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自己今天看黃

作者: 佚名

今天,弟子懺悔自己又忍不住看了黃,弟子懺悔自己過錯,今天幸虧有兩位老師趕來,讓我們打掃寢室,不然今天可能真就會手淫了,在這裡我奉勸大家真的不要看黃,看黃真的必破戒,大家一定要不斷修心,多念佛,多做善事,避免一個人獨處。

如果遇到晚上小便後,在睡覺突然起淫欲,一定不能在睡覺了,你應該做起來,多念恭敬觀世音菩薩,或念短意淫口訣,“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絕,絕之即無”,因為你越躺著,你的淫欲心就越強,你腦中的淫欲就會慫恿你破戒,因為我就有這樣的經歷,之所以會半夜總小便,就是因為手淫時間太長,導致自己前列腺受到損害,所以總想上廁所,尿頻尿急,越邪淫,越會掉進這種怪圈,會使人腦力下降,身體變差,有時淫欲心特別重還會導致看黃,看黃就必破戒,到時候自己一定會難受的!

在這裡我再次懺悔自己的行為,我曾說永不在看黃,但我卻破戒了,弟子真心懺悔,懺悔自己不應該看黃,不應該意淫很多女性,我向你們懺悔,我錯了。

南無阿彌陀佛保佑

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保佑

保佑弟子早日戒除邪心,弟子願多行善事,不斷悔改,好好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