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網友戒色六年的方法技巧公開!

作者:心芯明月8

 

16歲就開始戒的。目前22了,不知不覺六年了,時間真快。好久沒回來了,回來看看,圖二圖三都是個人近照。

方法技巧這裡個人長話短說,最初也是學習了飛翔老師的戒為良藥,對於癮重的人而言,非常有效果,看完非常洗腦。一次性戒成功那是不可能的,我也是斷斷續續,從一開始的一個月一次到半年一次,再到一年一次,最後徹底戒除。戒色完全是靠自己,只要自己下定決心,有堅強的意志力,成功就在眼前。戒了就是說不盡的好,沒有那麼多的破戒了又自卑啥的,沒有厭惡感,罪惡感。下定決心吧,一塵不染,做回陽光的自己,各位加油!

我教大家最管用的戒色方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不管你是工作也好,培養興趣愛好也罷。自己忙起來了,累了。自然而然不會去想那些,一躺上床上就睡著了。

其實戒斷的方法有很多種,要根據自己的環境實際情況來選擇。就說說我自己的方法吧,最開始就是看到戒色吧,然後看到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於是便認識了一群戒友,加了一下QQ群,然後跟大家探討,互相學習,後面了解到了戒為良藥,每天都會看,意識到戒色是什麼為什麼要戒色,戒色的好處。

一開始戒發現好難好難,感覺根本戒不掉,很多時候破罐子破摔。直到我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之後,根據自己的環境,發現這東西真有因果報應。就是每邪淫一次,我感覺我運氣真的變差了,父母莫名其妙吵架,做什麼事都不順,此後便形成了束縛,從連續戒一個星期,一個月,半年,一年,徹底戒除。期間也不斷總結每次破戒的經驗。上了大學,我加入了很多社團,做了學生會部長,後面就完全忘記邪這回事了,就一直做著自己每天該做的事。就這樣,長話短說了。

/tmp/phpQX3CUj/tmp/phpE7B3mv  

https://tieba.baidu.com/p/801413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