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後悔手淫自白:

作者:暱名

 

手淫六年了,什麼外部病都沒有,也沒先兆,腿不軟,不脫髮,不陽痿,沒有尿頻尿急尿痛,沒有前列腺炎,沒有腰膝酸軟,瀕死感就這樣來了,一開始我還沒想到是擼管擼的,後來查了心臟神經官能症才知道是擼管擼的,還有熬夜久坐的因素,太棒了!= =

這就是命運對我的捉弄,但凡給我一點徵兆,我早就關注戒色吧開戒了,但凡我要是知道大學最後的研究生學位要用這個病來換,我打死也不會讀這個研究生。我到現在還是沒有陽痿,可是已經換來最嚴重的神經症了。

現在的我躺在床上流淚,我的人生沒有了,我的學位都是廢紙了,我也沒有家庭,沒有以後的生活了,曾經的帥小伙擼成了一個半死不活的廢人,真是命運弄人啊!

http://c.tieba.baidu.com/p/8297523215

---

心臟神經官能症:

(Cardiac neurosis)也稱為達科斯塔綜合征(Da Costa's syndrome)是一種症狀類似心血管疾病的症候群,其特點是理學檢查檢查結果都正常。以現代的觀點,心臟神經官能症是焦慮症的臨床表現,其治療方式主要是非藥物的,包括調整生活形態以及運動。

此疾病是得名自在南北戰爭時發現和描述此一疾病的Jacob Mendes Da Costa,也稱為機能性慢性心血管疾病、神經循環虛弱,原發性神經衰弱,亞急性無力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