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2年,差點手淫破戒,媽媽救了我!媽媽對我的教誨!

作者:走路的烤蕃薯

 

大家好,在這裡我要以我今天的經歷警示大家,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很多吧友一定記得我,我是從2014.10開始戒色的,這是我當時的貼子

《今晚我終於對媽媽親口說出了我手淫的過去!》

至今戒色已經2年多了,期間沒有一次手淫,沒有一次破戒,但是今天我差點又落入淫魔的魔掌。今天由於是雙休日,上午很無聊,就看電視,一個女的,我覺得很漂亮,就想上網查查,結果發現有不好的鏡頭,然後就一直想查,一步一步點擊,後來慾火一下子上來無法控制,開始不好的搜索……

正當我看了一些擦邊的東西,準備看黃時(注意,看了擦邊的東西,慾火上來,即使是戒色很久的人,也有可能擋不住,會不斷搜更黃的東西看,我當時就有點失控了,現在想想真是後怕)

正在這時,可能是天意,媽媽在這個時候打電話過來,原來媽媽之前已經發微信過來了,但是我因為在搜黃,沒有注意,媽媽打電話來說“我微信你沒看到嗎?可以來吃飯了”(我和爸媽住的很近,平時中午去爸媽家吃飯)

我一下子慾火被打斷了,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我的羞恥心一下子上來了,馬上關閉了網頁,關了電腦,狠狠罵了自己一頓,然後去了爸媽家到了家,我想到之前的所作所為,非常羞恥,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又有點想看黃了”
媽媽一下子大驚失色,著急的表情我現在還能深刻在腦海重現,媽媽說“什麼!你看了沒有!!”

我一下子慌了,說,“沒,我只是看了一點擦邊的,還好你打電話來,否則。。”

媽媽聽到我沒看黃,鬆了一大口氣,焦急地說,“你不是已經徹底不看了嗎?”

我說“因為上午太無聊,不小心點了一些網頁。。。。”

媽媽說,"你啊,這個東西,千萬別再去碰了,你知道嗎?這東西吸人精氣神啊,人會中毒,會倒霉,會遭大禍的。"

我說“主要是因為無聊,所以不小心,還好被打斷了,否則。。。”

媽媽又說,“你千萬不要再碰了,你知道嗎?人看了這個,神經會不正常,你不記得電視新聞上,有個男的,就是一時不受控制了,在地鐵上碰了一個女的,結果被曝光,工作也丟了,聲名狼藉啊!這個東西,會控制人的心智的,一點都不能看!你這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很高興,你的精神面貌有了徹底的改變,人變得越來越朝氣了,不像以前萎靡不振,頭髮也不掉了,所以,你絕對不能再墮落,人要上進難,要墮落極快啊,而且低級的還有更低級的,墮落下去沒有底的!”

正說著,爸爸燒好了菜進來了,媽媽為了照顧我的面子,不再說了。

吃飯的時候,我能感受到媽媽還是很焦急,怕我在家沒事的時候重蹈覆轍,不時用暗示提醒我,然後下午也不讓我繼續呆家裡了,正好有事讓我去辦,我知道媽媽是怕我獨處破戒,所以我一下午都出去了

晚上回到家後,我深感媽媽的良苦用心,問媽媽,獨處的時候無聊怎麼辦,要不打網遊,媽媽說,遊戲也害人,你實在沒事,網上下下棋吧,這種傳統的東西,應該好些,我說好的。

走前媽媽還不放心,說,“我還擔心你。。。”,我看著媽媽,堅定地說“媽媽放心,我一定不會做這樣的傻事了!”

我的媽媽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又一次救了我,為了我的媽媽,我堅決不會破戒,不會看黃,否則,我就不配做我媽媽的兒子!

今天我在此要懺悔,更要提醒各位吧友,我戒色2年多了,今天真是險中逃生,是上天,是媽媽在緊要關頭挽救了我,使我沒有看黃破戒!

希望吧友真的一定要引以為戒!不管戒的多成功,多久,千萬要警惕。我總結出:

1。獨處無聊極易破戒,吧友們,一定要讓休息日充實起來,能出去盡量出去,不能出去,也要和家人多呆在一起,不要一個人上網!如果實在要上網就和我一樣只下棋打牌,不打開網頁。

2。盡量不要看film 和TV,看電視其實也很危險,特別是film頻道,很多電影都是帶黃剪輯後出來的,你一看,很可能就想去搜演員,搜被剪掉的內容,很容易破戒。

3。平時一定不要去沾擦邊的新聞,因為今天我搜的內容,就是以前看的擦邊新聞!當時雖然控制住了,一旦你慾火焚身,很多以前忍住不搜不看的內容就都爆發出來了,讓你不能停止地搜索!

4。不要看漫畫,我之前不小心看了一些日本漫畫裡帶了一些擦邊內容(日漫都有這個問題),今天就成為了導火索。

5。戒色吧絕對不能離開!

最後,我要說,我們都有媽媽,她是最愛我們的人,我們不能辜負媽媽對我們的期望!望吧友們在戒色之路上勇往無前!

http://c.tieba.baidu.com/p/494945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