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壞處:天天手淫,已27年!四十歲,全身病、一臉殭屍臉!

作者:一個過客

 

13歲看黃學會了擼管,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平均1天一次,上初中時就破相了,掉髮,滿臉痘痘,社恐,由於看起來沒精神經常被同學欺負,我輟學了,15歲就得前列腺炎,鼻炎咽喉炎,失眠多夢,出去打工後還是控制不住,經常去網吧通宵看黃,越來越嚴重,社恐越來越嚴重,經常到哪都是一個人,眼珠發黃,不敢直視別人。

做事經常丟三落四,工作做不好,經常換工作,一年換十幾份工作,去醫院檢查重度前列腺炎,開了幾千塊錢藥一點效果沒有,後來又得了胃炎,結腸炎,被病魔折磨生不如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身體越虛,慾望越大,但還沒戒擼,每次需要看黃才能勉強硬,直到35歲,我徹底萎了,我去買中藥吃,吃了繼續擼,結果藥都白吃了。

現在40歲了才意識到戒色,但為時已晚,頭髮掉光了,兩眼凹陷,就像殭屍一樣,每次我對著鏡子,看到都是一副殭屍臉,自己都被自己嚇一跳,彷彿不是我,太恐怖,我都不敢自拍,我這樣戒幾年能恢復,求大神告知,到現在四十歲了從來沒交過女朋友,不敢跟女人說話。

http://c.tieba.baidu.com/p/8220262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