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病痛的可怕經歷,我不敢再手淫

作者:暱名

 

小弟只要手淫就容易有嘴破、舌頭破的症狀,以為只是個人體質關係,但是版主有分享手淫會口腔潰瘍的文章,還有很多網友的案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症狀,很多人都有。

小弟現在舌頭破已經好了,約12天了,精神也恢復正常了,但我完全沒有性欲了,雖然夏天女生有時穿很清涼,我也不敢再多看或是意淫。因為我舌頭破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吃東西、喝東西,簡直是受罪,而且我不是破很小洞,是破長方形+圓形,範圍很大,所以就知有多痛苦。那種感覺,我永遠都忘不了。

我也深深體悟,能正常吃東西,是多麼幸福。我再也不敢隨便手淫,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舌頭破。就算偶爾有慾望我就用不淨觀,看人體噁心的內臟、骷髏頭,真的性慾很快就平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