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網友誠心懺悔邪淫、頂撞父母、兄姐!

作者:Yap Wei Beng

 

阿彌陀佛。大家好。我是生在新加坡的一位男身,今年31歲。我的家庭有我的大哥,二姐和我的雙胞胎弟弟。自小,我可以我是生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然後也就是因爲可能我是排最小的,成長的過程當中,我也常常頂撞我的父母親,讓他們傷心難過。

最近一次,我又頂撞我的父親;在此,我深深的感到抱歉。

我還因為想要去種生基,搞到有一段時間跟我媽媽吵得很嚴重,讓她傷心難過。想回起來,我真得覺得很慚愧,在此,我懺悔我對我媽媽的頂撞。

我記得在我小時候,我無意間看到我大哥的手機,裡面有他跟其他男生曖昧的簡訊,然候我無意間也在手機裡頭看見了男性的性器官。

從那時候, 我就開時對男生產生了性趣,然候還學會上網看色情影片。這也開始了我長達數10多年的邪淫惡夢。我還學會在網上扮演,假貌女生和用其它男生的照片來誘惑其它的男生,還開時約男生出來見面,跟他們做了一些我很後悔的邪淫的事。我還在許多公供場所犯了邪淫。在此,我向所有於我邪淫的男生深深的懺悔,向你們說一聲對不起,也祝福他們早日戒除邪淫,身心清凈。

可能是因為長期的邪淫,導至我的臉也生滿了痘痘,跟父母親和家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差。大學畢業出來還繼續邪淫,也讓我第一份工作做得不是很順利,到至今,我在社會都已經做了將盡有5年,都沒有存到任何錢,還欠了銀行很多的信用卡的債務。我相信這一定是跟我邪淫有關系,我才一直都存不了錢。

從小到大,我跟我的大哥的感情就不是很好,然後記得有一次我跟他吵得很嚴重,還說他是乞丐,因為他都不工作。在此,我也感到深深的對我的大哥抱歉,懺悔我的過錯。

還有我跟我的姐姐其實感情也算不錯,但是因為她有一次就是不小心跟她的前男朋友懷上了一個寶寶,然後也因為這件事情,我也對我姐姐說出了一些很不好聽的話,所以我也懺悔,我對我姐姐說的這番話。

我想要說的是無論如何,身為弟弟的我,無論他們是有什麽缺點,還是有什麽過錯,我們都不應該這樣來批評還有這樣來頂撞他們,因為他們畢竟都是算是我們的長兄。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我自從接觸到了傳統文化,接觸到了秦老師的臉書 ‘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還有學習了佛法,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是做錯了很多事情。

我想要用這個文章來勸所有有緣讀到這篇文章的人一定要好好的孝順父母,千萬不可以邪淫。俗語說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這句話是真實不虛的。

我們人在世上一定要記得遵守三種好, 做好事,說好話, 存好心。 只要我們堅持做好這些,還有孝順父母,戒除邪淫,我相信我們的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弟子葉維銘願以此之功德,回向給弟子葉維銘 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祈請 阿彌陀佛, 慈悲做主,超度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感恩秦老師,感恩我的父母,感恩我的家人,感恩萬事萬物。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樂,法喜充滿。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