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9歲,卻有著60歲的身體和40歲的心!

作者:愛別等孝別遲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多少個日日夜夜的陪伴,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心酸。

在最艱難,最黑暗的日子裡,是戒色吧和戒友前輩們陪我度過的,所以我感覺能遇到戒色吧就是我最大的好運。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看下去。

中國南方有一種毛竹。竹子花了4年,僅僅長了3cm,在第五年開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瘋狂地生長,僅僅花了六週的時間就長到了15米。這一切看起來就好像是6週內發生的事,但是,在之前的4年,竹子卻將根在土壤裡延伸了數百平方米。

你的付出可能現在看不到結果,但不要緊,繼續努力,終有一天你會達到別人到達不了的巔峰!

我的故事

從前有一位戒友他19歲,卻有著60歲的身體和40歲的心,他雖然只有19歲但自​​瀆史卻長達8年。其實他早就發現了自瀆的危害,曾「強戒」過三年,這三年來每一次破戒失敗都是對他的信心一次沉重的打擊。

他已經非常痛恨自瀆了,他無數次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這一定是最後一次了,無奈每當慾望來臨的時候,他都會給自己精神鴉片對自己說:沒事的,我還小,以後還有時間,於是他總是可以把所有的痛苦和誓言通通地忘掉拋之腦後,從而變成了邪念的傀儡,每當邪念吸光他寶貴的腎精大笑而去時,而他卻只剩下一個空空的軀殼,留給他的只有後悔和懊惱,還有就是被無盡的罪惡感籠罩。

每次破戒他都很後悔,他都會想到年邁的父母還在為了自己奔波操勞,想起兒時的夢想,想起疼愛自己的親人,想起他曾經的誓言,他不甘心,真的不甘心,不甘心這樣墮落下來,他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無奈他拖著不聽使喚的身軀不知該何去何從。

他開始用所謂「磚家」的無害論來安慰自己,但是他的身體已經出現了很嚴重的問題,他開始懷疑「磚家」懷疑無害論,他開始懷疑自己,他變得自甘墮落,自暴自棄,他的生活看不到希望,沒有一點快樂。他變成了一個怪物,一個行屍走肉的怪物,全身散發著負能量,危害這個社會,危害自己的家庭,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就在這樣黑暗的日子裡看不到盡頭……故事的

直到有一次他渾渾噩噩地正在上網時無意間看到了一位前輩宣傳的“戒色吧”他很好奇地就搜索了一下,當他來到戒色吧時,他不敢相信這一切,就好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樣,他恍然大悟,相見恨晚的感覺,他的心瞬間有了方向有了目標。一開始的時候他就像是一塊海綿一樣瘋狂地吸收著戒色知識,瘋狂地提高自己的認識和覺悟,瘋狂地了解戒色的方方面面,他開始按照戒為良藥說的落實,他甚至把自己玩了四年的遊戲也戒掉了,執行力特別強。

但是哪有那麼容易就擺脫掉多年的惡習呢?他中途也失敗過好幾次可是他從未放棄,他始終相信自己,然而就在他遇到戒色吧後的第五次破戒時,借助著“斷念口訣”,他猛然地發現了邪念的存在,他終於發現了到底是什麼東西讓自己慾望如此強烈,讓自己身不由己,讓自己如此痛苦。他開始跟邪念戰鬥,一次次地將邪念打敗,毫不猶豫,那種感覺真的比自瀆幾秒的快感爽太多太多。

到如今他已經戒色一年多了,透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和堅持,很多很多症狀都已經自動消失了,從前他社恐很嚴重特別自卑,不敢跟別人對視,更是不敢跟異性說話,也沒什麼朋友總是一個人很孤單。但現在他可以跟任何人對視,他變得開朗愛說話開玩笑,變得自信、陽光、坦蕩,他不會再害怕與異性說話,他的朋友也有了很多,他的家庭也變得很和諧、幸福。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沒錯這個故事的主角就是我。

說這麼多我是希望告訴大家,也許你還在破戒,也許你還在破罐子破摔自暴自棄,又或許你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可還是在徘徊,但是請你別放棄,請你要相信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努力,要相信累積的力量。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點自己的心得,我不談宗教,不談如何控遺,不談戒斷反應,不談養生恢復,這些問題是戒色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大家要自己去摸索。

我就談戒色最開始最入門,也是最基礎,最重要的東西。

「強戒」強行壓制慾望以為靠毅力可以戒掉;

「盲戒」不學習戒色知識,不了解戒色的方方面面,思想存在很多誤區,腦子裡還有無害論的思想,以為戒色很簡單,結果注定失敗。

我們在戒自瀆之前一定要先認識到一位“朋友”,那就是“邪念”!

邪念是什麼?邪念就是每次控制你讓你找黃,看黃,自瀆,邪思,控制你,讓你身不由己的罪魁禍首。

我是在破戒了無數次才認識到這個邪念的,我發現其實我自己已經很痛恨自瀆了,但是當慾火焚身的時候自己卻身不由己,無能為力,每當邪念吸光精氣的時候大笑而去,而我自己卻剩下一具空空的皮囊。我們在跟自己在戰鬥,和他人無關,我們要先學會去發現邪念,打個比方你在戰場跟別人打仗,敵人你都不知道是誰,敵人在哪你都不知道,請問這該怎麼贏?

戒色就是一場內心的戰鬥,所以我們就用斷念口訣“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每天都要認真背,不在數量。

一定要走心,嘴上說,耳朵聽,心裡想,這十六個字,四句話,一定要走心。慢慢地你就會發現邪念的存在了。這時候我們要將「邪念」與自己分開。當慾望起來的時候我們學著去「觀心」 ,我們試著去觀察它,去感受它,去感受慾望是什麼,邪念到底是什麼,究竟是什麼東西讓你慾望如此強烈,你若是不將它擊敗,那便是它將你擊敗。

邪念總是潛伏在你心靈深處,你稍微不注意它便跳出來,當你跟著邪念走的時候它便會一點一點將你控制直到你身不由己,不得不自瀆,不得不找黃看黃,讓你身不由己。所以我們仔細想想「當我們看黃看美女的時候,當你在自瀆的時候,你是在滿足你自己還是在滿足你的邪念呢?」

你是漸漸將「邪念」餵飽、餵大,在壯大它,邪念最喜歡的食物就是黃毒和關於邪淫的一切事情,邪念給你一點點須臾片刻的快感將你麻醉,而卻吸著你寶貴的腎精,吸著你的精氣神,當你陶醉在其中時候,自己卻渾然不知症狀正在悄悄地向你逼近。

你我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