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好牌打的稀爛,每天就是手淫!重度症狀戒友的經歷!

作者:佚名

大約在上初二的時候,我染上了手淫,具體是怎麼染上的,跟大部分戒友不一樣,我從不看片但我有戀足癖(現在淡了很多),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無師自通就學會了。

才開始手淫的時候我欣喜若狂,覺得自己撿到寶了,可以體會到視覺和身體感官的雙重享受,而且我是個極度不自律的人,竟然達到一天兩三次的程度,並且每天心不在焉,也沒好好學習,每天就是手淫,我當時也算是個淫才了,放現在也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爛。

我在初升高的時候參加了一個寺院舉辦的傳統夏令營,但沒幹啥好事,也是天天手淫,欺負比我小的同學,玷污了聖潔之地,但夏令營確實讓我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師父們舉行大型放生儀式並且給我們這些孩子祈禱,還給一個孩子過生日,也算給我種下善根吧!

我考上一個中等高中,高中出症狀了,我斷定手淫有害,但我沒有戒的打算,還是一天兩三次,現在想想真的萬分羞愧,高三後期我準備戒色了,但是屢屢破戒,在高三症狀爆發睡不著覺,精神病也有了,睡不著就手淫,還總是覺得不想活了,但可能是上天眷顧我吧,我考上了個很好的公辦二本。

到了大學,我大一還是一如既往放縱,並且開始掉髮,症狀大爆發。到大二開始我接觸傳統文化,就很少手淫了。(念誦經典真的有很大用處)但症狀太嚴重了,有多嚴重呢?拉屎拉尿用太用力會出精,因為這個病,我戒幾百天基本上沒有恢復。

而我這個人對父母的恨意十分大,雖然父母覺得我孝順,但我恨他們的時間比較多。我恨我媽是因為她話多我二十多了還對我指指點點,更重要的是在我說我有病的時候她才開始不僅不給我治還罵我。

我恨我爸是因為他不懂裝懂,給我選專業不適合我,還總是對我歇斯底里大喊大叫不尊重人,大男子主義。我的所作所為表面上沒啥問題,其實內心貪嗔癡很重,可能這也是沒恢復的原因吧。

我現在遺精,脫髮,失眠,黑眼圈,大汗淋漓,而且現在尿尿和拉屎也會有精滑出,趕快收手吧。戒了兩百多天恢復特別不好。別像我,身體垮了才戒。去看中醫,中醫說我脾腎虛,濕熱內蘊,淤堵,無法自行恢復了,醫生講了半小時,要多運動但別出太多汗,還要少吃辛辣刺激,肥油膩和甜食,冰凍的東西千萬別吃,還有就是晚上十點必須睡覺別熬夜早睡早起,還有是西瓜少吃,大寒食物。其實對於這個結果我還是認了,我六年來每天兩三次,我粗略估計手淫超過五千次,我竟然沒有得重大疾病,也算是幸運了。

關於戀物癖方面,淡了很多,我培訓時候跟女同事打牌近距離看到她們的腳,發現其實不過爾爾,是我太執著了,戒戀物癖就是要斷執著,我比較滿意我在往正常方向發展。

最後希望戒友們都能成功戒除這個毛病,恢復身心健康。

附評:

很早的文章我就強調了養生的重要性,為什麼我的回答都是強調戒色養生,為什麼我不只說戒色呢?因為我深刻意識到養生對於恢復的重要性,只戒不養的恢復不會理想。

很多戒友把全部希望都寄託在戒色上,以為開始戒色就萬事大吉了,其實這種認識是錯的,戒色只是一方面,養生才是重頭。三分治療,七分養生,養生裡面就包括戒色保精,還包括各類養生知識和養生功法,養生的分量是不言而喻的。

還有很多戒友把希望全部寄託在醫生和藥上面,自己根本沒有養生意識,以為腎虛和感冒一樣,吃幾片藥就能搞定,這樣的認識也是錯誤的。症狀嚴重或持續是應該積極治療,但千萬不要把希望都壓在醫生那,腎虛導致的各類症狀,自己注重保養之道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前列腺炎是養好的,不是治好的。就像新車,會保養的一年後還可以九成新,不會保養的,甚至要修好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