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太閒、看黃,小心犯手淫!

作者:5KtG2EW

 

本人用親身經歷告訴新手,本人已戒4個月,按理來說,慾望高峰期已經過了,但最近一個月,由於五一假期,原本就是因為身體不好,想休息一下,減緩一下壓力,可能實在是太閒太懶,加上每天晚上的熬夜,早上賴床,每天刷視頻,看電影,有太多接觸擦邊的機會,給了心魔可乘之機,再加上最近幾個月戒色成果明顯,導致警惕性不高,慾火上升沒有及時制止,直到它深入我的內心深扎我的大腦,我才猛然醒悟,但很可惜,此時已是正為時已晚。

我意識到之後,用自己生存的理智和毅力,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要清醒,直到最近的高考假,可能也是太無聊了,再加上熬夜賴床,欲想有點控制不住,我想此時的火已經到了無法澆滅的地步了,這兩週以來,過得都很不舒服,最近身體原因二陽了,還要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和那已根深蒂固的心魔抗爭,這這幾天過得實在太累。

前天實在忍不住,去看黃了,因為白天的看黃,晚上做了春夢,差點遺出來,當時在夢中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狂扇自己巴掌才清醒過來,醒來之後還是有些餘音裊裊的感覺,甚至現在還記得當時的畫面,這應該也是把我推間破戒深淵的一隻手。

大概是上個星期,我接觸到了約炮這垃圾東西,雖然說沒有真的去約,但對這個東西逐漸深入的了解,直接把我拉入了深淵。昨天,我開始意識到,在這種狀態下,最近不破,將來也總有一天會破的。終於在今天,我連破兩次!

還需要注意的是,從戒色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有堅持每天學習,直到最近一個月開始變為一周看一篇文章,總之就是放鬆警惕了。然後就是放假一個人在家,不是刷視頻就是打遊戲,而且現在網絡上到處都是擦邊,獨處又無聊,心魔此時不攻何時攻,這一攻直接攻進我內心深處。

我想應該是我覺悟還不夠,我忘了飛翔哥強調過的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戒色需要的不僅是覺悟,還要長期在時時刻刻都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後期對警惕性要求是很高的,不然就會前功盡棄。

奉勸各位,不要讓自己太閒太輕鬆,不要熬夜不要賴床,不要獨處不要看黃。家裡沒人就出去走走,運動一下。不要獨處不是說一定要和家裡人在一起,可以出去和認識的人打打球,散散步,跑跑步,總之不要呆家裡太久,在家裡太久會煩悶會無聊。時刻保持覺悟和警惕意識,堅持學習。及時觀火,及時制火!為了父母,也為了自己的未來堅持下去,加油!感恩每一位戒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