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康寶鑒·現代新編》趙老師講因果:邪淫招致的五個苦惡病痛案例

為什麼邪淫不好?因為道德和法律是人類管理國家、治理國家的一個基本手段,也是人類行為的兩大規範,人類需要正確的倫理道德的支撐。而道德也需要隨著人類社會的進步而不斷的完善改善。社會呼喚道德,但是末法時代的人們對道德、倫理的教育不是很在意了,因為人們聽膩了,沒有利益在裡面,人們就不在意了。佛說,人們貪婪的是財色名食睡。人們對於沒有金錢,沒有利益的事情不再感興趣,而一談到錢,一談到名利的事情,就兩眼發光,津津樂道,還有情感,還有談吃的——美食,一談就來勁。

現在就是這幾大主題來支持著我們的人生,這幾個裡面,如果盡情去追求,沒有不造業的。現在找不到多少不邪淫的男男女女,一百個人裡面找不出二十個潔淨的男女。大家說,別人都在這樣做,我不這樣就跟社會脫節了,這就是社會風氣不對了。邪淫導致多少家庭支離破碎? 導致多少孩子失去了親人的愛?這些邪淫的男女只想自己快樂,他們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沒有考慮到別人,因為邪淫,一個個圓滿的家庭破碎了,一個個孩子失去了父親,失去了母親。每一個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家庭不穩定了,就是國家這個身體上的細胞病變了,社會就亂了,所以,邪淫有多麼大的危害啊。

邪淫還有種種奇奇怪怪的惡報等著這些人呢,愛滋病、宮頸癌、前列腺癌、乳腺癌……他們這些人是沒有見到棺材不落淚,一旦得惡果了,就不知所措了。到了那時候,你有再多的錢也沒有用,你只想保命,還會想所謂的快樂嗎?在師父這裡這樣的人太多了。下面就說幾個邪淫的因果實例。

1. 一個男人得腦血栓的因果實例

有的女人看到人家丈夫長得比自己的丈夫好,能力比自己的丈夫又強,還比自己的丈夫有錢,於是,就使勁兒往人家男人身上貼啊。曾經有個女人來到我們道場,她的丈夫又有錢,又有權,她每次見到我的時候,總是眼淚汪汪的,使勁兒哭泣,因為她的婚姻很苦,丈夫有錢有權了,別的女人一個勁地往她丈夫身上貼。她來到我們這裡感到特別的委屈,眼淚一個勁兒地流。

後來,師父給她觀因果了。師父對她說:「你一直受委屈,總是在哭泣,是吧?」她說對。 師父又說:「你總是半宿半宿地等他,總也不見他回來,對吧?」她說對。越說對,她越感到委屈,好像找到了訴冤的地方。後來,等著等著,她就嗔恨起來,恨不得馬上去找到丈夫,撕碎了那個女人,也對他丈夫發起了狠心:你怎麼不死了呢?害得我好苦啊。然後她就埋怨老天:「老天啊,你不公平,那麼壞的男女,怎麼他們活得那麼快活,而我卻這麼苦? 」有時候,她丈夫即使回到家也是躺在沙發上面的,讓他躺到床上去,他都不上去。婚姻到這個地步,可以說是人力無法挽回的了。也不要怪她要詛咒她的丈夫了。詛咒當然有詛咒的因果。不過,這個詛咒還真靈,她丈夫的果報不久就來臨了。師父跟她說:「你丈夫三年後會得腦血栓,現在是不是有一個胳膊發麻了?」她說是的。

現在,她聽到這個消息,一下子轉變念頭了,不再恨他丈夫,變為可憐他了,問師父:「我後悔了,我不是真的要他死啊,我是每天等他不回來,心焦了,才說那種話的。我錯了啊,師父,能不能救救他?」師父說:「這不是你說了算的,這都是他自己的業因果報導致的,他的一個胳膊不靈了,這是給他一點提示,讓他早點覺悟。他能覺悟,就不至於死。」這就是告訴大家,我們的病苦除了年老導致的牙齒鬆動,頭髮變白,器官退化,其他的病苦都是業因果報,沒有別的。當人們不講因果的時候,就很難理解這些病苦,也很難了脫這些病苦。

這個媳婦說:「師父,求求你,幫幫他吧,別讓他得腦血栓了。」師父說:「我怎麼幫呢? 我只能告訴你業因果報,我只不過是看見了,我沒有權利去阻止業力的流轉。」末法時代,這老天也難做了,當男人不歸的時候,這女人在家埋怨老天不公平,懇請老天懲罰她的男人;當老天真的懲罰這個壞男人了,這個媳婦又哭天喊地的求老天不要懲罰她男人了。這個老天爺是不是夠難當的?

