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如何製作藥師咒水來防疫?藥師咒力量不思議!

精進持咒日,李文塗(思齊)老師教我們防新冠肺炎及流感的方法,就是製作藥師咒水--「每天持誦藥師咒108遍」加持淨水,不但可以室內外灑淨,還可以當做藥水喝。

隔天我就開始製作藥師咒水,我是怎麼做的呢?我買三個耐熱玻璃瓶,一個玻璃瓶是1000cc,倒入白開水然後持藥師咒108遍,持完後,三瓶藥師咒水就可以讓我喝一整天,然後又可以裝瓶噴灑,自從我學了這個防疫治病方法後,除了戴口罩和洗手外,我更安心了,出門也不忘把藥師咒水帶身邊,隨時補充。

李老師說喝藥師咒水,『藥師佛的琉璃光會在我們體內散開,幫我們治病』,如果是有的病的人,藥師咒要多持一些。平常我的鼻子不太通暢,在持藥師咒過程中,我會流鼻涕和打噴涕,持藥師咒會通我們身體不通暢的部位,持完藥師咒後喝了藥師咒水,身體覺得很舒服,鼻子也不會有那種被無形東西塞住的感覺。

平日我都持誦藥師經經參加學會的募經息災,希望疫情早日平息;藥師佛號也都捐給別人,但每天藥師咒108遍後,剛好就回向給我自己,因為持藥師咒不但滿善願,而且可以求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希望自己能夠無病無惱,將來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成就菩提,再回入娑婆廣度苦難眾生。」

淑玲師姊

---------

20200306-味覺法力不思議-李老師

現在病毒,在藥師經裏面就說了蠱毒所中,就是傳染病。那藥師經藥師佛,祂在講藥師灌頂法時,祂詳細貼心去了解眾生有很多的病苦、厄難,乃至被這些蠱毒所中。無依無靠,無醫無藥,生命危急怎麼辦?祂說出了藥師灌頂真言不可思議,108遍加持所吃的食物。病毒進到我們人體裏面,病菌進入到我們身體裏面,會吞食傷害我們的五臟六腑,或大腦、神經,讓我們失去生命,但是我們持藥師咒,不論藥物、飯、菜或咒水,我們所吃的東西,味覺法力不可思議,可以把那些病菌、病毒通通把它們化轉。

附註:對著白開水持108遍藥師全咒(可以用大水壺裝,以利全家飲用),即成藥師咒水,但持咒後的白開水要一、二天內喝完,不宜久放;如果是密封瓶裝水可以連續持咒數日,效果會更好,離開咒音後,儘量幾日內喝完也不要久放,久放會失去效用。如果已經得了中、重症,除了看醫生吃藥外,喝藥師咒水可以幫助早日康復。)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