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一直失敗,直到遇楞嚴咒,慾望才大幅減少!

作者:佚名

 

末學一直以來都戒不掉手淫,手淫的頻率很頻繁,搞得自己身體不好,頭腦都昏昏沉沉不清醒,所以工作常出錯,真的是很苦惱。而且末學發現,只要手淫的第二天,就會有倒楣事情出現,像是找錯錢,或是汽車、機車輪胎破風,或是腳踩到釘子。。。反正很多爛事。

所以我一直想戒手淫,也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顯著功效,直到在網路上看到有師兄說,他幾十年來,手淫也是戒不了,直到遇到楞嚴咒,才真的戒除。我迫不及待馬上找楞嚴咒來念,我當下第一次念一遍,就覺有效了。所以,我從一天只能念一遍到三遍,到五遍,到現在每天能念七~十遍左右。

我的感想是,念楞嚴咒來確實對慾望、淫念大幅減少,很自然就沒有那種慾望,我也說不上來,就是很神奇,難怪有人說楞嚴咒是最強破淫神咒。

但是,我也發現,如果我遍數念太少,如果一天只有一到二遍,慾望就又容易「牙」起來,所以,我提高數量,保持每天精進,至少念7~10遍,有一定的數量,這一來,效果就非常好。

念楞嚴咒除了性慾變少,我還發現,原本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我,都是以前手淫傷身,陽氣不足的關係,但我現在念時,念到4遍左右,雙腳都溫暖了,而且,下半身有氣血在行走的感覺,全身熱熱的感覺,非常舒服。

還有就是,自從念楞嚴咒後,我頭腦變比較清醒一點,思考比較清晰,所以工作上少錯很多,還能快速下判斷,這都是我戒色+念楞嚴咒的效果。所以我非常推薦有在戒色的兄弟們,或是苦於戒不掉邪淫的兄弟們一起來念楞嚴咒。而且是要大量念,精進念,相信你一定也會有感覺的。雖然楞嚴咒2千多字,一開始很難念,但只要有耐心念,念熟後,相信就有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