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害了一位女大學生二十年

作者: 佚名

昨晚半夜醒來又莫名奇妙的哭泣了,心好痛,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雖然我不知道具體為了什麼而哭,但是我知道是為了自己經歷了一段刻苦銘心的初戀,不僅受傷而且還失身了而痛哭。雖說事情已過去了九年,但是有時還會痛哭,特別是夜晚自己一人的時候。

我25歲了,是一名本科大學畢業生,現在準備做畢業作品,而現在的我卻安不下心來,本來想我做完畢業作品再懺悔,看來做了錯事要及時懺悔永不再犯!而且手淫一直困擾著我,現在我很想把手淫給斷掉,但是半夜時會迷迷糊糊地手淫,早上起來很後悔,為自己一直改不了這個壞毛病而痛苦,晚上經常做淫夢,經常夢到淫魔來找我或者自己在陰暗的角落,諸位菩薩如果你們有什麼好建議希望你們在此發表,末學在次謝過!

由於本人業障深厚,自小在外婆家的時候,就被一個親戚淩侮,6歲後來上縣城,看電視,那是正熱播《封神榜》,裡面的妲姬很壞,小孩不懂分辨,又和小孩子在我家扮演電視的角色,應該是我帶壞他們加重業障。那時我便學會了手淫,感覺刺激。

後來還把這個壞習慣傳給了我弟。小孩子好奇心很重,什麼都喜歡學,特別是喜歡扮演電視的角色,在此我建議父母不讓七八歲小孩看電視,就算給他們看也應該給一些積極向上的動畫片。那時因為家裡經濟困難,父母和我們同睡一張床,有一次我半夜醒來,看見父母沒穿衣服,後來又睡去了。直到大一點了,父母給我們買了一張床,但是還睡在一個房間,有時我會看見他們在行房事。

在此建議有小孩的父母不要和小孩同一個房間,就算同一個房間應用布隔開,和小孩同睡一張床時不要行房事,否則給小孩看見會給他們種下淫欲的種子!

小孩讀到小學四年級時,那是應該很大了,父母和小孩一定不要在同一個房間。我家搬了幾次,前面的兩次住的都被人淩侮,第二次是被房主的小孩(他和父母同睡一張床)要求的,開始不想拒絕,但是他一直找我,我不懂怎麼辦,又不敢和家人說,後來極不情願地答應了。開始是我們兩個後來我們把我弟和他的姐都拉進來,業障啊!懺悔啊!後來發展和另外的小孩一起玩性遊戲!業障真的好深啊!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我老是碰到這種人,是因為業障啊,加上小小年紀就手淫,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希望父母應關注小孩的成長,看他和哪些小孩接觸,給5歲以上的小孩說,不要給陌生人摸私處,這叫騷擾,給別人知道會罵的,不要以為沒人知道或看見就玩這種遊戲會遭報應的,老天會知道的,老天最討厭這種人!

到小孩讀到六年級時,女的來月經了母親就要教育她不能和男的一起睡,要自尊自愛,否則會懷孕遭人拋棄的!講一些例子給她聽!平時要關注小孩有沒有手淫,一發現有,馬上進行教育,和他講手淫的危害及如何消減福分和殘害身體健康!

由於業障太深被人凌侮,加上環境的不好,經常碰到這些人,我又帶壞別人,更加重我的業障!懺悔啊!現在我一一的和你們說:對不起,我錯了!小學四年級時,我得了急性肝炎,慢慢的開始遭受報應了,後來碰不到醫術厲害的醫生,轉化為乙肝!讓父母操心,花了幾千塊錢。得病的時候,我被隔離,所有的小孩都不和我玩,怕被染病,但那時的我不懂時報應,就是不知道我為什麼得這種病,也不覺得悲傷。

轉化為乙肝後知道醫治不好會影響一生時,讓我好難過不敢接受這個事實,但是我還不明白是因為邪淫和手淫害了我,還不懂斷除!等到病情穩定的時候,房主的小孩還找我玩性遊戲,我不懂那樣會把病傳給他們,我又把病傳給了我弟和他,懺悔,本來自己得這病很痛苦了,還讓他們和我一樣痛苦!真是禽獸不如!邪淫一旦近入心田就很難把他斬斷!手淫一旦染上幾乎很難戒除!只有靠佛法!小孩子到懂事時,應該給他們學《弟子規》、《太上感應篇》,讓他們懂得如何做人和果報,懂得做事為自己及家庭社會負責!

