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 唸誦地藏經,找到如意工作

作者:惟倫

 

未接觸地藏經前我是一個1年換12次老板的人,一直到29歲對前途依舊茫然,待業中的我隨著媽媽北上找親戚散心。

一天清晨隨著親戚們去晨運,慢跑完後、跟一群阿公阿嬤聊天(我是無神論者),當時有一位長者高談闊論,讚嘆地藏王菩薩的慈悲願力,當時的我不以為意。

遊玩數天回南部後、突然想到那位長者說的話、於是上網申請一本地藏經誦讀,打開地藏經、驚呆、那麼多字要念到什麼時候,當時在待業中沒什麼事,就誠心慢慢讀誦完(一天一部)一段時間過去,我一如往常翻著報紙找工作,當時翻到一家食品行、寫完履歷就去應徵工作,老板面試完後、才知道是一家素食食品公司。

老板接著說、明天即可開始上班,上工後、同事和工作環境都比之前上過的班好,因為工作的關係、有了好因緣、3年後也開始茹素了,老板也很佛心、不定時的幫我調薪,由於工作環境好、轉眼間也13年了,念地藏經功德真不可思議。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