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戒色經歷

作者:佚名

 

本人今年18歲,剛剛高考完,手淫史6年,平均一兩天一次,從初一開始手淫的,那個時候不知道這是啥,就經常磨床,大概初二開始手淫,甚至在寢室半夜也會偷偷打飛機,得益於初中經常鍛煉身體和手淫不算頻繁,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不過性格變得內向膽小。

到了高中,身邊的同學都有手淫而且經常開這種玩笑,我有時候就被帶動了,高中便開始頻繁的手淫,在學校晚上寢室熄燈也會幹,一到放假就來好幾次,寒暑假更是如此,我也變得越來越爛。

到了高三前的暑假,我勵志要戒掉,我每天都堅持運動,那段時間最長戒了40天,基本都是戒了幾天就破戒了。到了十月份我們開始在家上網課,一直到高考前兩天我都是基本一天一兩次,腦子都是混的,真的感覺自己高中三年因為手淫和網癮變得渾渾噩噩,身體變得虛弱,反應遲鈍,沒有一點朝氣,變得膽小內向,變得老了很多,變得越來越爛。

對於高考我知道自己因為手淫和網癮浪費了多少時光,只希望上個本科。高考後,我心中的石頭也放下了,感覺很多事情也看開了,從高考前兩天到現在沒有擼過,遺過兩次也很難過。現在也不會去做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打算接下來一直戒下去,暑假好好戒,不再破戒,好好鍛煉身體,認真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諸君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