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手淫到終身吃藥打針,腎功能不全,還有糖尿病!

作者:佚名

我95年的,身高174厘米,體重74公斤。我不抽菸不喝酒,一大家子都沒得過糖尿病,上大學後,也很少熬夜。

我是從國中時候看到了別人放的色情電影,從此就學會了自瀆,一發不可收拾。

2016年下半年,我讀大三,也強戒過,戒到一個月左右,邪念一來,就馬上破戒。

實習時,我就覺得身體已經不行了,總是非常的累。因為沒找到合適的實習單位,和身體的因素,就回到家裡。

那時也特別想回到家了,渴望回到爸爸的身邊,這可能是當一個人的陽氣和能量極度缺乏時,會希望在親人身邊,希望親人能給自己一點能量吧。好比當一個人快要死的時候,會特別希望親人在身邊。

我回到家和父母在一起時,無論做什麼事情就是沒精力。特別想睡覺,每天覺得睡不夠,身體變瘦。出門一趟回來就發熱到40.1度。

輸了一天的液,好一點了。結果邪念來了,當時屬於強戒階段,沒有定力,就破戒了,過後發現我喝水是苦的。

當時還以為是發熱造成,結果吃藥和輸液都沒效果,水越喝越多,每隔一、兩個小時就得上廁所。

身體更是瘦得厲害,一天瘦了一公斤,連續5天瘦了5公斤。馬上去醫院檢查,一測血糖,30點幾,當時有個護士嚇得跳起來,趕緊找主治醫生,再稱體重只有68公斤了。

正常人的血糖餐後兩小時是不超過7的。我已經是糖尿病酮酸中毒了,在中醫裡說縱欲會得糖尿病,我就是。

身體已經虛弱的不行了,立刻就住院治療,可憐我的爸爸媽媽,爸爸知道我生這個病,一晚上頭髮白了,鬍子也白了。

住院時每天測七次血糖,依血糖的高低來打胰島素,打三次,還有輸液。一般是一天打11洞左右。晚上血糖高了還要打一針,每天就是看白天看晚上,我共住了十一天的院,也就是說我一共被戳了上百個洞。

在住院時我才深入地去看戒色帖子,後悔啊,要早點看到,我就不會得這個病。

看看糖尿病併發症那個恐怖,我那是很害怕,也很迷茫,我才20多歲!就得糖尿病!每天吃藥,終身的!

這個病無法像一般人一樣飲食,身體只能吸收部分,所以身體很差,不能吃甜的東西,還要終身吃藥打針。

我是2型糖尿病,要每天吃藥,終身堅持,運動只是幫助血糖的平穩,降糖要靠藥物和胰島素,因為胰島功能已經入不敷出,再不吃藥會損害胰島功能,並發症會提前找來。

希望大家以我為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