了,然後得知我爸已婚還去勾引我爸爸讓我爸離婚和她在一起了。然後我爸爸每個月給小三交五險一金,還給她零用錢,因為她不願意吃苦上班。然後小三認為廣州生活太苦就回我爸爸老家了,住我爺爺奶奶家吃我爺爺奶奶的。

然後小三天去茶館消遣,因為不甘寂寞找了一個情人,她給我父親帶了綠帽。她利用情人關係找到了坐辦公室的文職工作。後面我爸知道了就打她了。然後我爸和小三離婚了。過去是我父親出軌小三而離婚,和小三結婚以後,小三又以相同的方式出軌而背叛了我的父親!果然是因果循環不失!

我的父親又找了一位比我大六歲的女孩談戀愛,那個女孩要求我的父親給10萬聘金作為戀愛結婚的保障!我的父親覺得十萬塊就可以和年輕的女子喜結連理,是很划算的!畢竟他大別人整整21歲,說不定還可以再再生一個兒子。但我的奶奶堅決不同意父親出高價聘金的事,認為是騙子!所以最終分手!

緊接著,我的父親又和一個做瓷磚裝修生意的女老闆處對象,女老闆是個離婚女人,有一個18歲的女兒。她已經和我爸爸同居了一年多,只是沒有領結婚證書。她同樣要求我的父親給2萬元作為結婚的保障,並表示願意給我父親再生一個兒子!但是我的奶奶和姑姑都堅決反對我父親給聘金。於是她一氣之下搬出了我父親的房子,露水夫妻告吹,兩人成了路人。

我的父親最後和一位女醫生再次走進第四次婚姻的殿堂!

那位女醫生上學時不聽父母的話,不願意好好讀書,文憑不高,踏入社會後開過出租車,做過其他多種工作,遇到她丈夫時由於對方是大老闆,非常有錢,所以很快結婚。

但婚後她先生對她和孩子不聞不問,自始至終都是她一個人在撫養兒子,後來她發奮學習,最終考出了醫師證,當上了社區醫生,這是後話。

婚後她的丈夫為了快速賺錢就去開了夜總會,她也很支持。當她做著發財夢的時候,卻不想自己的丈夫在自家夜總會裡找了一個比他小20歲的三陪女做情人,那個小三給他生了一個兒子,這位女醫生和他的丈夫就走向婚姻終點了!

而他的老闆老公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夜總會老是虧錢,並在離婚以後,以非常快的速度破產了!一下子從有錢的大老闆變成了一個沒有錢的普通人,一下回到解放前。

其實從傳統文化的角度分析,夜店做的是皮肉生意,誘惑別人紙醉金迷,造作邪淫的惡業。夜總會裡面的小姐,無非是引誘男人的慾望,破壞別人的家庭,又把涉世不深單純的年輕人變成嫖客。做這樣的買賣怎麼可能順利呢?賺的是兇財,兇財兇進兇出,最後福報耗盡只會走背運而破敗。

這位女醫生離婚以後,遇見了我的父親, 他們都有相同離婚的經歷,彼此投緣,無話不談,相互安慰受傷的心靈,然後就結婚了。

我爸51歲和離婚女醫生結婚。我媽今年50歲再婚。我的父母都是多次結婚離婚,我媽媽結婚4次,我爸結婚4次。

再說一下我母親。我的母親應該有長期的自慰史。在她40多歲沒有找情人時經常用自慰器滿足自己的慾望,我曾偷偷給她破壞過兩個。我的母親也患上了嚴重的精神分裂症。總是幻想能找個高富帥結婚,對方給她非常多的錢去保養她。

法國著名醫學家蕭索於1967年寫成《論自慰所引起的種種障礙》一書,強調自慰會逐步使人患上一系列的嚴重精神疾病——其中就包括可怕的精神分裂症。我國在50年代出版的精神病學書刊資料上寫到,「自慰可以直接造成各種嚴重的心理疾病和難以治癒的精神分裂症」。自慰的人在自慰的時候,需要自己從大腦中分裂出一個幻想中的異性,並且不斷的一個人扮演兩個人才能完成的性交過程,以完成手淫的過程——有心人可以看得出,這本身就是精神分裂的過程!而且自慰的時候,人體會流失很多最精華的物質。這種可怕邪門的行為會給身體特別是大腦帶來幾乎是不可逆轉的損害,令人一步步走入精神病的痛苦深淵。

我的母親在隨便和人發生性關係、不斷地找情人的同時,她患了尿道炎去醫院掛泌尿科就醫,發現是因為性生活不潔導致尿路感染,她每天都要清洗清洗尿道,且常服用左氧氟沙星抗發炎。 50歲的年紀排尿就會有一種非常疼痛的感覺!她平常頻尿、尿急、尿不盡,還會大便失禁拉到褲子裡!

