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四十多歲自慰者的告白

作者:佚名

 

大家好,我今年四十多歲,我不想用什麼振聾發聵的詞彙來寫這篇文章,我只想以我的親身經歷給所有人一個警示。

我出生在一個小山村,父親是個村會計,母親聰明勤苦,對於大多數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出生在農村的小孩來說,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因為在那個年代我家就不差飯吃,甚至常常還有肉吃。

讀小學時,我的成績非常優秀,記憶力特別好,看過的文章過目不忘。當時的農村教師的素質不是很高,特別是在數學方面都有點唬不住我。我的身體也很棒,同村的堂哥比我大二歲,但摔角、鬥雞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十二歲那年,一個星期天,跟哥哥去山上放羊,哥哥在一棵樹後面手淫被我看到,當時覺得好奇,便跟著玩了起來,由於身體沒有發育,也無所謂感覺,只是覺得好玩。

後來每到星期天,我都要跟著哥哥去放羊,每次也學著他玩,不知不覺,我的身體也在起某種變化,聲音也高不起來了,突然有一天裡面流出了白色的液體,找到了所謂的感覺。

此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晚上睡覺時,星期天放羊時,到處都是我的手淫場所,心裡整天都想入非非,學校的老師、同學,同村的姐姐、嫂子們都是我意淫的對象。由於之前我的基礎比較好,十三歲那年,我還是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我們縣最好的國中。

但好景不長,由於手淫,從進校的年級前幾名,變成了班上的中上等,記憶力嚴重下降,身體大不如以前,上課思想集中不起來,反應遲鈍,走一點上坡就氣喘吁籲,看見女孩子,不是看臉,而是條件反射的看人家的下面,由於心理作用,就臉紅。

過多的失精,由一個英俊的少年,變成了一個彎腰駝背的青年,沒有一點陽剛之氣,嘴唇上該長鬍鬚,不長鬍鬚,像一個太監。身體該長高的時候沒有長高,我父母都是1.65左右,而我勉強長到了1.60 。

由於人小,我絲毫沒有意識到自慰的危害性,到了初三那年,學習更加繁重,我幼小的身體早就被掏空,各種疾病也隨之而來,先是患甲型黃膽肝炎,剛治好,接著就被結核病纏繞,後來又併發骨結核,國中畢業體檢時才發現。

後來勉強上了一所普通高中,由於結核是個慢性疾病,整個高中,我都在吃藥中度過。因為腰椎併發的骨結核,所以背形成了一個小羅鍋,衣服穿大一點,才能看不出來。直到現在我都不敢在有人的地方脫上衣,我就這樣吃著藥,彎腰駝背,卑微而艱難的讀完了高中。雖然我的臉還算英俊,但我病秧秧的身形,沒有女生願意正眼瞧我一眼。

與其說我是在為自己多學一點知識,不如說我正在努力完成父母的希望。我從小學習優秀,周圍所有人都以為我會變成山溝裡的金鳳凰,我不想過早的退學,讓父母失去希望。

好不容易撐到高中畢業,畢業證書雖然拿到,但高考成績一塌糊塗。走出學校的大門,同時也走進了醫院的大門。雖然那時我不知道邪淫是在自作​​孽,但我已經知道了手淫對身體的危害性。我想改掉這個毛病,但有時還是經不住誘惑,每每事後無限的後悔。

看著同年紀的人結婚的結婚,出門賺錢的賺錢,而我只能躬腰,幫父母放羊。由一個所有人都認為的金鳳凰,變成了一個媳婦都可能找不到的殘廢。整日怨天尤人,有多少次都產生了自盡的念頭,脾氣也變得古怪。

父母看著這樣子,心在滴血。放羊時,站在山坡上,仰望蒼天,我不住的求問,何以會變得如此?蒼天無語,我只能慢慢承受這邪淫之惡業。

高中畢業兩年後,我的身體終於有了起色,一是我體認到自慰對身體的危害性,算是戒掉了。二是山野裡自然空氣陶冶了我。人都有求生的本能,我辛苦的吃著各種藥。第三是自己努力的鍛鍊身體,我不想看著父母那失望的樣子,我不想看著周圍人那各種各樣的眼光。

第三年,我終於拖著還未完全痊癒身體和心,南下廣東務工,因為身體條件,好不容易進到一家工廠,只能努力的在流水線上做一個揮汗如雨的員工。雖然自慰是戒掉了,但心淫一直沒辦法戒掉,看著漂亮女孩子的第一反應仍然是想那些最齷齪的事。

九七年的時候,電腦在中國這塊土地上還算是個新鮮物件,但不幸之中的萬幸我接觸了,因為我這個人的學習慾望還比較強。我本不相信算命的,邪淫帶來的惡運已造成我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有一天,打開週易網站,我想知道我的命運何以會變得如此,命沒有算,但我發現附件裡的《了凡四訓》。

一讀之下,生命豁然開朗,從前的種種不是,所造的邪淫惡業,而後不得不自食惡果,才知道一啄一飲,莫非前定。也明白了怎樣才能改造自己的命運。依照了凡四訓所說,我也努力的做些善事,來消除以前邪淫所帶來的惡運,雖然不能盡善盡美,但總算改變了不少,心態漸漸變得積極向上。

後來,我也有幸得到老總賞識,進了辦公室,成了白領。過了兩年,也終於有了漂亮的老婆和孩子,他們帶給我人生新的希望。如今人到中年的我,算是小有成就,家庭圓滿,事業有成,也靠自己買了房和車,這些都是因為自己這些年來努力堅持戒邪淫,把更多精力放在家庭事業上的成果。

再後來,我接觸了佛學,我才明白以前的種種罪惡是多麼的可怕,才知道自己活著是為什麼,人生到底需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過錯,但只要知錯能改,一定會好起來的。邪淫就像毒品,所帶來心靈和肉體的傷害是無法估計的,遠離那些邪淫的環境,更不要製造那些邪淫的環境。

例如我,就是由於兄長的錯誤引導,就是從一次好奇嘗試開始,而差點萬徹不復。願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健康成長,千萬不要貪一時快樂而涉足邪淫,一旦步入,很難自拔,疾病和惡運將從此纏身,實在可怕。

希望大家以此為戒,你我共勉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