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做決定時,猶豫不決怎麼辦?請佛菩薩幫你做決定!

作者:風清

 

人生在世時常都要面臨做抉擇,例如,你想念大學,但有兩家大學在猶豫,兩家各有千秋,也都很多網友、長輩推薦,但你遲遲無法決定

或是你在找工作,有兩家不錯的公司,但不知哪家適合你?又或是你想去看牙齒,看中了兩家,但兩家評價都好壞參半,想去A,又怕遇到不好的牙醫師;想去B,網友又說哪個醫師怎樣怎樣...你開始猶豫,不知道要去哪家看,此時怎麼辦?

此時,可以請佛菩薩來幫你做決定。

版主舉自己的例子。版主有一次牙齒痛,想去看牙醫,但一時不知去哪家,後來鎖定兩家牙醫診所,但網路上評價似乎也是有好有壞。版主一時不知如何做決定,又怕遇到不好的牙醫師,於是就請佛菩薩幫我做決定。

我一開始的做法是,先準備一個十元硬幣,然後在佛前「誠心」念一遍藥師經(有時間再加念108遍的藥師佛名號更好)。念完後,把我的問題告訴藥師佛,請藥師佛幫忙做主,如果弟子適合去A診所,就給人頭,不適合就給字。然後開始投擲硬幣,結果是給字。

隔天,我再念一遍藥師經,再問一次, 是否適合去B診所,這次給的是人頭,就是適合。結果我按照藥師佛的指示,去B診所,果然看得很順利,牙醫師人也很好,解釋的很詳細,圓滿解決我的問題。

不過,後來版主發現一個更簡化的方法,就是你念完經後,把問題告訴藥師佛,直接詢問,如果弟子適合去A,就給人頭;若適合去B,就給字。講完,再投擲硬幣即可。

通常第一次投擲的結果,就是適合你去的地方,不要再懷疑,想說再問一次。「信為道源功德母」,這一懷疑就不準了,往往結果會是相反。

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很誠心去念誦,盡量不要打妄想。「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若念誦的心不誠,是不會準的。還有,念經時,盡量不要中斷去做別的事,若中斷,請再重頭開始念

這是一個簡單又免錢的在家問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