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庵咒:驅除家中蟑螂、白蟻、蚊蟲、老鼠的神咒!

普庵祖師菩薩大願,凡有安神、請佛、安宅、外出……等等衝煞禁忌之日,誦此咒一或三遍,即可「百無禁忌」。家中蟑螂、白蟻、蚊蟲、老鼠……等諸蟲惱人,誦此咒可避之。

----------

●網友心得:

1。小川watter9129

感恩阿彌陀佛….本人親身經驗,此咒非常靈驗。本來整間房子無處不在的蟑螂,才放普庵咒一天,竟然看不到半隻。老家常出現很大隻的老鼠,搞的家裡一團亂,才放一個晚上,老鼠自己往外衝。感恩普庵祖師菩薩利益ㄧ切眾生,也讓學佛眾生可以不必殺生,就能清淨環境。

2。kykittyman1

非常感謝上載分享。播放了一天半,家中小蟻們明顯減少了!太厲害了!自己也更集中讀書做事情。

3。普庵咒真神奇,幫我請走了兩隻闖入廚房的老鼠

今天(2012年2月8日)凌晨一點多,我起來上廁所。發現廁所下水道的鐵蓋被推開了。馬上聯想到有老鼠從下水道爬到家裡來了,正在想著,一隻小老鼠慢悠悠的從廚房跑入廁所,刺溜就鑽進了下水道。

我趕忙跑到廚房去看,似乎還沒有咬壞什麼東西。於是回去趕緊蓋好下水道的鐵蓋。

心裡很不踏實,三點多起來特意看了一次,這回可好。廚房裡的剩菜被翻的到處都是,廁所裡的鐵蓋又被拱開。

心裡很煩惱,又無可奈何,找了一下,也沒有找到。為了防止別的老鼠再進入家裡,準備去蓋死鐵蓋,後來一想,家裡現在不知道有幾隻老鼠,如果蓋死了鐵蓋,他們沒有了退路,就只能在家裡鬧騰,那麼就只能想法捉他們,就會殺生。

不如讓他們吃飽了逃走吧。

我印象中在哪裡看過念什麼經咒可以請老鼠主動離開。於是,就打開電腦,在百度上搜索,找到了普庵咒。

據說,可以驅除蟲蟻、蚊蚋不生、消災解厄、鎮煞安胎、驅邪除穢。

看了一下,說是可以驅除螞蟻、蟑螂、蚊子、蒼蠅,也包括老鼠。

又找到一篇帖子,說,可以和老鼠菩薩談心。

可以這樣說,老鼠菩薩,請你從哪裡來,再回哪裡去。我住家裡,你住家外,兩不干擾。

於是我就在網上找到 普庵咒的MP3, 放了兩遍,又如上和老鼠交流了一下。

早上五點多,親眼看到一隻大老鼠還是慢慢的跑入了廁所,躲進了角落。我關上廁所門,請他安全離開。二十分鐘後,去角落查看,已經蹤跡皆無。

這隻大老鼠體型比一點多看到的小老鼠大好幾倍,不清楚小老鼠出去又回來了沒有。

整個上午,一直在放這個 普庵咒,同時大念 阿彌陀佛,請房間裡的老鼠都離開。

快到十二點的時候,果然一隻小老鼠,先跑入廁所角落,然後從下水道離開了。

下水道的老鼠有很多病菌,咬壞食物和衣物,是很討厭。

我趕緊買了不銹鋼的地漏蓋好了下水道口,同時把家裡的一些地方做了消毒。

兩隻老鼠大鬧了十一個小時,順利被請了出去。

說起來真要感謝他們,如果不是他們,絕對不會搜普庵咒,更不會放普庵咒。

我知道夏天的時候,很多家庭的蚊蠅、蟑螂特別多,大家可以搜索播放 普庵咒,用這種不殺生的方法驅除這些眾生,豈不是最仁慈的辦法呢?

普庵咒真神奇,幫我請走了兩隻闖入廚房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