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戒邪淫,我的現在就是你們的未來─四十歲大叔的痛切懺悔

作者:佚名

 

一個人,只要不邪淫,沒有這方面的慾望,那他就會腎氣足,氣血充盈,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不會過的太差,而且會有天賦,做事很容易成功。他的妻子,孩子,父母也會沾光。

我今年40歲了,從小學五年級學會手淫,厲害的時候,幾乎天天自慰。到了國中,臉頰深陷,駝背,像個老頭,老師都說,沒有一點精神。

上高中,腦子就成漿糊了,老師講的根本聽不懂,跟聽天書一樣,就退學了。其實我學習特別用功,同學們都說我學太賣力,勸我別累壞了,但結果是我成績最差。我苦悶,不知道什麼原因。

走入社會以後,無論做什麼工作,我是最賣力的,卻是最不行的,一直在社會底層。花錢學挖機,特別努力的學,就是學不會,總是挨罵,堅持了半年,最後放棄了。

學開汽車,總是被教練罵,最後還把人家門撞了,最後也放棄了。在飯店拼命工作,幹到了保全經理,由於邪淫,被老闆開除了。

後來又幹足療按摩,正信心滿滿時,由於用力不對,自己手指按傷了。當時我媳婦懷孕5個月,她嫌我工作太賣力,把手傷著了,埋怨我,我嫌她不理解我,我們就吵架,吵的特別兇,當天晚上就流產了。

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我的錯,那段時間我手淫意淫厲害,導致嚴重腎虛了,腎虛後,筋骨失養,手指做按摩就容易受傷。我周圍認識的同事,幹足療按摩半輩子了,沒有一個手指受傷的,我這都是自慰無度,把身體掏空導致的。

從那以後,我感覺到自慰倒霉,就開始控制,正好遇到了《壽康寶鑑》,我如獲至寶,天天打卡,戒。但意淫沒斷,偶爾破戒,直到更大的災難。

有一天晚上,我在有佛經的屋裡又看片破戒,第二天做推拿時,突然腰痛得動不了,去醫院檢查腰椎膨出,也沒有好的治療方法。

晚上睡覺痛,白天站著痛,坐一會兒也痛,到現在三年了,真的是生不如死。醫生說我這個腰不能上班了,要養,但我根本不敢歇著,因為我每天都要用錢。我媳婦帶孩子,不能上班,家裡就靠我一個人按摩的收入支撐著,孩子上幼兒園,每個月交房租,還房貸,一家人吃喝,我每天忍受著腰痛,堅持上班。

每次幫客人做按摩下來,腰更痛了,只能咬牙忍著,有時真擔心會癱瘓了。

我身邊有兩個朋友,幹重活扭傷了腰,過了半月,自己就好了,他們從來不好色。我由於傷精,導致大腦愚笨,工作學習比一般人都努力,卻是最糟糕的一個。

去年秋天,孩子發高燒,突然驚厥了,一個月驚厥了兩天,直接把我意志打倒了。從那以後,我天天提心吊膽,孩子一生病,我就整晚不敢睡覺,我的身體越來越差,經常胃痛,特別怕冷,還天天伴隨著腰痛。

我孩子五歲了,語言遲緩,發音不清,眼睛弱視,散光,斜視,在幼兒園沒有小朋友和他玩,因為他說話不清楚,他自己悶一天,每次去幼兒園都容易生病。邪淫者,連累子女,我的孩子,語言,視力都有問題,一定和我邪淫有關係。

我媳婦特別心眼小,特別蠻橫不講理,她和我母親打架,打電話辱罵我父親,不讓我回家看父母,我每次過年自己回家看父母,都要和她打一架,經常嚇得孩子大哭。我由於邪淫,感召不如意眷屬,找了個惡媳婦,讓父母悲傷難過,卻無能為力。

我今年40歲了,走到今天這個地步,真的都是邪淫害的,算下來,邪淫了26年,消耗了大量的腎精。對一個人來說,腎精是何其的寶貴呀,它是人體骨髓的原料,是腦髓的供應原料,而我不珍惜身體,腰椎痛三年了,還沒好,這其中的苦,生不如死。

現在,父母70歲了,母親還天天去地裡幹農活,他們都是一身病,就為了賺點零花,到山上受苦。我由於嚴重腰痛,自身難保,更沒有盡孝。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是畜生不如。由於邪淫,導致父母老無所養,孩子這麼多問題,媳婦不孝,自己天天腰痛,無奈嘆息。

要是沒手淫,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我自己這輩子,被邪淫毀了,家庭,事業,孩子都不如意。

我發願,後半生,必須傳播《壽康寶鑑》,讓更多人不要走我的地獄路。如果你是20多歲,30歲,或十幾歲,一定要遠離邪淫,否則,我的現在,就是你們的未來。

一個人,只要不邪淫,沒有這方面的慾望,那他就會腎氣足,氣血充盈,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不會過的太差,而且會有天賦,做事很容易成功。他的妻子,孩子,父母也會沾光。

最後,奉勸所有的兄弟姊妹們,遠離邪淫,天清地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