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碩士真誠懺悔今生邪淫果報,望引以為戒

作者:佚名

 

●學佛因緣

我是2015年春節後無意間在愛奇藝影片裡看到《生死與輪迴》的紀錄片,裡面談到了前世記憶、瀕死體驗以及出生胎記等,我很震驚,也很認同裡面的觀點,很多地方都指向了佛教的說法。

早在2007年我還在攻讀時,就在圖書館無意間看到了國外關於瀕死體驗的研究,翻完那本書的下午,恍恍惚惚,我有點相信了靈魂的真實存在,但沒多久就沉溺所謂愛情,把這類思考拋之腦後了。

看完《生死與輪迴》後,我馬上找到佛教紀錄片《千年菩提路》,邊看邊哭,彷彿打開了記憶的盒子,我想我過去肯定也修行過,後來我便自己找來經咒讀誦起來去驗證佛陀的話,慢慢進入修行軌道。

●真誠懺悔

感恩佛菩薩讓弟子今生遇到佛法,知因果、明事理,並有此機會發露懺悔自己幾十年所造邪淫罪業。

為了讓更多的人不再走我曾經走過的路,吃我曾經吃過的苦,弟子特向十方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師父上人、歷代宗親、父母師長、冤親債主以及所傷害的一切有緣眾生。

包括前夫的歷代祖先親眷,以及邪淫所傷害的一切家庭的歷代祖宗親眷真誠地發露懺悔,以此警告世人,以我為戒,不再邪淫,斷惡修善。阿彌陀佛!

今天重點跟大家分享我的邪淫果報,我這40年的日子除了殺生吃肉,最大之過便是邪淫了。我生在一個工人家庭,父母相親結婚。也是夙世因緣吧,他倆過得很痛苦,抱怨指責,謾罵掐架,而我的性格更是多愁善感。

上了小學,我成績中上等,但我總是不快樂,覺得自己不好。也不記得是幾年級了,發現了爸爸的不良錄影帶,覺得好奇又噁心,甚至覺得父母都很不堪。後來不小心學會了手淫,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意淫嚴重,有時一個人玩過家家,對著鏡子說話,自導自演,甚至往胸部塞上紙巾,希望自己早點發育起來,這樣就會引起他人的注意。我也想早點長大離開這個家。

隨著手淫加劇,我在國中就得了陰道炎,我以為是我坐浴導致的,後來學佛才曉得是自己邪淫的果報。

所以儘管爸媽花錢讓我上了好國中,我的成績卻每況日下,記不住東西,鼻塞頭暈,身體虛弱,甚至考試就拉肚子。而且我從小畫畫就超好,老喜歡畫美女,幻想自己也跟她們一樣。

國中分班我考砸了,進入了平行班,後來也沒考進重點高中,學什麼都學不進去。月事疼痛,還常小腹墜脹。正是因為我手淫的壞習慣,我的高考一塌糊塗,比模考少了100分。

就在考試當天來了例假,血流不止,連大專都沒考上。從小學到高中,我常常意淫自己能被人喜歡,我又會畫畫還會唱歌,可就是沒男生追求我。我便一會兒暗戀這個,一會兒暗戀那個,時不時寫上幾句情詩來抒發胸臆。

高考失敗,讀著自學考試課程的我參加了不少活動,個性變得開朗起來。2000年我透過QQ在網路上談了一個武大的高材生,可惜見面後我對他的外表並不滿意。

試著交往時,對方不時動手動腳,讓我覺得很害怕,後來得知對方可能有乙肝,就馬上找了理由甩了他。這就是我感召的緣分,自己心術不正,手淫和意淫那麼嚴重,怎麼可能遇到正人君子呢?

