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父母、與女友邪淫、手淫、跟別的女人上床...的果報

作者:佚名

剛才看了一篇網友關於孝敬父母的文章,回覆的時候把自己這十幾年的大致經歷回憶了起來,現在把這篇文章整理一下,單獨發過來。

98年高中的時候因為想買電腦,那時候要一萬多,母親薪水也就一兩百,還因為單位效益不好拖欠很久,家裡沒什麼錢。自己也不知是真不懂事還是假不懂事,就一門心思想買,和媽媽大吵大鬧,還砸家裡的東西,動不動就踹房間的木頭門、玻璃門,門、玻璃、櫃子基本沒有好的了。

那會兒我父親在國外打工,也很辛苦,電話也捨不得打一個回家,偶爾會來封信。鬧的次數太多了,慢慢的我媽媽就有點神經衰弱,偶爾還會有精神病的症狀。但每次鬧完,她都會來叫我吃飯,收拾家裡的爛攤子,又整理的井井有條,安慰我,鼓勵我。

我爸回來以後,對我有了點管教,但也防不住我的小動作。深夜打電話給高中的女朋友,上網聊天,和網友打電話,有時候一個月的電話費要1000多,對於那時候還是普通工人家庭,難以承受。

2000年上了大學以後,我每個月都要用很多錢,抽煙喝酒,逃課,大二的時候還想搭上了別人的女朋友,因為這件事和曾經的她分手,以後兩年就整天悶在宿舍裡睡覺,打遊戲,很少去上課。家裡不僅財產敗落了,也失去了曾經的明亮,整潔,一天天暗淡下來。

還好有我父母勉強支撐著,一直到現在。家中老人的贍養,外公、奶奶先後辭世,照顧爺爺、外婆。

大學畢業後,我就工作了一年,渾渾噩噩過到現在。常和父母說不到幾句,就吵鬧起來,還對父母打罵。時不時的還伸手向他們要錢。

如今我的父母,父親回來後就沒有工作,靠著點存款過到現在,也早就消耗完了,人變得很固執,聽不了別人的意見和規勸,想做點小生意也做不起來。母親還有點內退工資,供一家人吃飯,一門心思照顧老人,五十五的人看起來有六十多,頭髮都白了。

我還有自慰的惡習,大二就和女朋友同居,還打掉過一個小孩。去年又和一個離了婚的女人上床,又打掉了一個小孩。還在網路上和別的女人聊性的話題,一起自慰。

曾經,陽光明媚、溫暖、和睦的家,因為我,走到今天這個凋零的樣子。猛然回首,除了悔恨,一無所有。

這幾天回想起來,能隱約的感覺到,確實是對父母不孝,一些壞習慣,不好的意念,讓自己和家庭一步步走到這個境地。至今一事無成,也無法養活自己,朋友也沒有,身體也虛弱,說話中氣不足。

從當下我就開始真誠懺悔過去的邪念、惡行,求助廣大佛法,發願努力修持,多行好事,希望以後能讓我的家庭好起來,自己走出這個迷途。第一次在網路上寫文章,把自己的往事說出來,請學佛網網友見證我的修行。也祝福所有走錯路的人早日找到人生的指引。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https://www.jiey.org/3659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