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大叔戒除手淫經驗分享!

作者:佚名

 

我今年47歲,是一位老戒友了。

  11歲開始自慰,到了15歲就開始有嚴重的心理疾病了,也就是強迫、抑鬱那些症狀,身體狀況也直線下降,就多數戒友描述的那樣各種的痛苦與不如意。

  一直到34歲的時候,我才知道自己的種種不如意原來是自慰導致。機緣巧合我也開始信仰佛教,後來又學習儒家經典。

  學習的目的也就是想把自己從痛苦的深淵拉出來。現在的我雖然身體狀況是健康的,淫念會有,就是一閃而過不會身陷其中。

  我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只想把我的經驗給各位朋友分享一下。

  戒色有兩大難題,一個是身體慣性,另一個是心理慣性。

  一、身體慣性方面

  人的身體產生的精液正常是從睾丸經脊柱而上滋養骨髓與大腦,你看我們骨髓的顏色是否就像凝固的精液一樣?

  但是長期自慰導致精液直接排除體外,這就造成了精液習慣從陰莖排出而不能向上滋養骨髓。這就是好多朋友雖然已經不自慰但是依然頻繁遺精的原因。

  遺精對身體以及心理打擊非常大,我試過中藥、固腎功、還陽臥、素食、內家拳等方法。下面分別訴說其作用。

  (1)中藥:中藥療法只適用頻繁遺精(一周一次)的時候,像我能控制在一個月遺精一次的階段根本不可能用中藥解決,因為不能成年累月的去喝中藥。畢竟是藥三分毒。

  (2)固腎功:固腎功來源於八段錦裡面的兩手攀足固腎腰這一式。我開始戒淫時已經超過二十年,身體嚴重虧虛導致陰陽失衡嚴重,固腎功對我不但沒作用還加重了我的遺精,不做還好,一做就遺精。所以我在練了一段時間後,不得不放棄。

  (3)還陽臥:這是返先天的一種睡姿,確實能起到防止遺精的目的,但是練習難度很大。我在練習的過程中把腿綁起來,每晚都睡不好覺,沒有辦法只能放棄,後來戒友不要再試這個方法了。

  (4)素食:我想說這確實是一種控遺精的好方法。我在完全食素的時候是不遺精的。可是我們在社會上成年累月不吃一點肉很難做到。我就是一兩個月吃一次肉,晚上多數會遺精。

  像我這樣自慰齡超過二十年的,即使一個月遺精一次,身體也承受不了,難以恢復到正常狀態。所以我認為網上說的一個月遺精不超過兩次就是正常的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

  關鍵還要看自我感受,如果性生活後第二天沒有疲勞感,那就說明自己已經恢復正常。

  (5)內家拳:這是我著重要給大家推薦的方法。我是在看了一本武林奇書《逝去的武林》之後,因為被書中練功的方法所啟發,然後拜師去學習形意拳的,學了以後也是斷斷續續在練,練習了一年突然發現困擾自己多年的遺精問題再也沒有了。

  不管自己怎麼吃肉,怎麼意淫。反正就是不會遺精。這樣我的身體恢復就上了快車道。短短幾個月後,我再也沒有腰膝酸軟,射精後第二天疲憊的感覺,以前秒射也有所改善。

  所以各位戒友一定記住,內家拳法是我們老祖先留給我們這些個不孝子孫對治遺精最好的方法。我仔細分析了內家拳法對治遺精的原因。因為內家拳首先要練丹田功法,此功法練的時候需要提肛,提會陰。

  這樣就把我們的精液往陰莖輸送的渠道給改正過來了。其實不是內家拳治遺精,而是丹田功法治遺精。網上這方面資料挺多,大家可以查一下。為了不有廣告嫌疑,我也不再說哪家教的好了。

  二、心理慣性方面

  戒淫的第二個難題是意淫。

  行為是服從心理指揮的,沒有意淫就沒有自慰。可是意淫根植於我們正常的生理反應。一個正常男人怎麼可能沒有淫念呢?我學了許多年佛都戒不掉意淫的問題。

  後來的一個小方法卻讓我擺脫了意淫。那就是我看了露易絲海的《生命的重建》以後學會了給自己做心理的矯正。具體的方法是這樣的:

  每天晚上睡之前心裡默念三遍:身體的淫欲已經殘害我多年,使我過的痛不欲生,我好累,淫欲產生的時候我只要默默看著他產生、消失就行了,因為我的精力需要投入到那些積極、陽光的事情中去。

  你們沒有看錯,就這樣一句話,我再也不意淫,那些意淫的對象再也不見了。有時我們只需要一顆小小的藥丸就能治好自己的病,而不是一種多麼複雜的方法。

  各位戒友一定記住,擺脫意淫非常關鍵。你自慰了這麼久,思想早已被淫念深深把控。自己很難控制自己身體,尤其睡著以後更是如此。

  所以我們需要有針對性進行心理暗示,以矯正我們的意識。我編排的這句心理暗示極其有針對性,可操作性強。

  你也可以去編輯適合自己的心理暗示詞語,但是一定記住不要有讓自己不意淫的詞語,因為意淫是正常心理行為,你只要認他自生自滅即可,這樣你就根本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我戒掉自己二十多年的自慰,就總結了這麼點東西。希望能夠幫助在痛苦中掙扎的你們。

http://c.tieba.baidu.com/p/8458029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