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為亡父念藥師佛名號,一道青藍色的光從鼻翼飄出!

【藥師琉璃光佛】無邊大願慈愛,普護眾生都能『如佛無異』,微妙設想周到,主動大加持,令現世得安樂,世緣盡佛國歸,乃至十方淨妙佛國往生,或者隨心滿善願諸天世界往生爸爸洗腎多年,心臟也不好,今年9月在洗腎過程中往生,原本要排做心導管,可是卻來不及做,就捨報走了。當時很慌亂,打電話給師姐,電話中居然問師姐「助念有用嗎?」。我雖然參加琉璃光學會共修半年多,對藥師佛佛力願力竟然還生疑,真是慚愧!感恩師姐們與許師兄一起趕來醫院助念,安頓了我們無助的心。

爸爸往生面容是嘴巴張開,臉色黑黑的,助念了半小時左右仍無變化。這時師姐在爸爸的耳邊開示:世緣已盡,要放下執念,跟著一起念藥師琉璃光佛,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佛國才是最安穩的故鄉,鼓勵爸爸只要心中有佛,佛的願中就有他。漸漸的,爸爸的臉色逐漸轉變為正常膚色及膨皮現福相,嘴巴也合起來並且微笑,原本眉眼間驚恐神色轉為祥和,看起來很安祥,非常殊勝的。

師兄姐離開後,我們家人再助念約六小時,我在爸爸的鼻翼邊看到一道青藍色的光飄出,一開始以為是助念太久眼睛花了,幾天後詢問師姐詳問,告知這道光是琉璃光,藥師琉璃光佛以此瑞相,證明爸爸已經承佛接引,已得度了。原本我還在擔心,爸爸在世時,不願念佛,即使放念佛機也不太聽,在學會師兄姐助念下,竟能蒙藥師佛護念往生佛國,真的太感恩,感恩藥師佛的大加持,感恩師兄姐至誠心殊勝助念。

守喪期間,家中的「藥師琉璃光佛」佛號不斷,我祈求藥師佛護念我們家人,尤其是媽媽的心痛及不捨不要太重,大家能對爸爸的走不要那麼哀傷。很奇妙的,當我向藥師佛祈求那天開始,家人心真的變得安穩,不再那麼悲傷了。

告別式當天,原本很哀傷沈悶的會場,在李文塗老師祝禱及帶領我們眷屬念藥師佛佛名後,式場氣氛轉為祥和。很感恩李老師不辭勞苦的老遠來為爸爸祝福,祈願爸爸作藥師佛的弟子及在場的菩薩都能開發佛心,同心同願同行藥師佛十二大願,落實在人間,使人間祥和得大光明大希望,人人佛心大放光明。隨者念佛機的聲音,我的心安穩下來,不再那麼的難過,媽媽也很堅強沉穩。相信與會的人都是和我一樣的感受,在此萬分感謝法親師姐及眾師兄姐的幫忙,祈求藥師佛正法大興隆速興隆。

藥師琉璃光佛!

藥師佛弟子 感恩敬筆 2011年10月4日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