小學六年級時,學習懂得勤奮成績優良,但是我沒有考縣裡重點初中的資格,一個班只有幾個的資格,這就是邪淫的果報!那是邪教法輪功流傳到我們小縣城,因我們有親戚練,後來母親也帶我和弟練了起來,都被李洪志大魔頭給騙了,我們以為是祛病健身,李洪志打著佛法的旗號騙了許多善良單純的老百姓!真是有壞念頭時,凶神便到你家!應證了《太上感應篇》裡所陳述的!那時我很想戒除手淫,知道這種壞習慣如果被人知道會被嘲笑的!但是就是改不了,直到現在還在努力,但是老是破戒!

初中時,1999年國家禁止了練法輪功,但是我媽還不清醒,還偷偷地練,我受媽的影響雖說不練但是我還不明白法輪功的邪教本質。真的是被李洪志精神控制了!親戚中還有一個練的!自從上學來,我的人緣都不好,受人排擠!一直想找個好朋友都找不到,直到小學5年級才找到一個!初二時,經常幻想著和一個男的發生關係,內心很渴望。

罪惡啊!到初三時,遇到一個男生,他經常在上課的時候回頭眼睛眨不眨地看著我,看得我心神不定,無法安下心來學習,內心很恨他,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說他。又不懂和父母商量。我就選擇不理他。而他內心就喜歡這樣搞惡作劇!慢慢陷進去這份感情中!分到重點班後由於學習緊張,感情煩惱,身體狀況差,很瘦弱!記憶力差,膽小且容易胡思亂想,經常想著他!成績當然沒見提高!這就是果報!

父母千辛萬苦托關係出了幾千塊錢把我送到縣的重點高中,希望我能考上一所大學,為他們爭光!但是我令他們失望,經常初三的緊張學習,有點厭倦學習,高一時,希望找點其他事做,應聘廣播站失敗,人際關係不好,又膽小!可能是自己邪淫招感或者上輩子欠過他的情債,初三的那個男的又來我家騷擾我,加上我已喜歡他,弄得我心神不寧,很想叫他不要再來騷擾我!後來我就想辦法弄到他的電話號碼,約他出來,叫他不要再來騷擾我,但是他不肯承認,繼續這樣!慢慢我陷進去了,他不停地追我,後來我答應做了女朋友,那時的他剛經歷了失敗的初戀,對他打擊很大!

慢慢地我們接吻..開始我是很討厭這樣的,但是我不懂怎麼辦,就半推半就。初三時我和他只有過一兩次交流而已,根本不知道他的人品怎麼樣。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好,父母還希望我考大學呢!後來提出了分手,分手後彼此很痛苦,而他很快又找到了另一個女友,我已陷進去,很痛苦!(由於小時候玩性遊戲,以為自己已經破身了,內心痛苦不已, 其實還沒破!這就是果報!)分分合合,最後我們發生了婚前性行為,過後我很痛苦!經常哭泣,無心學習,不知道前路在何方,分吧,自己吃虧,因自己已失身,不分吧,更吃虧,我不想過那種生活!他找到女朋友後,內心很痛恨他,沒得到我時對我很好,得到後就不在乎了!為了傷害他,我和另一個男的睡了一晚,只是接吻和憮摸而已。

夜晚經常哭泣,有時一個晚上用一個捲筒紙!痛哭了一兩年,那種絕望而已割心的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經常失眠,胡思亂想!這些都是我的報應。他高中畢業後就不讀了,而我複讀,我們彼此傷害,彼此痛苦!那段失敗而又刻苦銘心的初戀影響我的性格和學業,經歷了兩次失敗的高考,和神經衰弱,差點自殺!我去了一所很小的大專,通過努力升本,比別人多讀一年本科。從小因邪淫,我的思想很容易偏激,經常動不動就想到死,膽小,意志軟弱,胡思亂想,身體瘦弱,人際關係緊張,好幾次神經衰弱,面黃肌瘦,從小到大都沒胖過,個子矮小,經常說錯話被人嘲笑,容易心煩意亂!

因我的淫心太重,2005年,因失戀痛苦不已,一直在尋找解脫方法,因母親和外婆的一個親戚還練法輪功,受他們影響,誤以為法輪功可以讓我擺脫情感的痛區,便和法輪功邪教組織的人發傳單,做了大量違反國家法律的事情!被李洪志精神控制,還不知道自己已經犯罪!

