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使我成績下滑、事業受阻,生下的兒子笨拙!

作者:佚名

 

我是一名中學化學教師,深刻感受到邪淫對人的危害及對人命運的負面影響。我從小就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孩子,小學和初中讀書成績都是全校第一名,上重點高中的前兩年也是在全校前列,自從高三染上手淫的習慣後,我的成績就開始下滑,性格也變得內向了,我上課時精力感覺到不濟,頭腦反應也沒有原來那麼靈活了,結果高考不理想,只考了個一般的師範學院,而平時與我成績相當的同學基本都上了重點大學。

參加工作後,繼續手淫,有時也看黃色書籍,黃色錄像,當時不覺得這有什麼多大的危害,只是事後覺得有一些犯罪感,更不知道它已嚴重傷害了人的健康,慢慢侵蝕了人的靈魂,奪取了人的靈性!!會使人運氣變得糟糕透頂!有了電腦和網絡後,手淫更加劇了,不但看,腦子裡整天也盤旋著那些骯髒狎穢的念頭,雖然想戒悼,但就是堅持不到多久又要犯,就像吸毒樣有癮。通算起來,已陸陸續續手淫了23年了。

邪淫對工作和事業的影響,我的感觸太深!雖然我工作努力認真(雖然我手淫,但工作還是認真負責的),工作業績也異常出色,但深為本人所恥辱的是:工作了這麼多年,竟還沒有晉職!還是個初級職稱!(汗顏!)也沒有得到過什麼市級以上的骨幹,優秀等獎勵。而比我教得差的很多教師早就評了職稱,甚至我教過的學生工作後都得了優。評了職稱,或當了幹部,而我,到目前為止,可以說什麼都沒有!

如果我教的成績差也就算了,可我教的學生化學成績每次不但在本校是絕對的第一(我們學校通常有四五名化學老師),就是拿到全市也是前3名。我們學校的老師都為我抱不平,沒有人不認為我的水平不是市級一流的!因為我工作踏實負責,鑽研很深,又樂於輔導學生(每天花在教學及工作的時間可能有十多個小時),所以教學成績優秀。可每次到了評優晉級都沒有我的份!打分都要差那麼一點點(打分不光看成績,還有其它多項,包括任了某職務的加分)。

手淫使我的運氣變得很壞!有時那一年我的分高得出奇,但又沒有指標,有時分也高,又有指標,但我會在評定的時間裡鬼使神差由於某種原因被耽誤,有一年被評上了市骨干教師,已經公示了出來,但卻有人向上級反應,說我們校的評定有問題,不合規範,結果市骨幹教師資格被取消。我深刻反省自己,是邪淫害了我,因為手淫,上天已剝奪我的福祿!哪怕一點點的福祿都沒有我的份。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命運的威力!人算不如天算!自造孽不可諒!

手淫,給我帶來的其他方面的危害:

1.身體變差、消瘦,要不是我讀書時喜愛體育鍛煉,手淫了20來年身體早就完蛋了!儘管如此,我感覺頭腦已變得遲鈍多了!記憶力明顯衰退,有時才教畢業的學生名字都喊不出了!再也沒有當年那樣聰明的大腦了。

2.像貌變醜陋,原本英俊的面孔變得醜陋猥瑣。前幾天,跟學生照畢業照,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照片上的人是我嗎?想當年我可是瀟灑倜儻的!我還在這麼多年的照片上發現:我的像貌是逐漸變醜的!我自己對他都生起了厭煩之心!我甚至不敢照鏡子!

3.事業受阻,工作不順,上面已詳細論述,我還發覺,在手淫過後,我在上課中總不太順利,不是在實驗中要出意外,就有差生可能搗亂,而我沒有手淫就沒有這些情況!有時手淫,妻子會無緣無故地跟我吵架。

4.兒子笨拙,雖然我和妻子都還聰明,可我的兒子腦子卻反應遲鈍!成績很差。又不聽話!我知道,是我害了他!同胞們,可不要像我啊!

手淫,這個惡魔!是它害了我,害了我的家庭,我對不起我的妻子和兒子!我後悔!我痛心!我一定要戒掉它!我要根除淫心!恢復清淨心!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