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後身體的變化!

作者:戒空無

 

1.皮膚變好,年紀小的時候皮膚非常的光滑和白淨,經常有人誇我皮膚好,可是到大學皮膚越來越差,皮膚上經常出一些大的痘痘,再到後面的痤瘡,使得原本光滑的臉變得不再像之前一樣光滑,戒色一個月後,雖說之前的痘印還在,但臉上黑頭、粉刺都減少了,臉變得有光澤了起來。

2.脫髮、頭油、臉油的問題得到緩解,在沒戒色之前,每次洗頭都掉了很多頭髮,當時心裡想著這是怎麼了,心裡尋思了一下原因,以為是近期上火和洗髮水用得不好呢,可見當時多麼的無知,竟不知道原因是過度縱慾所致。頭油和臉油困擾了我許久,往往是剛洗完頭過半天或者一天,頭髮就很油,又要洗了,所以大學的時候我基本一天一洗。再說臉油,臉經常出油,給我造成很多困擾,每次都感覺自己臉髒兮兮的,手油油的,手機屏保上也都是我的手印,經常去洗也無濟於事。戒色後,脫髮從原來的二十三十根左右到現在的不到十根,臉出油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3.面容慢慢恢復,顴骨突出也不那麼明顯,氣色慢慢轉變,氣質也由猥瑣變得正氣起來。這次回來之後,跟朋友聚會,朋友說感覺我變醜了,現在想來當時確實面色無光,發黃,且皮膚差到了極點,顴骨突出,氣色很差,但是這些在戒色後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緩解,氣色真的變了很多,連我的母親都說最近我的皮膚和氣色變好了。

4.記憶力提升,本人目前在考研,在二月的時候就開始準備了,那個時候手淫的惡習還沒有放下,往往熬夜學到很晚,在躺到床上後打開手機瀏覽器就登上了網站繼而手淫,手淫後第二天身上很乏力,整個人沒有精神,學習效率差,腦子往往思考一個難題就會轉不過彎來,並且很痛,要知道我大學以前數學是我的強項,經常取得滿分,可到現在的記了又忘的這種狀態真的很難受,英語單詞往往讀的時候是一個詞,到背的時候就成了另外一個詞了,哭!

現在想來那個時候熬夜、手淫,加久坐,已經符合完蛋公式了,後怕!戒色後,早睡早起,期間配合一些增長記憶力的小輔助,例如梳頭和吃核桃。記憶力得到了明顯的提升,昨天晚上躺到床上測試了一下,把晚上翻譯的一段英語長句,竟原原本本地背了下來。

5 心理問題得到很大的緩解。我之前有點自卑和不自信、社恐等等一些心理問題,戒色一個月後,不敢說有太大的變化吧,至少與人交流變得慢慢自信起來,加上氣色的轉變,也變得陽光起來,我相信在以後的戒色路上,我會變得越來越自信,越來越陽光。

https://tieba.baidu.com/p/8229804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