男人啊,好好珍惜你的家庭,別四處去造業了,當你病苦災難來臨,站在你面前的是你的妻子;當你求醫求藥不行的時候,到處為你跑的是你的妻子;與你同甘共苦、與你同患難的還是你妻子。當你病苦躺在床上的時候,那些跟你邪淫的女人都到哪兒去了?一個都不見影子了,連電話也沒有一個。

當你沒有錢的時候,你的媳婦傾其所有,東挪西借,焦頭爛額地跑來跑去幫你看病的,還是你妻子!你造業的時候,你想沒想她痛苦了?她心碎了?沒想,根本沒想!誰幹的,好好懺悔去。原配的夫妻,天註定,你的婚姻是你無始劫修來的,既然你選擇了就好好珍惜,不要犯錯,如果犯了錯,好好懺悔去。邪淫的果報,實實在在給你,一點也沒有差錯。都是師父觀到的。

2. 一個男人得腎衰竭的因果實例

一個男人和他的媳婦一起來師父這裡觀因果,這個男人得了腎衰竭,到處到看不好, 花了很多錢,被醫院裡拒絕了,讓他回去準備後事吧。 師父幫他觀了,然後問他:「你做了什麼邪淫的事? 」他說:「沒有做過。」師父說:「真沒有?」他都說沒有。一連問了三遍。他都說沒有。這是師父觀了一下他當下的想法,知道他因為帶了媳婦來,不好意思承認,就對她媳婦說:「你們今天到我這裡來,是不是相信我?」他們都說是的。師父又對她媳婦說:「無論我在你丈夫身上查出什麼來,你回去都不能跟他打仗,行不?」她說行。連問了三遍,她媳婦都答應回去不跟他丈夫算帳。

於是師父就對那個男人說:「好了,你現在說吧。」他說:「邪淫的事我做過,那是我 19 歲的時候,女方17 歲,她是心甘情願跟我的。」師父說:「不對!重說!」他還是那樣說,師父就說了:「你撒謊也不看看地方,到我這兒撒謊來了,你知道我是幹啥的? 我上觀天,下觀地,一切都看得明明白白,你強姦人家七歲的女孩子,不是 17歲,對不對?」他這下子不吭聲了,有五分鐘沒有吱聲,他想不到自己做過的事情,除了當事兩個人,還有第三個能知道,如果能想到,他今天也不會帶他媳婦來了。

師父問:「有沒有這事?」他才說:「有。那是我們家在太平路住的時候,那個女孩是我的鄰居。」師父說:「現在你得果了,求醫問藥都不靈了,當時,對這種事情查得很嚴厲的,抓到就要被槍斃,你沒有被抓住,不等於果報不給你。強姦人家七歲的小女孩,這還是個人做的事嗎?要是她是你的女兒,你沒準會拿了刀去殺了人家,是不是? 而你竟然做出了這等連畜生都不如的事情。怎麼會不給你報應呢?」

你們看看,這個倫理道德要不要趕快宣揚了? 單宣揚這個還不行了,該宣揚因果了,只有這些活生生的因果實例擺在人們眼前了,人們才會警覺啊。 這個人19歲造業, 47歲果報才到,這還是當生的報應,還有來世的報應,你不認帳都不行。所有造惡的眾生,可別慶倖自己沒有得到果報,早晚會來的。這個人怎麼會出現這個情況的呢?據說前兩年他出了一次車禍,摔壞了, 然後就有了這個毛病。

一般人有了病苦,有了災難,他不往因果上去想。人們造了業,有三大果報:監獄,病苦,災難。對於監獄,人們好理解,知道自己做了觸犯法律的事情,要進監獄受苦的,但是對於後兩者,人們就不知道也是自己犯了錯才得的。所以,儘管花了很多病,吃了很多苦,仍然不能離苦,因為離苦的因沒有找到。

師父觀了才發現:他得腎衰竭哪裡是車禍的原因,是全身被一條繩子捆住了,結就打在腎臟部位。這樣的病,你上醫院,花多少錢也沒有用。那怎麼辦?信佛吧,然後懺悔,懺悔自己因為迷惑、顛倒、淫欲習氣深重才造業。能不能好?很難。

