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網友戒除邪淫三年,一切越來越好

日期:2023.2.27
作者:信願阿彌陀佛者

 

今年已達戒除邪淫快滿三年了,想跟網友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是在小學意外接觸到電視中的色情頻道,從此長達自己20多年的邪淫,在同學在用心思學習的年紀,我卻在意淫不該想的事情,難怪那時怎麼都覺得自己身上有股邪氣,而且周遭就算出現貴人,待在我身邊的時間幾乎都不長。

雖說自己出社會後,會偶爾捐錢,但一直都不知道邪淫的恐怖之處,就這樣出社會十幾年,總感覺自己工作比任何同事都認真盡力,卻總不得上司緣,也會遇到莫名其妙的怪事,常常同事都說,他做這麼久也沒遇過這樣的機器故障或奧客事件,當然這也有部分是我的專業能力不足,並不能完全怪在邪淫上,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也很重要。

(題外話,這也讓我學習到,要以同理心去看待那些別人有發生,自己周遭沒發生的事情。)

在一次遭受嚴重的職場霸凌後,看到戒除邪淫文章,或許是機緣已熟,不眠不休看了幾百篇網友戒除邪淫心得,真的明白,自己為何庸庸碌碌的一生,都無成就。

原來問題就是出在我未戒除邪淫,我累積福報的桶底就是破的,做再多善事也無法累積。

當時被職場霸凌的時候,我每天睡前都會意淫同事,甚至白天遭受主管霸凌時,也能以晚上睡覺就可專心想那些意淫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現在想想,甚是可笑!

我在看了幾百篇網友戒除邪淫文後(在此非常感恩願意把自己故事說出來的網友,你們用你們的血淚故事,來讓人避免走彎路),我從那一天,到現在,今年即將滿三年整,都沒有犯邪淫,也克制自己的意淫,我會用「念起即斷 念起不隨 念起即覺 覺之即無」來時刻覺察自己現在的所思所想。

跟網友分享,我在戒除邪淫的第一年,其實過的也不好,那時候也是覺得,「我都在戒除邪淫(同時還是有捐錢),為何工作機緣還是不見改善。」

但如今,我以三年後的眼光來看,我認為那時衰到爆炸是可以推論的。就像我們洗水桶一樣,水桶在最後一次洗乾淨之前,底部一定是最髒的汙垢藏留,我也是從第二年後,一切都很神奇的好轉。

來到沒想過可以到這麼優的的工作環境,工作輕鬆讓我同時能兼顧額外進修和念佛。

我也把我的故事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可是摯友卻以「那為何OO他也常常邪淫,可他現在也過很好啊。」

我想是因為這位OO朋友,他的福報太大,大到現在還在享福報的過程,等有一天邪淫造成的業大於享受的福報,這位OO朋友就會開始走下坡了。

我覺得...能遇到聖賢知識,進而相信,是不可思議的緣分,我在以前,一定也看過戒除邪淫文章,為何那時不信?

因為生活還過的去。

所以佛要讓我回頭,只能讓我受傷,我才能去思考現在的處境,是因何造成。

工作不順又遭受職場霸凌,認真看完網友分享的文章,痛定思痛,當下馬上立起戒除邪淫的願,並且每天時常在心裡默念聖號(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也請觀世音菩薩加持我戒除邪淫,直到今天,已經快三年,整整一千多個日子。

我的生活、工作、家庭,真的朝越來越好的方向去前進,甚至還接到副業兼職。

雖然這兩年景氣不好,但我月薪都有達一定水準上,平時也會捐款(請慎選捐款單位)並迴向。

我平常也很喜歡寫的很詳細作法的文章,因此在下面,我附上我自己長久使用的迴向文,可能不夠正宗,但自己在戒除邪淫、戒除意淫、時刻念佛號、孝順父母、做善事、愛地球資源後,確實生活起到非常大的改善,因此寫出來給需要的網友參考:

「感恩佛祖菩薩,請將我今日所做OOO功德,迴向給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並請回向OOO(你的名字)過去世和今世中,故意或非故意所造成的人事物傷害,祈求他們能夠原諒我,也祈求祂們能夠早日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如最近有想請神佛特別保佑的事情(切忌是不違背善良風俗、損害他人利益之事)也可以在此講出來。 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觀世音菩薩。」

「人生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各位有緣接觸佛法的人,今生短短數十年載,一定要精進念佛,戒除邪淫,孝順父母長輩。

我在此補充,若你還是學生或社會人士,請先把自己的本業做好,例如:

家庭主婦請先照顧好自己的家庭;學生請孝順父母,認真讀書;社會人士上班盡心盡力,其他時間可進修學習。

若把念經當作萬靈丹,而不去做一些實質的改變(例如學英文、學美編、學架設網站、考證照...等),那只會變成迷信迂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