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成法師:正確認識手淫的罪過

  我要說一個很不好的消息,現在西方國家提出了“手淫無罪”這個理念,那些專家依靠科學,他說明了這個精液中98%都是水分其他的是蛋白質,對於身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反而是一種正常的生活狀態形式。經常手淫還能提高性功能與性愛技巧。這個簡直是禍害人。

前面我講過,科學充其量也不過300年,你就敢說手淫無罪?換個角度想就算手淫提高了性功能與性愛技巧,最終那個還不是起了色心,動了色念,也是犯戒啊,那樣就有了生死,有了六道輪回,就算那你這個就是一只螞蟻想去規定銀河系的直徑,體積。你說這可能嗎。

佛法告訴我們:宇宙的因果的定律。是因果循環的,這個你看科學就是否認的,科學就去誤倒人了。因果定律是確確實實的,我就舉一個非常塵宿的例子,你對待別人好,別人也就對你好,你對待別人奸詐,別人也會對你失去信任,這個是非常淺薄的例子,但因果定律絕對是真的,這個就是佛法的力量。

我再次說過,宇宙已經形成了幾千萬億億億年,300年的科學有能力去定義嗎?佛法卻告訴我們真言了:動態宇宙。佛法說宇宙是動的,動態的,以什麼形式動--以波的形式在動,前面我說過物質是波,那麼物質是隨著波的變化而變化的。

佛經中還有一句話:一切法從心想生。這個就說明了思想波的這個力量,我們每個人的起心動念,都要放射出波,這就是思想波,既然物質是隨著波變化的,那麼你這個思想波必定會影響到物質。那麼你想想,你去手淫,他放射出來的思想波是極惡的波,這個波首先就把你自己的身體影響了,中國古代講的波叫氣,古人就長說:淫之則大損氣力,百病皆來

。人的身體是物質,物質就要隨著波變化,你這個惡的波不好的波將你身體內的正常結構都損壞了,你不生病誰生病,而且這個波他就波及到因果定律,到時候緣機一成熟,你就肯定要遭報應。這些科學現在都不相信,禍害人,說什麼手淫無罪,我們迷信了科學,迷失了自性,被五欲六塵沾染。生死就永遠了不成!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3/1265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