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 賺取不義之財八萬賠八萬

作者:惟倫

猶記20年前,那時後剛當完兵退伍,準備投入社會工作,在求職那段時間,剛好一位國小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近況、我就跟他說、投了履歷在等工作,他說他在一家美容護膚工作,有在缺人問我要不要來,因爲是同學關係、我直接問他一個月薪資多少,他跟我說他一個月能賺20 w,當下我覺得他在唬爛、他說我來就知道了。

該老板面試完後說,一個月底薪2萬5、業績抽成2成、隔天就開始工作了,同學拿著一堆小紙條(有名字跟電話)載著我,看到汽車就塞進窗邊,(每天的工作都是這樣),回公司後就會有人打進來問消費,問完之後進來消費、美容師幫消費者護膚完後、同學就會進去話術、要消費者買合約,(這是情色護膚 會進來消費的都是些好色之人,所以奉勸各位別邪淫、就不會被騙)

領薪日、我沒業績也不滿1個月只領了2萬3千元,老板給了我同學一個紙袋、他拿出來20 W,我確實嚇到了、同學沒騙我。

第二個月我就問同學如何辦到的,他就教我一些話術,果然有做到業績,但第二個月做完後我就沒做了,因爲那是不義之財,那個時候有一個做加工區的,慢慢存了5年、6萬塊、一夕之間被我同學話術光,還有一個是做保全的新鮮人,拿著花了7萬塊的電腦卡,要辦退(跟本不可能退他),又被我同學話術再刷2萬,看完後真的於心不忍、感到良心不安、就離職了,第二個月有點業績薪水領了5萬7千元。

離職後找了一家送貨的商行,有一次送貨給客戶的時候,搬完貨後從後車廂跳下來,沒注意到柏油路面巔坡,把腳踝摔斷了,整隻腳腫起來,看完醫生後要休息半年。工作就不能再做了,屋漏偏逢連夜雨、過沒兩天我停在路邊的轎車、被小偷砸了、行車電腦、音響、玻璃窗、鎖頭、還有我腳傷的醫藥費、加一加將近8萬塊,現世報來的太快了,在同學那邊賺不正當的錢、剛好賠了車損跟腳傷,在此奉勸各位、不是自己辛苦賺的錢、或者是靠色情行業,不正當賺的錢絕對不能賺,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