2008年,初戀男友再次來找我,而我選擇不理他!之後他結婚有了小孩。寫到這裡,我痛哭不已!真是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因我邪淫不能和心愛的眷屬在一起!身體瘦小,面黃肌瘦!因我有婚前性行為,使我對他愛恨交加!2006年左右,弟弟受我的影響和鼓動也練起了邪教,真是罪過啊!

2009年,在車上再次邂逅初戀男友,此後痛苦一發不可收拾,經常感到失落痛苦,眼淚經常掉下來,找不到自己,感覺前途迷茫,神經衰弱!我更加沉迷與邪教,經常出去發傳單,終於有一次被抓啦!共產黨為了挽救我,學校為了挽救我,給我一次機會,他們請來老師晝夜給我上課,因我的頭腦全部都是李洪志的東西,他們幫我一一的破解!幸運的是,他們都信佛的,我從此得到真正的佛法。

因祖上積德,我沒有被判坐牢!後來媽和弟也在共產黨和佛菩薩的幫助下走了出來!諸位同修也要注意啊,末法時期也有許多邪教是打著佛教的旗號欺騙世人,各位要擦亮眼睛,不要親信,更不要貪功德!得到佛法真不容易啊,有人一下就得到了,而我卻要走一段彎路,才找到真正的佛法!開始見到阿彌陀佛的法相時,激動得眼淚控制不住地流!感恩佛菩薩並沒有放棄我!感恩共產黨!感恩我的學校!感恩我的老祖宗!

各位大德啊,不要像我這樣!如果有壞念頭,凶神便至!《太上感應篇》裡陳述得非常清楚,我就不多說啦!一定不要邪淫和手淫啊,一定不要親信雜誌和網上說的什麼自己按摩或者摩擦有助於器官的發育,這些都是誤導人啊,這是增長邪淫啊!而一旦陷進去就難以自拔,必須靠佛法和自己的發願及努力修行,才把此邪淫去掉!況且現在是末法時期剛剛開始的時期,末法時期意思是民眾信佛的程度很低。

在街上抬頭就看到穿內衣的美女,路邊都放著情歌!電視和網絡更加!真是耳濡目染!我們一定要有定力,而定力的增加是靠自己的克制和修行的,多看佛書,好書,不去觸碰臟東西!其實我為什麼屢屢破戒,是因為我的思想還沒有轉變過來,認為那些情愛和不易產生的感覺是至高至上的快樂,內心還追求著,其實這些就是引領自己走上萬丈深淵!所以我們修正自己的言行必須依靠修正自己的思想,有正確的思想就會有正確的言行,錯誤的思想就會有錯誤的言行!所謂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吧!

請諸位大士不要有意淫,不要邪淫,不要有婚前性行為!淫亂會毀掉前程,染上傳染病、性病。本來我可能會考上一所本科的,就因我邪淫而去讀大專然後再升本,這就是我的果報!因手淫,從初中開始月經不調,經常推遲!口臭,腳臭,怕冷,冬天容易感冒,面色發黃不管我睡多少都是有黑眼圈,容易神經衰弱,疑心重,身體虛弱,耳鳴。女孩啊,我希望你不要走我的老路,不要以身試法,否則會很痛苦,永遠都有流不干的淚水!到時誰會心疼你啊?只有自己和父母!何況邪淫也是對父母的大不孝!佛說不斷淫欲不能出六道輪迴!佛是真語者,實語者。

已經犯了邪淫的朋友們也不要太傷心,讓我們在佛菩薩面前懺悔,發願改過,永不再犯!不要自暴自棄啊!另外我在學佛網看到同修說--唯有讓眾生在戒邪淫方面得益,你自己才能消除邪淫之罪。助印戒邪淫善書,功德無量,也是最快消除邪淫罪業的方法。

等一下我就去寄100塊。助印《壽康寶鑑》與《慾海回狂》。需要請善書和助印的同修請打開網頁。有許多同修說念誦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嗡(ong)嘛(ma)尼(ni)叭(bei)咪(mei)吽(hong)也很有效地戒除淫欲。讓我們一起真心發願從現在開始把淫欲給斷了,一起真心懺悔吧: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不要再回想以前的錯誤而經常哭泣,要看未來,一回憶起馬上就念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克制自己沉淪過去而失落!不要和自己喜歡的人且他又喜歡你、傷害過你的人接觸,不要給自己製造犯錯誤、增加痛苦的機會!

https://www.jiey.org/362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