因為那個女孩子也找不到了,沒有辦法對她當面道歉,這是定業,如果不用心去懺悔,業障無法消減,如果用至誠心去懺悔,或許能重罪輕報。

3. 一個尿毒癥病人的因果實例

一個尿毒症晚期的病人來找師父觀因果,師父觀到,這個人的頭上纏著一條紅色的婚姻線,師父也很不解,為什麼線纏到頭上去了?就調陰官來詢問,陰官告訴師父,這個人的婚姻是肮髒的婚姻,地府不看好這婚姻。因為他們這家人家的親家公跟親家母邪淫,父輩為了保持這種不正當關係,就讓自己的兒女結婚,這樣結成了親家。

父問這個男人:「你是不是二十多歲就得了高血壓?」他說:「是的,就是因為一直吃降血壓的藥片,才得了尿毒症。」師父就告訴他,為什麼會得高血壓的,就是因為他的頭上被纏了這麼一條婚姻線,頭上好像套了一個緊箍咒,血液不通暢了。這是父債子還。這個當父親的啊,為了自己的邪淫能不被別人發現,出了這樣的主意,他沒有想到他造的惡會連累到子女輩,雖然他死了,孩子被害後,下地獄還會找他算帳去。

個尿毒症男人的媳婦也受害了,她的頭髮全部掉光,後來,她信佛了,天天念經磕頭,才有到師父這裡的因緣。但是師父也無法改變這種定業,已經給你果報了,他的臟器都壞了,神仙也沒有回天之力了,如果你造的是不定業,師父能助你的緣,像這樣的情況,就來不及了,不久,這個男人就死了,從發病到死只有一年時間,他才 53 歲。

他的孩子剛剛結婚,師父幫他看了一下,他本身的壽命還有二十多年可以活的,他就是用這二十多年來代他父親還債了。所以,大家不能邪淫。要人人都來弘揚因果法啊,讓更多的人及早得到這個法,沒有造的,趕緊懸崖勒馬,不要造。一個人看到這文章就是救一個人啊!希望大家都來宣傳因果正法,讓更多的人能獲得對現實生活有益佛法,那真是功德無量啊!

4.   一個女性邪淫者的果報

曾經有一個苦難的女人在師父那兒觀因果,才三十幾歲的人,全身都是病苦,而且,家裡還立了堂子,所以也可以說越是苦難的眾生罪惡越大呀。這些造惡的眾生,造惡的時候閉著眼睛拼命地造,什麼也不怕,當果報給你的時候,你瞪著眼睛四處尋求解脫啊,當醫,藥都不能解脫的時候,就求大仙啊,把堂子立上了。堂子能讓你不得果嗎?佛都不能讓你不得果啊,不然,佛為什麼要講四十九年經?因為佛也不能阻止自動流轉的業因果報。觀她的時候,師父說:你的婚姻出了問題。她說:是的。師父讓她自己說說是怎麼回事。

她的婚姻是做姑娘的時候跟了一個有婦之夫,跟了人家三年的時候,人家丈夫就跟媳婦離婚,對方還有一個兒子,這是個第三者插足的案例。男人離婚後就跟她結婚,多麼罪惡的婚姻,不給你果可能嗎?誰幹的?趕快懺悔去。這男人以後不得果才怪呢?這種女人,你年紀輕輕的姑娘,什麼樣的未婚青年找不到啊?你一定要去拆散人家家庭。破壞人家家庭,讓人家拋妻棄子,你以為是好事兒啊?不是好事兒。過了六七年吧,她的丈夫又有了外遇,然後跟她離婚了。她很傷心,就跟外面許多男人亂來了,跟人家有婦之夫說:我跟你有因緣,咱們今世做不成夫妻,下世做夫妻吧。師父問她有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她說:有。就這樣得來了渾身的病。多麼卑鄙下賤的女人。

女人一定要自愛啊,自己不愛自己,別人都不愛你。不能參與人家的家庭,做第三者啊,你讓人家拋棄原來的妻子,跟你結婚,到後來,這個下場也會落到你頭上,那個男人本性就是這樣,跟了你會改了吃屎的本性?你有那麼大的本事?所以,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麼愚蠢的事情,你別幹啦。

你一定要自愛,找那有婦之夫幹什麼?人家再好,也不是你的因緣,人家已經結婚了,你從人家手裡生拉硬拽搶過來,最後也導致了你這種悲慘的結局。現在她一個人過著日子,想找對象也找不成。你是找不成的了,因為你盡造業了。

再看這種男人,拋妻棄子,跟著第三者跑,這也是喪天良了,你的孩子缺父少母,孤苦無依,都是你造出來的人間悲劇。

末法眾生,三大造惡根源:廣貪財利,淫欲熾盛,殺戮生命。佛早就告訴我們了,你不知道罷了,所以要學習佛法啊。要弘揚佛法,不能當成宗教來宣傳啊,佛法是對每一個眾生講得,沒有佛法,眾生就不能離苦啊。現在的佛法,被世間法所捆綁,真是著急,都找師父觀,累死也觀不過來。

