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持楞嚴咒感應、心得:全身位移的骨頭+骨刺,全部自動歸位!

我小時候大約5、6歲時,尚未就學,因為都沒有玩具可玩,整天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每天一大早拿個塑膠袋,外面大熱天的,去外面抓小蜻蜓,抓回家拿刀片,將這小蜻蜓用刀片切成多段,翅膀也弄斷了。

結果現世報啊!我的全身骨頭都位移了。手關節老是脫臼,兩腳膝蓋骨頭也位移〈感覺很不舒服〉、脖子一節一節骨頭都位移,有那種要窒息的感覺。坐公車上車時,腹部左側肋骨被撞到,骨頭也位移了,會抽痛,一陣一陣抽痛。背部骨頭長骨刺〈後天的〉也會陣陣抽痛,去大醫院照X光,醫生說有輕微的骨刺,痛得都要躺在床上,還是痛,晚上在睡覺時,兩腳膝蓋骨頭和兩手關節,都有那種要斷了的感覺。我自己心裡明白,這就是現世報啊!是我小時候弄死小蜻蜓,來討報的。小蜻蜓不會因為你年紀小,不懂事,就不來討報,還是會來討報的。

註:我記得當時尚未就學耶!如果念國小一年級,白天要去上學,怎麼能夠每天早上去抓小蜻蜓呢?當時應該比國小一年級還要更小,才對!我記得當時還告訴媽媽說:媽媽,我要趕快睡覺,明天早上,我還要去抓小蜻蜓!

我也去給留美整脊師整脊,每次整脊1小時600元,總共花1萬多元,都沒康復,且越弄越糟糕,歪的骨頭沒整脊好,好的骨頭卻整脊歪了。也去免費義診整脊,還是無效,也越弄越糟。但自從拿到楞嚴咒本,我就開始天天念《楞嚴咒》,這中間都不再去做任何的整脊,也沒有吃任何中西藥,只專心持《楞嚴咒》就是了。每念一次楞嚴咒,菩薩就幫我修補一次,每念一次,就修補一次‧每念一次,就修補一次,就這樣,慢慢的康復,目前以上位移的骨頭+骨刺,都已全部自動歸位,100%康復了。~念楞嚴咒真是神奇呀!

楞嚴咒都沒人叫我要念,是我有一次在菜市場看到地皎法師(推崇念地藏經)的義工們,在發善書,我看到薄薄的一本書,寫著《楞嚴咒》三個字,是我主動索取的。我當時也不知道念楞嚴咒有什麼好處,就天天念,天天念,每次都是念全咒〈國語發音〉,每天都念7~10遍,看心情而定,念太少遍,又感覺念不過癮,就多念幾遍,就這樣身體疾病也康復了。

有人問:妳唸楞嚴咒,是唸多久?身上位移的骨頭,才全部歸位呢?

每個人位移的骨頭程度不一,所以我若說我念一年多才好。你唸,不見得是唸一年多才好。也許你只念半年就會康復了或唸3年多才會康復呢!還有呀!當您在持楞嚴咒時,有沒有專心呢?要專心持誦,不打妄想,持咒感應力才強。

《楞嚴咒》是十方諸佛的母親,十方諸佛皆是由此《楞嚴咒》產生出來的,若沒有《楞嚴咒》和《楞嚴經》,就沒有佛了,所以對《楞嚴經》、《楞嚴咒》要存恭敬之心,如佛一樣。在念咒前,一定要齋戒沐浴、環境打掃乾淨,念咒時~心不旁鶩,心咒合一,心就是咒,咒就是心,咒是由心裡念出來的,才有感應。不必刻意去學梵音,照平常國語發音這樣念,就可以了,一樣會有大感應的。

有次我去佛堂,看見一位師兄的眼神,他有被無形的東西附著,很嚴重,我就主動送他《楞嚴咒》本,叫他每天念,固定念幾遍,自然全身的病痛都會康復的,不管是有形的或無形的。念咒前一定要洗頭、洗澡+全身換乾淨衣服+環境要打掃乾淨...。佛堂的義工告訴我說:自從我送這位○○師兄《楞嚴咒》本,他好用功啊!每次來佛堂,都看他在念《楞嚴咒》耶!最近我又去佛堂,碰到這位師兄了,我看看他的臉,告訴他說:嗯!你有比較好,但尚未完全100%康復,你還要繼續念喔...,我還指導他一些方法呢,在此不說。願他早日100%康復,成為健健康康的人。

☆在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也都來天天念楞嚴咒~海蒂笑

https://blog.udn.com/hedy7103/6297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