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甲狀腺瘤在誦經念佛中消失

二零零九年十一長假,我坐在電腦前與遠在英國的二妹聊天,不經意間摸到右頸前部有一個疙瘩,感覺有紅棗大小,我一驚“甲狀腺瘤”這幾個字立刻浮現眼前。十五歲那年我得過此病,媽媽領我去醫院檢查,診斷是:甲狀腺瘤。這種病在缺典地區比較常見,多發於青春期女性,最好手術治療,以免復發。我因為害怕被刀割,一個人跑到藥房,問賣藥阿姨:“何種藥可以治我的病?”阿姨舉薦兩盒中藥,中藥的名字叫“消癭五海丸”,我買回家花費五塊錢。

服藥三天後,自覺腫瘤變小,和媽媽商量不去醫院挨刀,媽媽犟不過我,不了了之。等兩盒藥吃完,脖子上的瘤子也沒了。那時候是七十年代,家裡的孩子都挺多,生活都挺困難,父母也沒太在意,也沒去醫院復查。我慶幸少挨了一刀。

三十年過去了,這個病又上門報到了,當時我誦《地藏經》已經一年,一直吃素。知道過去世的業障再次現前。過完國慶節去醫院拍個彩超,哇!說是有好幾個甲狀腺瘤,最大的直徑已四厘米,我們東北人管這種病叫大氣脖子。醫生說:“依你現在這個年齡,腫瘤再次復發,必須手術切除,別的治療方法根本行不通。”我坐在醫院的台階上,想了許久還是決定放棄手術,第一個念頭,就是把這幾個瘤子交給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吧!

第二天我去買當年那種藥,可是連轉三天都空手而歸,蒼天不負有心人,第四天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藥店買到了。每盒四塊八,買了五盒。從此我誦《地藏經》更精進,念阿彌陀佛聖號也更多,持戒也更嚴謹了。

一次念完經後,一定是地藏菩薩給弟子顯現的,我看見自己某一世,是個外國鬼子,穿著軍裝端著一把長槍,對著一群小孩子,大概四十多個,一頓掃射全部打死。啊!我懂了,這個病灶原來是他們來討債呀!四十多條人命,僅僅讓我受這麼點小罪,這就是佛說的重罪輕報哇!南無阿彌陀佛!我平常躺著休息時,總感覺有個戴著道帽、穿著道家長袍的人,給我抹藥。這真是修行得力,菩薩慈悲、天地鬼神都助你呀!這些瘤子在我的懺悔聲中、誦經聲中,天天變小,三個月後全部消失。

無獨有偶,也許是共業的原因吧。我三妹也得此病,腫瘤比我的還大。三妹平時篤信佛法,善根很厚,茹素兩年,是個修行很好的蓮友。對因果報應生死輪回,深信不疑。三妹主修課就是誦《觀無量壽經》,念阿彌陀佛。最後她決定放棄手術,硬是一點藥也沒吃,天天誦《觀無量壽經》,天天佛號不斷,天天懺悔所造諸惡業,天天力所能及修福修善。九個月後,腫瘤也沒了。我們姐倆的病沒用開刀就好了。感謝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感謝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46/4639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