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對美色誘惑,產生免疫力!戒掉手淫?

作者:佚名

 

通過536天的蛻變,我對美色脫敏了,這並不是不尊重女性,而是一種執念的放下,曾經讓我深深迷戀的,現在都成了過眼雲煙。

我將自己對美色的脫敏心得在這次的反省中寫給大家,共勉。

一. 執念美色的那個少年

曾經的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性成癮者,對美色那叫一個執著,看到網絡、大街上、不良視頻裡的那張臉,恨不得貼上去看了才罷休,看到有姿色一點的,那更是無意注意地立馬轉頭,恨不得把人家從頭到腳看個遍。

這就是曾經的我,這就是那個降不住心魔的我。我在此深深悔改。眼睛帶來的誘惑,不知有多少。

我記得很清楚,有篇國外戒色經驗說:性癮是從我們眼睛裡註射進入身體的毒品,一點沒錯。現在想想,不僅是眼睛,是從我們的耳朵、臉、眼,通過手機注射進入腦子裡的毒品。

想想自己看黃的那種瘋狂和死死盯著屏幕的眼睛,昏暗的光線打在自己猥瑣的臉龐上,那種感覺,旁人看來,就是在吸毒。

二. 對美色執著,就會手淫

每次手淫後,我都會被一種深深的恐懼和無力感、自責感所籠罩,這種恐懼和無助無力的感覺,都是真的。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無力,越來越難過,身上的陰氣越來越重,身體的毛病越來越多。

街上看到有姿色的我的腦袋甚至要跟著旋轉360度了,看到誰都想佔有,我要是擁有這樣一個女神,那該有多好啊!這就是曾經的我,這就是一個著魔的內心。

回到家,心魔一上腦,再想想今天大街上看到的誘惑,那可叫一個回味無窮啊,於是拿起了手機,又開始了……這就是曾經的我,這就是破落不堪的內心。

這曾經色迷心竅的我,這就是那個無知的青年。自射後,那種愧疚、無力、難過、孤獨、自卑,自己哭喪著臉蜷縮在角落裡,沒錯,我還是那個被抽乾精華的渣渣。

三. 苦苦探索戒色之路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醜,這副德行,我痛苦、無助,想戒色又戒不掉的那種痛苦,幾度把我逼瘋了。
最後,我通過紮紮實實學習戒色文章,不斷反省總結,入了道,進了戒色的快樂世界。

轉眼一年多了,我在戒色的路上也走了一年多了,慢慢的,我喜歡上了大自然,喜歡上了孩子,喜歡上了美好的景色,喜歡上了音樂、旅行,回頭再看美色,那張臉的吸引力,似乎也沒有那麼強了。

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曾經的自己那麼執著於美色,那麼喜歡那張臉呢?那張皮呢?

四. 學會對美色免疫,不斷強化自己

在貼吧里看到國外戒色經驗說,性癮就像車轍,你不斷強化它,它的痕跡就會越來越深。

就像飛翔老師在戒為良藥的一季裡,專門針對戀物癖的講解,就是你越執著,就越強化了對大腦中美色的痕跡,越對美色貪戀,就像路走得多了,也便成了路。
這條迴路就是你腦海中的美色迴路。你越貪戀,痕跡就越重,慢慢離開黃,痕跡就會自己消退。

下面我將自己的對戰心得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助大家,念頭和美色當頭時,這幾種方法,我覺得很好用。

1. 腦中對抗無意識注意,立馬轉移視線。

美女走來,有些人會把目光轉移過去,這樣只會對美色的執念越來越重。
我們要學會抗拒這種無意注意,下意識地把頭轉過去,別人看,我不看!別人貪,我知道,那是誘餌,等你上鉤!我轉頭不看!

2. 對付美色,多做一下觀想

觀身不淨,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觀法無我。

3. 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境來即斷,境來不隨,境來即覺,境來即轉頭!

這是對付美色當前,邪念冒出時,最好用的也是通用的口訣,內心像張飛那樣,大吼一聲:斷!!!

4. 美色當前,多觀想不淨觀。

想像一下,這不過是皮下骷髏,皮下筋肉,貪什麼呢!

5. 做親想,做生、老、病、死、苦想。

觀想她是我的親人,同時腦中觀想美女年老後,老太太滿臉皺紋的對比圖,我們是不是該對老人家憐憫呢?

若我們起了邪念,多年之後,這位老人家該如何是好啊!以老人的想法觀想美色,很有用!

6. 她們不過和我們一樣,會排泄,早上起床時不淨,我們會嘔吐,她們也會。我們不刷牙會口臭,她們也是。我們幾個月不洗澡很臭,她們也是。

五. 實戰要這六條一起上!

實戰時,不管是對付街上的美女,還是擦邊圖或者視頻,親身實戰,我覺得這六招就像一套組合拳,打得心魔滿地找牙!

最終,每次我逛街或者有擦邊圖或者看到擦邊視頻時,我就會做這六種觀想,默背一遍,邪念就消失了。

另外,注意把擦邊圖多的app都卸載,保持警惕。祝大家戒色成功。一起使出組合拳!加油!

助你早日成為精氣神飽滿的謙謙君子

https://www.jiey.org/360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