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康寶鑒·現代新編》婚前沒有性行為,讓我學業、事業、家庭一帆風順

來源於: 地藏緣論壇

作者: 弟子弘法 2010.10

我和妻子是高中同學,從1998年戀愛到2005年結婚,8年的時間裡我們沒有發生過性行為,珍惜著彼此純潔的愛情。因此,雖然高中早戀卻沒有影響學業,高考考入重點大學,我妻子也考入了大學。

大學四年我們彼此通信、通電話,我也經常到大連去看她,但我們仍然堅持沒有發生性行為、保持著純潔的愛情。

大學畢業後,我考入了中央國家機關公務員,妻子也隨後調入北京的一家設計院。

2005年我們結婚了,8年的愛情開出幸福的花。一年後,我們又有了一個健康可愛的女兒,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如意。

以上是我婚前沒有發生性行為的福報,寫出來僅僅是希望見聞者,尤其是未婚者,能夠相信因果,不邪淫,一定得幸福、順遂的人生。

-------------------------------------

我知道你是一個對待生活嚴肅的人,因此我信任你

記得我與先生領了結婚證後,有一天去看他,正遇下暴雨,他說,別回去了,就在這過夜,我明白他的意思,但那時我的思想保守到認為,要擺了酒、請了糖,讓親戚朋友都知道和承認了我們的關係後,才算是正式結婚。因此,堅持要他雨停後送我回單位宿舍。後來有一回我問起他為什麼結婚這麼多年了,還這麼寵我、愛我、信任我、放任我、對我這麼好,從不阻止我的社交生活。他提起了那個晚上的事,並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對待生活嚴肅的人,因此我信任你。

——網路上一位女子的親身講述

編者按:一個人點滴的行為都是在有意或無意的表明或暗示自己的一種態度,不邪淫、不放縱就是一種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的態度,是對生活嚴肅、真誠的態度,這樣的人決定會召感到被人信任、被人尊重、說話有分量的果報。表達什麼態度,就得到相似的回報,這就是因果報應,自然法則罷了。

 

返回《壽康寶鑒·現代新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