而突然的分手估計也對他造成了傷害。當我離婚多年在QQ上遇到他,他事業成功,生了兒子,過得很幸福。

2006年,我跨學校跨專業考進985研究生(這個以後分享,其實是佛菩薩的安排),那時我已經25歲了,滿腦子都是找對象,希望在這麼好的學校遇到愛情。

在認識前夫之前,我也見過不少碩士或博士,自己有點喜歡的,見了面卻是好色之徒,而正直的人我卻沒看上。

結果我所謂的真愛,是個小我5歲的男生,儘管學業上很優秀,卻非常好色與猥瑣,認識一個月就要求發生關係,因我拒絕他還鬧了分手。

甚至在後山以及風景區的山上做出邪淫之事(弟子真誠向山神土地一切眾生懺悔,之前所做邪淫惡業),實習時還是發生了關係。

現在回憶起來,他一共提出過三次分手,第一次是非要開房我拒絕了,第二次是他害怕沒辦法被心儀的公司錄取,第三次就是結婚1年半後他要跳槽時突然提出了離婚。

我們07年認識,08年雙雙畢業,北上就同居在了一起,剛開始父母都是反對我們戀愛的,後來沒辦法就催促著結婚。

可自己邪淫重福德淺啊,在外地工作的我們從2010年到2011年三次回戶口所在地領證才成功,所以婚禮是2010年五一期間,拿證是2011年十一長假,離婚則是2013年五一前。

而且他就在結婚前一天付了房子首付款,提出離婚時他起草了協議書,說房子跟我一分錢關係都沒有,似乎每一步都設好了陷阱。甚至我們在北京生活的日子都是AA制,對方不給生活費,甚至房租也是AA制,因為他要存錢買房子。

由於我們長期同居邪淫,一直都沒有孩子,後來檢查他精子活性低,而我婦科也有炎症,甚至離婚後對方家裡對外宣稱,是因為我不能生孩子才離的,實際上是他出軌了。

你們可能以為我的邪淫果報止步於此吧,然而並沒有。那時我並不懂這是因果,不明白這是因為我和他有著過世的惡緣,所以內心特別恨他。

看似我平靜地離婚了,但我心裡怎麼想不通。離婚前的半年我自己搬到另一間房睡沙發,天天盜汗。因這份感情裡我無條件付出,生活起居無微不至照顧了他將近6年,卻被始亂終棄。

離了婚我自暴自棄,甚至想證明自己也是有人愛的,搖一搖找朋友,還差點遇到壞人,真是有什麼念頭就感召什麼樣的人,最終與同事發生了關係,事後我才知道他是個隱婚者。

他的婚姻很不幸,但他也欺騙了我。離婚一年後,也就是2014年,我回到了自己所在的城市,運氣背到了極點,名牌研究生畢業的我找不到工作,頻頻被迫辭職。

直到2015年,我遇到佛法,我明白了一切自有因果,不再怨天尤人。我也不再去討厭我的前夫,不再抱怨父母、婚姻的不幸,也接納自己感召的工作境遇。

隨著修行的進步,工作上慢慢穩定了下來,我從志工變成了一名社工。一晃我離婚都8年了,孑然一身卻安靜而踏實。

感恩佛菩薩冥冥之中多次救度我,邪淫最消福報,讓我生不如死,黑眼圈白頭髮,不愛惜自己的人,也感召不到愛自己的人哪!

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引以為戒,停止邪淫惡業,否則苦不堪言。

弟子真的錯了!還好2015年當我接觸到佛法,從修行的第一天開始,便不再手淫了,還把之前所有與邪淫有關的東西銷毀掉了,特別是逐漸減少吃肉,到這兩三年素食後,身體大有改善,意淫也減少了很多,更多關注需要幫助的人。

以上就是我的親身經歷,邪淫果報實在是太可怕了,身體健康沒了,幸福家庭沒了,學業事業沒了,事事不順,人人輕賤,簡直是人間地獄啊!

我再也不願意回想過去幾十年自己過的日子,更不願意看到你們也經歷我這樣的日子,阿彌陀佛,回頭是岸吧!

弟子求諸佛菩薩加持,永斷邪淫及身口意惡業,消除業障,並願以此懺悔功德,迴向弟子累生累世父母師長、歷代宗親、冤親債主、鬼神眾靈,弟子真心求懺悔,遠離淫業,誓不更造。

並發願落實每日修行,孝順父母,行善積福,念佛學佛,迴向眾生;並再次感謝諸位大德居士、有緣眾生給我懺悔的機會!大家都不要再跳進火坑了,從看到這篇文章開始改變吧!我真的不希望你們也像我這麼痛苦,我已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