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手淫的背後來自多巴胺

作者: 惟倫

多巴胺是一種獎勵機制,譬如你得到喜歡的東西,吃到你想吃的東西,看到你想看到的人,大腦就會分泌多巴胺,另你產生愉悅感。

當你夜深人靜的時候,準備好你所喜歡的av片子,這時候大腦就開始分泌多巴胺,所以你會漸漸感到興奮,這時後就是你上了多巴胺的當。

為何呢? 這樣說吧! 當你想著準備看片的時候,你同時間也開啟了多巴胺機制,心裡面產生了愉悅感,準備好好撸一番,撸完後等待你的就是後悔感、空虛、心情低落、罵自己、討厭自己怎麼這麽沒用⋯⋯所以戒友們請好好看清楚多巴胺的技倆,不要讓多巴胺騙了你,原則上大腦分泌多巴胺5分鐘後,就會漸漸沒有了,所已當慾望生起時,你只需當個旁觀者,靜靜的看著心的變化,什麼都不要做,5分鐘過後,慾望消失,你又過了一關。

願天下人不受淫慾所苦,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