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給戒色人的鼓勵!

作者:肖申克的救贖

 

加油,當你決定戒的時候,就是迎向光明的開始,任何時間都不算晚,所以要減輕心理上的壓力。

首先多看一些如何戒邪淫的好文章,和看一些因為邪淫受到因果報應的文章,還有看一些法師相關的開示講座視頻,大量的閱讀和學習,先明白根本的道理,然後下大決心戒邪淫,戒妄想,吃素(清淨心),經常懺悔與反思,打開心胸,不怨恨和嫉妒他人,量大有福,要給他人祝福或讚美,多發感恩心、謙卑心、恭敬心、慚愧心、懺悔心,多孝順父母,與人為善,有空去曬曬太陽(醫生推薦),平時善護口業,不譏他過。善護身業,不失律儀。善護意業,清淨無染。

每天日行一善或大力行善,布施放生,持之以恆,廣積陰德可以加大你的正能量,量變達到質變,讓正能量慢慢回到自己身上,正能量加大,就更有信心去改變自己。

最好再增加其他興趣,如打球,跑步,騎行,散步,站樁功,看書, 學習新技能,旅行觀看美好風景河山等等。少看手機,早睡早起,戒菸酒,不要熬夜和久坐,身體弱的適當吃點黑芝麻糊,泡點枸杞水,學習如何養生。

定日課,每天5000遍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可以自己定具體數字,但要每天完成。睡前可以聽點觀世音菩薩的佛教輕音樂,做點固腎功,做白骨觀等。多讀點積極向上的好書,先打好基礎,讓自已不再動搖。

最重要的一點是,每天都要學習,先通過二百天至四百天以上的不斷學習,慢慢的改變自已以前邪淫的思想。要真正能下大決心,天天學習的話,完全可以讓精神與身體恢復如初。

樓主,邪淫現世報太重,我親身體會,也非常悲慘,基本上好事都沒有份。邪淫會摧毀一個人的整個人生,無論是身體,精神,生活工作,婚姻,社交,財運,親情,善緣,它都會一一摧毀,不會放過其中一個,並且會禍及家人和子孫後代。

所以萬惡淫為首,淫欲之事,樂少苦多。猶如逆風而執火炬,愚者不放,必見燒害。淫之為病,受殃無量,以微積大,漸致燒身,自陷於道亦及他人,不致究竟,猶自飲毒,復飲他人,是故說淫不可縱!我在此也深深懺悔這麼多年來我所犯下的邪淫,雖業障重重,我決心永不入惡道,永離邪淫!我目前也在努力戒除中,和你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