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後悔!手淫使我墮落萬劫不復之地!

作者:人生悔悟

本人今年29,手淫差不多14年了,上初中那會和幾個同學約著去另一個同學家玩,他給我們放了色情錄像,從此就對性的邪念就開始了。

有一次一個人躺在床上看電視,電視上有男女不雅的片段,下身就摩擦床體,過了一會從下體有一攤液體出來,當時感覺超級舒暢,這就打開了潘多拉的鑰匙,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上課也沒有精神去上,只想著快點回去來一發。

後來,臉上開始長滿痘痘,心裡自卑內向,不愛說話,和同學關係也處理的不好,導致後來高中都沒有考上,後來就出去幫親戚打工,也一直履犯履戒,有了手機之後就會去網上找哪些不良網站觀看,只要一看就會破戒,期間也戒過,但沒過幾天又犯戒,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越來越自卑不自信,也吃過西藥喝過中藥,一直不見好。

生殖器也發育短小,不敢在外面上廁所,一直憋尿,以前沒手淫之前迎風還能尿三丈,現在尿無力,三十歲的年紀,八十歲的身體,到了20歲患上了前列腺炎,當時痛的生不如死,獨自一人去了男科醫院,心裡也是很尷尬的,在醫院治療了倆天,掛了點滴,症狀當有一點好轉,就沒有再去治療,當時手上也沒啥錢了,不確定能不能治好。

隨後的這幾年前列腺一直伴隨著我,時好時壞,整個人精神越來越差,越來越自卑,現在出現了神經方面的問題,長這麼大還沒談過對象,一直不敢談女朋友,還是在老家相親認識一個,(當時是熟人介紹不好意思推脫)見了面雙方還挺合的來,相處了倆個多月,就出來工作了,當時想著如果真結了婚,不能害了別人,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就開始慢慢冷落了她。有一天她突然發消息提分手,我沒有挽留,心裡想著,放過她,她有更好的人去愛她。

慢慢的成了大齡剩男,有時走在街上挺羨慕哪些情侶的,在生活中沒朋友,工作中沒事業,每天生活的像個廢物一樣,不對任何事情感興趣。

不知道戒除我這樣還能不能恢復點,每晚失眠,睡不到四五個小時。這輩子唯一對不起的是父母,給了我好的身體,我沒有珍惜,親手把自己弄成了廢人。在戒的年輕的戒友們,趁年輕,趕緊戒掉,不然到了我這年紀又是父母的催婚,又是身體的壓力,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