她常常頭暈眼花,老是找情人尋刺激因此得了心臟病。因為縱欲,腎精虧損常會出現發燒、腰痛的症狀。她還有腰椎間盤突出,腰椎斷裂無法修復的病痛。

因為我的母親愛好喝酒熬夜,找的情人又常抽煙,在長期被動吸煙聞二手煙之後,我的母親常常咳嗽!再加上縱欲隨便和人發生關係,感染了病毒性肺炎,進而引發甲狀腺腫大、腮腺炎發燒疼痛,又去做了淋巴結切除手術。她因為常常生悶氣而患上三級高血壓隨時會引發腦梗,她幾乎每個月都會有15天去醫院輸液看病。

千萬要遠離邪淫縱欲、一夜情!不要為了那虛幻不實的短暫快感把自己的身體搭進去了,太不值了!

今天所說這一切,都是我和家人百分之百的親身經歷。其實早就想把我的經歷寫出來懺悔,但一直不敢寫怕熟人知道笑話,今天終於鼓足勇氣,希望我家族的經歷能啟發人們,給迷失的人指引方向,迷途知返。

我只恨學習傳統文化太晚了。母親和祖輩也沒人教過做人的道理,也不懂因果道理。一個人從小的家庭、生活的環境很重要,父母的價值觀直接影響孩子。奉勸男人女人們,不要有婚外情,不要對外人生愛慕,不然陷進去就很麻煩,輕則損傷身體敗運,重則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等後悔時已經晚了。

俗話說:“萬惡淫為首”,我母親作為有夫之婦邪淫出軌,與情人同居。邪淫的惡報也來的很快,都說邪淫者家裡自有代償人,近在自身遠在兒孫。所以我跟著一起學壞,有模學樣的沉淪了!因為我的父母在戀愛方面非常開放和隨便,所以我的婚姻也不順利,老是遇到渣男恐嚇和傷害。

家有兒女的父母們,行壞事的時候請多想想自己的子女,將來也會各種感情糾紛婚姻不順,甚者邪淫出軌同居妻媳不貞,你今如此將來子女也如此。想想這些你可忍心?為人父母,即使不為自己想,也總得為自己的子女後輩想吧!

奉勸年輕的女子,一定要自重自愛,不做色情行業,不跟有婦之夫來往,更要保護好自己不要意外懷孕墮胎,墮胎非常傷身體,有的人墮一次胎就沒有了生育能力,多數人墮胎三次後就很難再生育了。有人有流產後遺症嚴重損害身體,也有很多人因為墮胎而失去年輕的生命。不論何種原因,墮胎邪淫都極損福報,影響婚姻運和夫妻感情,包括孩子難教育,還會影響事業財運!

《易經》云:「積善家,必有餘慶;積不善者,必有餘殃」。 《太上感應篇》曰:「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既已犯錯感受到這些痛苦,那有沒有辦法改變呢? 《太上感應篇》又雲,「其有曾行惡事,後自改悔,久久必獲吉慶」。又雲天道禍淫、不加悔之人。只要努力宣傳戒邪淫,必定可以轉危為安,轉逆境為吉利。

現在我常做反色情宣傳。目的就是補救自己曾經犯過的錯。

我會選擇反色情貼紙貼在社區公告欄裡面,每一張戒色單都指出了當今社會色情氾濫引發的各種邪淫及相應後果,這是學校、社會教育所缺失的,所以極為珍貴。如果有人看到,就會明白,原來當今社會許許多多的行為是錯誤的,危害極大的。在貼戒色單的時候,上面的文字其實深深刺痛了我,它不僅在向人們宣傳戒色的重要性,更是在反覆教育自己,千萬要遠離邪淫,惡果慘烈。

在夏天炎熱的季節,我會向逛街的人們發送遠離黃賭毒、遠離邪淫縱欲的扇子,平時也會積極剷除招嫖等不良廣告。

在看抖音快手以及淘寶影片時,遇到黃色影片色情擦邊圖我會直接舉報,以免未成年人模仿,被誤導早戀學壞!我也會在微信、QQ戒色群裡發邪淫危害的文章,提醒大家遠離邪淫和縱欲!

曾經的我由於遭遇了離婚,對於姻緣、人生、未來,我基本上是放棄的,打算混日子算了。可是家人一直在關心我,看著親人愁容滿面,我內心痛苦極了,我不能放棄自己。所以,我要努力改過。

只要去做,就會有改變。在做反色情宣傳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陽光,心變得柔軟,以前的恣意妄為、自私自利真的太無知、太可惡了,一定要改正自己,重回陽光!

曾經的我自卑、自閉、憂鬱、社恐,如今的我陽光、自信,能與人很好地相處、交流……這些是我以前從來不敢想像的,這種由表及里散發出來的自信與從容是我改過後最大的收穫。

所以,讀者們如果以前曾犯邪淫,只要能以我的例子自勉,盡快地痛自改過,盡量做善事,相信也一樣能轉罪為福,轉危為安。我們一起努力改過,走向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