5. 邪淫者指天發誓的因果實例

一個病苦患者來找師父觀因果,師父說,你這個病是你出去邪淫,然後回家給你媳婦下跪得來的。有沒有這回事?他說沒有。再問他媳婦,他媳婦說有。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他媳婦說,有一次,他回家來跟她說,他們單位到外面去旅遊,單位同事個個都找小姐,他就沒有找。他說的目的是讓他媳婦好好表揚他一番。但是,他媳婦卻說:「你真是個傻瓜,別人都找,你怎麼不找呢?你不回來說,我也不知道。」

本意開玩笑,實際上,這種玩笑也是造業,種不好因,就會得不好的果。果不其然,這個男人以後出去,就也開始找小姐玩了。回來後,又告訴他媳婦,他想:反正是媳婦鼓勵他出去找的,把自己的經歷跟媳婦分享一下也無所謂的。沒有想到,他媳婦聽了,可不幹了,跟他沒完,又哭又鬧,作得他一點辦法也沒有。最後,他只有跪在地上,對天發誓:自己對不起媳婦,就做這麼一回,下次再也不敢了。師父說:「男人是陽,女人是陰;男人像太陽,女人像月亮;一個剛,一個柔。你怎麼能拜倒在你媳婦腳下呢,你拜倒在女人腳下,你一輩子都揹運。還有,不管人家怎麼說,我們都要管好自己,不能造惡啊。

造了惡,也不能什麼手段都使出來。你拜倒在你媳婦腳下,那你就一輩子不得翻身了。我們生了這個色身,作為男人,應該是堂堂正正的大丈夫,首先要有陽剛之氣,不做作奸犯科的事情,不低三下氣,你的身體,是跪父母,跪天地,跪諸佛菩薩的。女人和男人是平等的,不能跪在女人面前。現在你得果啦,還不知道是怎麼得的吧?」那男人說,都是她讓我去找小姐了,我找了,又對我不依不饒的。師父說:「你怎麼見縫就鑽啊?讓你找小姐你就找了?你見惡就鑽,你見善怎麼不鑽呢?還振振有詞呢?你有那個精力去想淫欲的事,你多想想苦難眾生好不好?想想自己怎麼去幫助貧苦可憐的眾生行不?」

這是一個例子,還有一個男人,也是找小姐,被他媳婦發現。這個媳婦很厲害,那個男人被媳婦逼得無路可走了,為了開脫罪責,跪在地上,指天發誓:「我沒有去找小姐,如果我去找了,請老天爺罰我。」女人一看丈夫都對天發誓了,相信了他。 你以為老天是可以隨便讓你賭誓的?這個男人是在說大妄語,是在藐視老天爺,他明明做了,還抵賴,把老天也扯進來了,結果天條處置,不久就得果報了。找師父觀了兩次,都不離苦。

很多人以為老天爺看不到、摸不著,根本是唬人的玩意兒,壓根兒不相信有老天爺的存在。老天爺到底有沒有呢?有!你犯了錯,上有天條,下有地條,處置你,沒說的。有太多的人幹過這樣的事,做了錯事,為了開脫罪名,指天發誓。男人有這樣的事,女人也有。有的丈夫盯得緊,發現了媳婦紅杏出牆,逼問媳婦,這個女人就對天發誓說自己沒有做過對不起丈夫的事情。告訴你,老天可不是可以隨便讓你開玩笑的,這個賭注也不可以隨便下,你打妄語,處罰你狠著呢。

佛說,至誠懺悔能消億劫顛倒想,至誠懺悔能消無始劫所造的罪業。怎樣做才是至誠?你首先要承認自己造了惡業,現在給我果報,都是我應該得的。然後,認錯,最後發誓永不復造。我們有了病苦災難,不是求別人的問題,不是我們造了什麼惡業,得果了,往佛前一跪,就什麼都變好了。沒有這樣的好事的。如果這樣能好,哪裡還會有這麼多的人不離苦?求佛,病就能好,這是解釋不通的。佛只不過看見了病苦的來龍去脈,告訴我們,讓我們從根本上去不造。佛不能幫你把你已經得的果拿走。要拿走,也只有你自己才有權利和能力拿走。我們是借鑒佛法,通達法理,瞭解宇宙間的真理,才離苦的。

 

返回《壽康寶鑒·現代新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